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笨、越來越傻, 卻也笑得越來越燦爛,哭得越來越感動…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因為是東方神起…









因為是Cassiopeia…



















快要,變成因為你們才存在的了…

快要,變成因為你們才活著的了…







今天很難得喔,我不想罵髒話(笑)






是值得高興的。





至少,至少至少,我還有你們阿。








不管理由是什麼,只要能好好地活就好了。









因為你們值得我這麼愛阿。










真的很神奇,也鬆了一口氣。





「看不到神起也無所謂嗎?」



當我問連不cos也無所謂,

不回現音也無所謂,

不能看漫畫也無所謂,

不能跳舞也無所謂,

很糟糕很差勁也無所謂,

去死一死也無所謂的自己這個問題時…





意外的,我否認了。




出乎意料的,那個什麼都不在乎的「心」頭一次否定了。







原來,這難搞的小孩也是有良心的呀(大毆)



原來,我真的只剩神起了呀。



原來,我愛你們超乎想像的深呀。



似乎是,遠遠超過「就算死了心中也會有一角是你們」這般地深。




原來,我一點都不了解的內心,執著的就是你們。




只有你們。







曾經認為,說沒有誰就活不下去,活在只有某個人的世界很愚蠢。


所以你們現在看到眼前這傢伙也變成這樣的「愚蠢」之人。


我承認,我錯了。


愚蠢一點比較快樂XD





(來看看我們,感情超好的寶貝們>ˇ< )































常會想到H.O.T歌迷給神起歌迷的信中,

「他們帶給你的,遠比你了解的多。」這句話。



除了讓我了解愛是什麼,讓我懂得付出,

讓我可以去關心素不相識的人,

讓我懂得實現夢想的重要,

讓我懂得什麼叫作夢想的代價,

讓我懂得什麼叫發光發亮,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讓我懂得什麼叫珍惜,讓我有了想要珍惜的東西,

讓我常常感動,常常感到幸福…

真的太多了,一定還有更多更多我所不知道的,你們帶給我的東西。












允浩呀,사랑해:)

你的腰傷,好了吧?

其實看到又有你跳舞的舞台,是真的很開心的喔^^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要顧好腸胃,要顧好牙齒。

不要再不小心了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

會在某個時候,特別想念,지금처럼…


哪,知道嗎…

要開心,要幸福地笑喔:)

你是我們最棒的神起,最棒的隊長。

Proud of you.

真的真的。












在中阿,사랑해:)

你這金抽花真的是宇宙抽XD

在在阿,要繼續幫大家煮好吃的喔~

然後如果允浩把湯攪亂你不要怪他了啦,反正他本來就是這樣XD

秀秀吃麵「抖抖抖」把湯汁滴得滿桌也沒關係啦,

他那麼暴力你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喔(踹飛)

如果老小把你衣服丟掉那就認命點去垃圾桶撿吧…

會這樣其實是你不對阿…還有跟他打架不太好…我們珉珉那麼高大…

還是跟soul mate米有天一起去漢江吧XD

好啦我怎麼變得跟你一樣話多了(踹飛)

要幸福喔,我不會風流也不會花心啦(拍胸脯)

不要坐飛機逃跑>"< 你會被花粉和眾仙后攔住的(哼哼XD)














有天哪,사랑해:)

吼吼,我們最可愛的Micky有天什麼時候才會剪回去HUG時期那個西瓜頭(被米飯踹死)XD

米米呀,要身體健康,你最虛了一定要好好補身體。

我們的魅力米,看到你哭最沒輒了…

眼淚總是那麼真實,笑容總是那麼溫暖。

其實你很努力,我知道:)

每天晚上都彈鋼琴作曲是為了增強自己的實力…

對音樂這樣的熱愛,對自己這樣的要求。

我還是還是覺得,能自己打工賺回韓國的錢的你,

一個人為了當歌手回到沒有家人的韓國的你真的很厲害。

這種事不叫朴micky的人做不到吧哈。

朴甜甜阿>口< 我們唯一愛的王子病患者就是你!XD

要繼續開心地大哭大笑喔!











俊秀呀,사랑해:)

嘿秀寶貝我們好愛你喔,

生日剛過,一定很開心吧你XD

二十二歲也要繼續當乖女兒~(踹飛)

將來也要繼續開心的講老頭子笑話噢ˇ

我要報名你的老頭子笑話大學!我真的不是為了當朴米的同學XD(踹死)

雖然常講老頭子笑話但其實私底下貌似很安靜的你,

雖然常抽風一直「恩康康」傻笑但其實台上克利斯馬爆炸的你,

無比深情的唱著動人心弦的歌的你,每一次的你我們都記在心底。

將來也要繼續的,以桃子海豚sline笨蝦傻秀克利斯馬的天使暴力秀形象,

給我們純真的笑容喔:)












昌珉哪,사랑해:)

可愛老小不要欺負你媽XD他已經停止生長很久了,

你這個青春洋溢--套老嫗的話--逆生長的十九歲少年還在長阿~

連朴米米都叫你不要練身體了說(飄)

再說你練身體又穿那種根本不用穿的超低胸衣服是要姐姐仙后們怎麼活阿XD

懂事成熟的孩子,你是我認為留長髮最有王子氣質的人呢(詳見V牌金飾代言照)

肚子要吃飽不要餓到,冰箱要常常塞滿食物喔ˇ

就算把金抽花的衣服穿得有破洞也沒關係啦,

反正你就是高大咩,但有話好說不要把人家的衣服丟了…

這樣,你媽不是太可憐了嗎,

又要煮菜給你吃又要接受被穿壞的衣服,衣服還要被丟(嗚嗚我都流淚了)(踹死)

好啦我自己踹飛自己(死)

知道你們每一句感謝都是發自內心的啦,

不要擔心,要開心:)














很開心,很高興,原來那個最內心的我還有在乎的東西。

很開心是你們,很高興我終於發現了。





那麼,我們五一零見^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