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4.JPG

 

  八年前因為不想繼續吃藥看醫生而執意搬回高雄,後來開學後短短半年就飛了三次首爾,把拚命賺來的錢都花在見秉憲上(兒子簡直是我的心理諮商師),最終決定還是回首爾住,因緣際會回歸二次元,憂鬱症才終於好得差不多。

  三年前再度鬧家庭革命到搬家,憂鬱症也再度復發,一直很想刺青,但是剛好工作處於青黃不接的時期,窮到吃土只好作罷。後來很幸運遇到貴人介紹好的工作證明自我價值,忙完賽事後也終於如願去大阪short stay,大阪對我也因此成為娘家般的存在。

 

IMG_2703.JPG

 

  然後現在又因家裡的不愉快加上想不靠藥物治療好自律神經失調——雖然在我看來一切都是當初憂鬱症的後遺症,但再看下去療程走完前我就會先破產——而決定搬去宜蘭,因每次搬家都會復發的經驗,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在搬家前刺好。

  因法律上正式從母姓肯定會鬧得滿城風雨,不然其實為了避免名字中有兩個一樣的字,我甚至考慮過要從母姓後直接使用原住民名字。不過其實因從娘親這代從小就在城市長大,山上也只是久久回去一次,我對原住民名字的認同感實在沒有這個日韓混血的名字來得大。

 

3BB4C520-30D7-427C-98CF-B7E088739229.jpg

 

  我認為這才是給予我歸屬感及我認同的名字,刺青之後才終於覺得自己有了一個可以回去的「家」。也期許三十歲的自己可以在搬出家裡後成為優先照顧好自己的人、能夠繼續熬過每次憂鬱症的復發、撐過肌腱炎的復健、治療好自律神經失調,為了自己愛的角色與狗活下去。

  「寫歌時我也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覺得沒有屬於我的地方,一定有的,一定有個地方可以讓你活下去。你並不孤單,當你覺得世界沒有容納你的地方,這時候,就在自己心裡面找,對自己好,把心想成一個花園,去灌溉,去施肥,心會越來越強大。」——盧凱彤

 せやから愛する旦那様、令和二年八月十五日に、本格的に入籍してもらって、同じ苗字になったで、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Adjustments.jpg

 

P.S. 位置跟我親愛的優大人和在中哥是一樣的,其實本來想刺得跟他們一樣低,但與師傅討論後最終決定於此。師傅說這個位置加上因為我體型偏瘦會比較痛,刺的時候因最初是從A開始(比較靠近心臟?肋骨?)有種哈利當初被粉紅蟾蜍罰寫「我不說謊」時的刺痛感(在我想像中),但我想刺青之所以會受特定人士歡迎,就是你要痛,才會記得、也才能釋懷。所幸痛感很快就習慣了,接著越往右大概因皮下脂肪稍微多一點點越無感,最後我在腦中構築下篇倉御文內容的途中還差點舒服到睡著,謝謝也辛苦技巧優秀的師傅❤️⬅️再次強調我平時經痛、受傷流血和瘀青都是家常便飯,個人經驗不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