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8.JPG


這天一大早趁客廳沒有人先來拍拍照哈

 

 

 

IMG_5659.JPG

 

IMG_5660.JPG

 

怎麼樣我們hostel是不是真的很美~?❤❤❤

 

IMG_5662.JPG

 

IMG_5661.JPG

 

然後也趁早餐時間趕快來寫一下明信片,
這四張就是岩美民宿的松岡阿姨多給我們的明信片喔!!!!!

 

IMG_5663.JPG

 

IMG_5664.JPG

 

IMG_5665.JPG

 

這天也是一樣一大早就帶著赤雞出門❤❤❤❤❤❤❤

 

IMG_5666.JPG

 

IMG_5667.JPG

 

和飄雨的昨天不同,這天大晴天,覺得超幸運的,我不愧是晴女哈哈T_T

 

IMG_5668.JPG

 

IMG_5669.JPG

 

因為我們hostel離清水寺很近,只要走路就到了,所以當天我是直接用走的。

上次三年前來是在京都站搭公車來,
這次是直接從hostel走上去(大概是大家走的大街後方上去),風景真的頗不同的!!!!!

 

IMG_5670.JPG

 

IMG_5671.JPG

 

走了約莫15-20分鐘後就是清水寺啦!!!!!!!!!!!!!!!!
雖然算是早春,但是已經有幾株櫻花開了呢❤_❤

 

IMG_5672.JPG

 

IMG_5673.JPG

 

IMG_5674.JPG

 

然後也不忘拜拜抽籤,之前就覺得與台灣的神明相比,
感覺日本的神明給我的籤都比較好,
我在台灣這幾年真的很常抽到下籤或中籤,但是在日本通常是中吉或上籤TTTTTTTTTTTTTT

雖然實際上每一年我也不太清楚到底算好算壞,
但是有時候就是気持ち的問題嘛~

像我今年為了抽籤跑去行天宮好幾次
(↗過年期間不開放抽籤,初一十五不開放抽籤,特定念經時段也不開放)
結果抽到中吉就已經夠感人了,沒想到在清水寺能抽到蓮最愛的33,而且還是睽違多年的吉!!!!!!!!!!!!!!!!!
感謝日本神明和夜斗大人對小女子的愛戴TTTTTTTTTTTTT❤❤❤❤❤❤❤

 

IMG_5675.JPG


而且這邊特別放大,祂說「待ち人来る(等的人會來)」
會來!!!!!!!!!!!!!!!
會來!!!!!!!!!!!!!!!!!!!!!!!
會來欸!!!!!!!!!!!!!!!!!!!!!!!!!!!!!!!!

雖然本人補這篇後記的當下十二月,
還是沒有什麼桃花T________________T
但是起碼當初三月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
而且對現在的我來說最迫切的大概不是什麼能結婚的姻緣,
只是一種來自神明的「我們也認為你值得一個好伴侶」的肯定罷了T________________T

 

IMG_5678.JPG

 

IMG_5679.JPG

 

IMG_5680.JPG

 

IMG_5681.JPG

 

IMG_5682.JPG

 

IMG_5684.JPG

 

IMG_5687.JPG

 

IMG_5688.JPG

 

不過說真的,因為在大阪送走我妹後,到京都時只剩我一個人在逛,
雖然我真的很愛京都這邊的古街道,很有屍魂界的fu,
但之前大概都是跑聖地巡禮沒什麼感覺,清水寺畢竟是普通觀光客必逛的景點,
真心覺得下次不該獨自來這邊orz

馬的情侶也太多了吧!!!!!!!!!!!!!!!!!!!!!!!!!!!!!!!!!!!!!!(翻桌)
多到像這樣一個人自拍都會尷尬orz

 

IMG_5689.JPG

 

IMG_5690.JPG

 

IMG_5691.JPG

 

IMG_5692.JPG


再說一次,真的好想穿著死霸裝、帶著斬魄刀在這邊走TTTTTTTTTTTTTTTTTT

 

IMG_5695.JPG

 

IMG_5696.JPG

 

IMG_5697.JPG

 

IMG_5698.JPG

 

IMG_5699.JPG

 

IMG_5701.JPG

 

IMG_5702.JPG

 

IMG_5703.JPG

 

看到有神田二字怎能放過!!!!!!!!!!!!!!!!!!!!!!!!!

 

IMG_5704.JPG

 

IMG_5705.JPG

 

IMG_5706.JPG

 

Kiki專區!!!!!!!!!!!❤❤❤❤❤
 

IMG_5707.JPG

 

IMG_5708.JPG

 

然後又到了令荷包大失血的地方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在台灣逛吉卜力專賣店都覺得貴到什麼都買不下手,
但是每次來日本一看到日幣就覺得也還好。
(而且省吃儉用忍很久才送自己出國後,真的很難克制買東西的慾望orz)

 

IMG_5709.JPG

 

IMG_5710.JPG

 

IMG_5711.JPG

 

逛了逛就搭車前往小征的學校原型洛南高中啦!!!!!!!!!!!!!!!!!!!!!!!
而身為宮地學長的小迷妹,途中經過的宮地藥局還是要照一下XD

 

IMG_5712.JPG

 

IMG_5713.JPG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終於到這裡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洛南高中=洛山高中

❤❤❤❤❤❤❤❤❤❤❤❤❤❤❤❤❤❤❤❤❤❤❤❤❤❤❤❤❤❤❤❤❤❤❤❤

 

IMG_5714.JPG

 

IMG_5715.JPG

 

洛南高中就在東寺旁邊,
我頗後來才知道原來東寺也是個有名的景點XDD


而且一定要再說一次,
當初從百度挖來的資料說,灌籃高手中山王工業的原型秋田能代工本來是全國大賽三連霸的冠軍,
結果井上大大一畫出來之後能代工就終止三連霸了;
而我們黑籃的洛山高中原型洛南高中,原本也是全國大賽三連霸冠軍,但竟同樣在藤卷大大畫出劇情後,
洛南就從連霸寶座退位了😂😂😂

然後洛南高中原本是佛教學校,而且只收男生喔,直到06年才變成男女合校喔:PPP

 

IMG_5717.JPG

 

看到校門口超激動的TTTTTTTTTTTTTTTTTTTTT❤❤❤❤❤❤❤❤❤❤❤
覺得小征好像真的在裡面的fu,
但說真的因為之前實在太多聖地巡禮的bloggers說學校的聖地不能擅自進入或久留,
不然會被警衛趕走,所以我儘管想要待久一點,卻也只能拿出秒拿出赤雞拍照後就閃人了。
 

IMG_5718.JPG

 

是說不得不再抱怨一次,赤雞你也太大了吧!!!!!!!!!!!!!!!!!!!!!!!!!!!!!
別人都是拿小小的赤雞吊飾拍,姊因為入坑晚買不到吊飾,只能買到坐墊,
結果每次到聖地要拍照就超卡的阿,畢竟附近也是普通住宅區,超怕被路人和警衛斜眼的,
還得趁沒人的時候趕快從包包抽出來秒拍😂😂😂😂😂😂😂

 

IMG_5721.JPG

 

IMG_5722.JPG

 

後來本來要回去等公車,但研究了下路線圖發現其實離京都站不遠,
我就決定走回京都站了XDDD

沿路上發現其實在岩美感到很意外的房子上不只會有該戶姓氏而有全名這件事,
沒想到在京都這邊也有!!!!!!!!!!!!!!!!!!O_O
所以姓氏與全名的差別是分地區就對了嗎XDDDD


然後回到京都站的路上雖然天氣已經有點變陰了,
但一想到小征他們要去打全國大賽時,去京都站就是走這條路,就覺得超開心的>W<

 

IMG_5719.JPG

 

IMG_5723.JPG

 

結果回到京都站後,先去買了隔天要搭的機場巴士的車票,
沿途剛好在地下街看到了動漫中古店的廣告,於是乎又去那邊搜刮了一番😂😂😂😂😂😂

結果本來預計下午就要去吃的湯豆腐,變成晚上才去吃了哈哈哈!!!
然後各位觀眾!!!!上圖這張就是去嵐山吃湯豆腐時經過的鴨川!!!!!!!!!!!!
那個同人漫畫中有人對小征不敬,就被洛山的同學們喊說要把他丟去鴨川的那個鴨川XDDDDDDDD
聽說超多情侶且還會等間格坐在堤防上的鴨川😂😂😂😂😂😂

 

IMG_5725.JPG


因為嵐山離京都車站有點遠,大概一小時,
所以我去嵐山時看到超多人都已經反方向要回車站了,
害我不禁很擔心,因為我要去的店家營業時間寫只到七點為止,
因為好像有些店家提早一小時就不會再讓人進場,
所以我好像是大概六點左右進去的,還好還是可以用餐TTTTTTTTTTTTTTTTTT
因為最後一天在京都,真的超擔心沒機會吃到的TTTTTTTTTTTTT

 

IMG_5728.JPG


跟所有黑籃迷妹隆重介紹一下,
這就是我們小征(和隔壁棚文野的鏡花)最愛吃的湯豆腐啦!!!!!!!!!!!!!!!!!!!!!!!!!!!!!!!!

因為是貴族料理且一定是像這樣小菜多到不行的套餐,
所以平常如果去順正那種老字號店家都是動輒1500台幣,
我本來一度因為太貴放棄了,
後來估狗了超久才終於找到這家只要700台幣左右就能吃到的湯豆腐!!!!!!!!!!!!!!
大感謝店家賣如此平價的湯豆腐以讓貧困迷妹一飽口福TTTTTTTTTTTTTTTTTTTTT

嵯峨とうふ 稲
〒616-8384 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19
FAX.075-882-2448
営業時間:11:00~19:00(L.O)←後來辜狗才發現這是Last Order的意思,所以大家最晚可以七點入場喔
定休日:年中無休

我點的是嵯峨御膳1,980円

 

IMG_5730.JPG



從14年開始看黑籃、成為赤司太太以來念念不忘、朝思暮想的湯豆腐,
終於被我吃到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
❤❤❤❤❤❤❤❤❤❤❤❤❤❤❤❤❤❤❤❤❤❤❤❤❤❤❤❤❤❤❤

 

IMG_5731.JPG


然後他還特別附上一張介紹小紙,金古錐~

 

IMG_5732.JPG

 

這個蕨餅(わらび餅)超好吃的!!!!!!!!!!!!!!!!!!!!!口感很像黑糖涼糕,
我後來回台灣前自己也有買了一盒當伴手禮


可能因為之前實在是太常在家裡煮看日本太太們寫的湯豆腐食譜,
所以習慣了自己煮的充滿蔬菜的雞蛋湯豆腐,
現在來吃正港的湯豆腐(就是圖片左上角那一鍋),覺得味道超~~~淡的啊XDDDDDDDDD
雖然有很多調味料可以搭配,但就是真的豆腐本身沒什麼味道,
雖然小征說什麼這樣才能吃到豆子原本的美味,
但我個人而言,其實湯豆腐的話還是比較愛我自己習慣的雞蛋豆腐XDDDD
不過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實現了這個三年來的心願吃到湯豆腐本人了TTTTTTTTTTTTTTTTT
超感動TTTTTTTTTTTTTT❤❤❤❤❤❤❤❤❤❤❤❤❤❤❤
其實身為小鳥胃,本來也超怕定食會吃不完,
還好日本料理每到小菜份量都超少TTTTTTTTTT
(↗上次參加Juri翁逆的日本婚禮是我參加過唯一能全部吃完所有菜的婚禮)
最後還是順利完食了!!!!!!!!!!!!感謝小征與赤雞的努力!!!!!!!!!!!!!!!!!!!!!!

 

IMG_5733.JPG


因為那時手機已經快沒電了,
但我太晚才發現其實旁邊有個插座,
所以為了讓手機充到20%,我只好故意吃慢一點,
甚至為了打發時間而填了滿意度調查表,
也在意見欄中寫了我是台灣來的,特別謝謝他們賣如此平價的湯豆腐,
讓本人終於能一嚐京都名物的美味!!!!!!

沒想到後來結帳連意見表一起給店員時,
店員很開心的說她媽媽超喜歡台灣,很常來台灣,
真是令人驚喜的回應,不愧是台日友好❤❤❤❤❤❤

 

IMG_5734.JPG

因為公車很慢才來一班,所以等車時還去旁邊晃了晃,
發現原來這邊的小火車好像很出名XDDDD

拍謝因為我真的只是為了平價湯豆腐來的,
結果來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個風景區,而且現充好多😂😂😂

 

IMG_5737.JPG

後來回京都站轉車後終於到了國中同學阿昀和她妹妹待的公寓型旅舍,
是說我們也太好笑,明明事前都沒連繫,結果刷insta才發現彼此都在京都XDDDDD
所以回國前一天臨時來見一面,也因為之前在Animate給的贈品太多不認識的角色,
問他們一下有沒有想要的XDDDDD

結果後來不小心待了太久錯過終公車,
我就鄰近午夜時看著google map走了40分鐘回我的hostel😂😂😂
還好自己當年在英國有練過,動輒就是走個半小時,這還難不倒我XDDDD←之前常從北車走路回松江南京的人士

結果這天回去又遇到前一天和我聊天的愛爾蘭人,感謝他幫我開門:P

隔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太忙,希望我後記能快點生出來😂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