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女兒終於順利完全任務凱旋歸國了T口T
不好好餵飽你的胃怎麼能對得起我自己!!!!!!
於是乎照著女兒所指定的VAL餐廳招牌menu
再加上升級版成為了咖哩蛋包飯+玉米濃湯SET!!


至於交換禮物則是從今年三月開始
先是由我參加無數個聽踏新專輯event
到後來透過영흐니得知的bene radio活動
便借女兒的手機去參加了
最後於回韓國時在前往安養去安丹咖啡廳的路上
收到中!獎!簡!訊!(꺄!!!!!!!!!!!!!!!!!!!!!!!!!!!!!!!)
便開開心心等著電台播歌和禮物寄到女兒家了>_< ♥♥



然後因為女兒拖我買準基上封面的台灣韓流雜誌於那時帶去
剛好又有回函可抽準基簽名的活動便拖我回台灣時寄去參加了
沒想到沒想到於六月初時真的就是十年準基飯我們女兒中獎了T口T
因此準基喔罷的簽名就一路供在我們家到女兒上周來領取為止XD
(其實我們真該來個偽親善的頒獎儀式的...까먹었다ㅋㅋㅋㅋ)



之後又去吃女兒念念不忘的蜜糖吐司♥♥♥
順便提前慶祝今天壽星安陽光丹尼爾♥♥♥



聊天聊到忘我終於還是在倒數第二班火車前分離了
沒關係下一次見面一定很快就會來了!!!見到你真的好開心TT♥



 
알지 정말 세상에서 뭐든지 다 바꿀수 없을정도 널 마니 아끼구 
하늘천땅지ㅋ만큼 고맙구 민우오빠가 신창을 사랑하는 만큼 
병허니가 엔젤을 사랑하는 만큼 완전 너무 사랑하구 알라뷰다♥♥♥♥♥♥


btw finally got my angel car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