所謂青春(?)
倏忽覺得大一的書卷獎狀都比不過six form這一張證書
而six form的證書又比不過British Street Dance Championships的獎牌
只 是 我 的 獎 牌 好 像 掉 在 海 上 了!!!!!!!!!!!!T口T
拜託請告訴我那不是真的是我忘在英國TTTTTTTTTTTTTTTTTTTTT












[FTISLAND 1ST ALBUM內頁留言翻譯高二ver. XD]
刊載於上次為了找畢業證書連帶翻出來的高中週記(笑)
當初每週最賭爛的就是交週記沒想到現在翻回來看
覺得雖然因為每週都因為很不爽字醜翻天
可是寫的都是對學校和對升學制度的不爽
還有我絕對要越挫越勇不能被打敗要努力實現夢想的熱血台詞XD

一篇是剛喜歡FT時喜歡的契機和理由
另一篇是剛買到那極其缺貨卻被我買到的第一張專輯時
因為只顧著埋頭看專輯和翻譯裡面孩子們說的話
回神發現時間來不及了就乾脆把翻譯當成週記交XDDD

其中週記翻來翻去到最後
由無數的"昌珉說過"、"希澈說過"、"東海說過"ect
再次驗證雖然我記不清楚什麼偉人的名言金句
但是果然哥哥弟弟們講過的話就是過目不忘:P

BONUS聽覺摹寫之東方神起五人合聲篇
乾我以前文筆真好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