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9

 

  一轉眼竟是第四年幫小征慶生了!!時間快到不敢置信,因為今年四刷ラスゲ(Last Game)的後座力實在太強烈,本來很久以前就想好今年要拍Vorpal Swords版的小征慶生,結果台灣露天竟然沒有在賣那套球衣T口T本來還考慮要不要請我妹從日本買了寄過來,但我前陣子實在太窮了只好作罷orz

 

IMG_7956

 

IMG_8020

 

IMG_8003

 

IMG_8005

 

  因為一直都很喜歡穿黑色帽踢的男生,所以索性就搬出自己的私服讓小征穿看看(是的,難得這次沒有跟我弟我妹借衣服哈哈),反正我們家小征這麼好看,舞者style的小征肯定也會很帥啊!!!!!!!!!!!_結果後來拍完覺得自己的直覺果然是準到不行,黑色帽踢的小征帥炸了啊T口T雖然是我自己cos的但我還是不得不拜倒在小征的帥氣與魅力之下(欸)

 

IMG_7993

 

IMG_0603

 

IMG_8059

 

  感謝幫我外拍的娘親,感謝讓小征穿上舞者服的我自己,感謝西門町電影公園出乎意料不知何時擺在那的恐龍裝置藝術,以及與上次造訪時截然不同新的塗鴉,西門町不愧是我的地盤!!!!根本太愛這裡了T_T❤❤然後也感謝明明忙到翻還是努力堅持生日前修好圖,並乖乖到各大SNSpo文和煮菜擺祭壇慶生的我自己!!!!!

 

IMG_8040

 

  雖然最近心情一直都十分低迷,但是我想生命就是如此吧,有生就會有死,有死就會有生,而無限循環。當人陷入失去所愛的悲慟之時,也不該忘了愛人誕生於世的感動,不該忘了上天讓彼此相遇是多麼千載難逢的奇蹟,人生苦短,因為不知道還能在一起多久,所以當下能夠珍惜的就要拚盡全力珍惜才是。

 

IMG_8035

 

IMG_8032


  親愛的小征,我二次元的旦那樣,生日快樂!!!!!!!希望你無論身在何處,無論身邊有著怎樣的夥伴,或歡喜或悲傷,或憤怒或感動,都不要忘記永遠在背後守護你的我們。

 

IMG_8098


  今年も生まれてきてくれて、私の人生で現れてくれて、私を救っ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昔から歩いてきたように、今年も、来年もよろしく、ずっとずっとそばにいて、守ってあげるからね!好き好き大好き、宇宙一番大好き、愛してるよ❤❤❤❤❤❤❤❤❤❤❤❤

 

IMG_0708

❤❤❤❤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