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雙向暗戀倉御,改編自水管「動網」頻道上的「卡提諾3x3球員包包突襲檢查」,雖然我標題寫青道篇,但不代表我會寫其他學校,只是模仿動網原本的標題而已XD全篇倉御要素都很間接(當社比,畢竟有攝影機在拍哈哈)還包含雙投和金東的有愛互動,歡迎不介意小曖昧的其他青道廚們來吸收小天使們的正能量❤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高校棒球網》,今天趁青道高中的教練與球員們比賽結束受訪完的空檔,我們即將進行許多觀眾們不停敲碗的花絮單元——突襲背包大檢查!因剛才已獲得教練團的首肯了,於是此刻我們來到青道巴士前,打算哪幾位選手先出現,我們就來突襲他們的背包!

 

哦喔——!率先登場的是王牌投手澤村君、他的勁敵降谷君,以及擔任鐵壁二游間的二壘手小湊君!

 

哈囉!雖然我們剛剛已經採訪完關於比賽的情報了,但現在我們要進行的環節是突襲包包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欸!姊姊你們竟然還沒走啊!」

 

為了突襲你們,當然還沒走啊!好,那就從澤村君開始吧!請打開你的包包囉!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啊、是剛剛您們詢問教練的那件事嗎?」

 

對喔!片岡教練他們都已經同意了,所以請不要害羞地大方公開你們的包包吧!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竟、竟然!那個不苟言笑的老大竟然會同意這種事……!!」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還是說你的包包藏了什麼不能拿出來的東西嗎?不然我先開始好了,我想快點上車睡覺。」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行!!第一名是我的!!誰怕誰!?我這就來把包包打開啊!!」

 

感謝澤村君!首先出現的是澤村君的手機——欸?不讓我們看一下桌布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啊、我手機剛好沒電了!」

 

沒關係,我們這邊有隨充可以借你充喔!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榮純,在鏡頭面前說謊可不好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唔唔唔唔……好啦,可是你們不准笑喔!」

 

絕對不會的啦!到底是什麼樣的桌布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就……這樣。」

 

哦喔——桌布是澤村君身著球衣,回頭指著背號一號,神情志得意滿的照片,真有澤村君的風格呢!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雖然看起來有點自戀就是了,哈哈哈。」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很自戀。」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你們兩個!!就說了不准笑了啊!!」

 

好啦好啦,自戀好聽點來說就是充滿自信嘛!那麼請問這個柴犬手機殼是?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哦喔——!!姊姊您真有眼光!!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喔!!」

 

可以問是誰送的嗎?啊、該不會是粉絲?女朋友?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都不是啦!是這傢伙送的(指)。」

 

沒想到是降谷君!你們雖然是競爭關係,但感情真的很好欸!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就是說啊!有時候都好到讓人疑惑他們到底是對手還是組合了,哈哈!」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因為我覺得那隻柴犬很像榮純就買了。」

 

原來如此,充滿朝氣的模樣真的很像呢!可以給我們相機一個特寫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當然沒問題!!」

 

請問包包內還有什麼東西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看看……手套、換洗的襯衣、毛巾、球鞋、水瓶,啊、還有投手必備的指甲油!!」

 

原來如此,果然因為是投手,所以特別需要注意指甲的保養呢!緊接著我們來看降谷君的包包!哦、基本上東西都差不多呢!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對了,降谷的毛巾非常可愛喔!」

 

哇——降谷君洋溢幸福地對鏡頭展示了印有白熊圖案的藍白色毛巾,真的十分可愛呢!一眼就能看出是女生選的,這個肯定就是粉絲送的了吧?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是我自己買的。」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記者姊姊,這傢伙真的是白熊笨蛋啦!!周遭幾乎所有東西都是自己去白熊專賣店買的,也不管那麼可愛的東西適不適合自己,像手機桌布也是啊!!啊、這邊也有!!」

 

哦喔!降谷君的包包上的確掛了白熊的吊飾,真的是狂熱粉絲呢!降谷君儘管身材高大,但意外地童心未泯,相信粉絲們反而會覺得這是反差萌的呢!如此一來鏡頭前的降谷粉絲們,你們以後知道要送降谷君什麼啦,哈哈!話說回來降谷君的這個指甲油與運動水瓶是跟澤村君同款的對吧?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嗚哇……你們不只指甲油,連運動水瓶都用一樣的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他們感情真的好過頭了,超扯的對吧?」

 

哇——歡迎隊長與副隊長回來,我們正在進行包包突襲檢查呢!兩位既然入鏡了,那麼等等就換你們囉!(笑)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欸?!」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們感情哪有好?!只是當初碰巧一起買的,當然就是一樣的啊!小春的也是一樣的!」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啊、我覺得那個太大罐了,所以後來用了哥哥推薦的這個。」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可惡!小春你竟然背叛我們!果然是黑暗天使!」

 

黑暗天使?!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榮純,我們說好不能叫這個綽號的不是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嗚哇——哥哥大人對不起!!」

 

雖然不曉得為什麼小湊君會獲得如此奇妙的綽號,不過因小湊君臉上掛著不容置喙的僵硬笑容,令澤村君瑟瑟發抖、趕忙道歉,因此我們也不打算踩雷了。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哪有什麼背叛不背叛的啦!我不喜歡背包那麼重嘛……會長不高的。」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哈哈,你一定還會長高的啦!」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畢竟你已經比哥哥高了嘛。」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喂笨蛋!你們別亂說話!亮前輩要是看到這段影片怎麼辦?!」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嗚哇——哥哥大人請原諒小的,我們深信您也一定會繼續長到一百八的!!」

 

小湊君的包包也是與兩位投手們相差無幾,只是手機殼與毛巾都是樸素款,不過除了青道全員背包上都掛著經理做的球衣吊飾外,小湊君還多了勝利御守呢!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啊、這個是過年時哥哥給我的!我一直十分珍惜呢!」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哇——好羨慕啊!!」

 

看來即使已經與弟弟組成了新二游間,但倉持君還是會懷念舊二游間呀?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畢竟亮前輩是我憧憬的前輩嘛!」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那麼羨慕喔?那我下次回老家附近的神社拜拜時也求一個給你?那個神社的勝守可是非常出名的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真的假的?」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啊啊——不公平!!為什麼只有倉持前輩有!!我也要!!」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我也想要。」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啊……你們煩死了,算了啦我誰都不給了。」

 

哈哈哈,當人氣隊長可真是辛苦啊!那麼接下來就輪到檢查隊長與副隊長的背包囉!首先請從手機開始!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呃……我手機最近泡水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倉持前輩你說什麼鬼話!明明剛剛還在拿手機回LINE的不是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嘖、等回宿舍馬上收拾你——不對,上車就收拾你!」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就給他們看嘛,有什麼不好的?」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阿隊知道倉持前輩的手機桌布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知道啊,因為那張照片是他要我傳給他的嘛!」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所以阿隊的手機桌布是什麼?」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我的手機?就這樣啊。」

 

畫面上顯示的是甲子園球場,不愧是隊長,時時刻刻都把第一目標甲子園放在心上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哇……好普通,不愧是智障型手機!!」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你少囉嗦!」

 

欸、對耶!御幸君的手機不是智慧型的,在這年代真是罕見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是的,因為覺得折疊式手機就很夠用了。」

 

真是厲害呢!通常這個年紀的青少年應該都會想要用最新型手機的說,那麼請問倉持君的手機可以公開了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呃……是的。」

 

哦喔——倉持君在小湊君的眼神攻勢以及不停嚷嚷的澤村君的夾擊下,勉為其難地點開了手機桌布給我們看,本來以為倉持君那麼抗拒會是喜歡的女偶像或女朋友的照片,沒想到只是跟御幸君一樣是甲子園球場的照片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嗚嗚……前輩們真的滿腦子一心只有帶領我們前往甲子園,我也要把桌布換成這個!!」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笨蛋!你少把力氣花費在這種地方,再說你和降谷要是發揮平常的實力,做好你們該做的本分,我們肯定能進甲子園的。」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就是說啊!與其相信全隊換一樣的手機桌布就會有效什麼的,倒不如多自主練習啦,傻村!」

 

說得真對呢!不愧是強校選手的思維!那麼倉持君與御幸君,可以替我們介紹一下包包上的這個吊飾嗎?像這個是小熊貓嗎?御幸君意外有可愛的一面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哦喔!!這個是之前我們休兵日去動物園玩時,倉持前輩買來送給阿隊的喔!!」

 

哇——兩個人感情這麼好啊!簡直不輸你跟降谷君了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不不!他們比起我們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據他們班上的學姐所言,他們兩個一天到晚都膩在一起,而且當初我吵著要倉持前輩也買給我一隻小熊貓,前輩根本不鳥我呢!降谷也根本不會買給我什麼東西,啊、生日禮物不算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澤村你給我閉上那張嘴!」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而且後來阿隊還買了這個吊飾送回去,你們兩個是什麼小情侶嗎?」

 

啊、澤村君指的是倉持君包包上的這個獵豹吊飾嗎?真的很可愛呢,看起來與御幸君包包上的小熊貓感覺是同一家製作商做的,跟降谷君的絨毛白熊吊飾質感相當不同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澤村,你看起來很希望明天讓降谷代替你先發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錯了我閉嘴我閉嘴!!」

 

緊接著除了大家都會攜帶的手套與替換衣物等必備品外,御幸君還從包包內拿出了計分冊與棒球專用的筆記本,不愧是工作比大家多一倍的捕手,真是辛苦了!而倉持君則從包包內拿出了剛剛都沒見過的髮蠟,果然是青春期的男孩子,髮型很重要呢,哈哈!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欸、你這件藍色毛巾不是我的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對喔,每次洗好要還時又不小心先拿來擦汗了。」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洋前輩是故意的吧?」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春市!!」

 

儘管我想平時都進行宿舍生活,男孩們毛巾與衣服混著穿用的狀況應該很頻繁,但不知為何此時倉持君的耳根子意外地紅,而小湊君則帶著意味深長的微笑。正好此時金丸君與東條君也來了,我們來突襲一下他們的包包!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欸、我們也要嗎?」

 

沒錯喔!要從誰先開始呢?還是兩位一起我們也沒問題喔!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我的基本上跟澤村他們的沒什麼差別耶!也是手套、毛巾、水壺、換洗襯衣等等一般的東西,不過因為今天教練說我也有可能會以投手身分登板,因此我除了外野手手套之外還多帶了投手手套。」

 

哇!真是辛苦投守二刀流的東條君了!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然後雖然說來害羞……不過我的手機桌布是桃色幸運草Z……我是她們的粉絲,哈哈。」

 

東條君真大方呢!這個影片搞不會也會被桃色幸運草Z看到喔!希望她們或她們的粉絲也能替你加油就好了!那麼金丸君呢?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真的要看我的嗎?我的包包其實東西有點多,哈哈。

 

沒有問題啊!越多東西我們越歡迎呢!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呃……除了剛剛那些必備用品外,我還有另外一個急救包是放這些:眼藥水、止痛藥、OK繃、優碘、生理食鹽水、小*退熱貼、SOYJY營養棒、I*能量飲等等。」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哇——你是經理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不,這裝備比經理還齊了吧?」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之前經理有來跟信二借過OK繃和食鹽水喔!」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降谷也有來借過退熱貼呢!」

 

哇!真是太驚人了!金丸君簡直是未雨綢繆的代名詞呢!可以看出擁有相當謹慎小心又替大家著想的溫暖性格!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哈、哈哈,也沒有到那種程度啦!(羞)」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愧是可靠的金丸保母!!」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你閉嘴!」

 

那請問營養棒和能量飲料是因為金丸君很容易餓嗎?還是有誰比賽完很容易餓?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那是因為每次澤村比賽完都會一直喊餓很吵,所以幫他準備的啦!」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是的!感謝金丸丸的大恩大德,在下澤村榮純有朝一日必將——」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少廢話,吃下去!」

 

哎呀、澤村君的嘴巴被金丸君剛開封的能量棒堵住了呢!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信二,也可以給我一個SOYJY嗎?我有點餓。」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好啊,還是你要喝I*?」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堅手):「I*好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唔唔唔……你對東條就這麼溫柔!根本差別待遇!」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這是我跟東條一起去買的好嗎!沒跟你收錢就不錯了!」

 

哈哈哈,果然每次來採訪青道時,都令人覺得是團隊氣氛相當融洽又擁有革命情感的一支好球隊呢!那麼我們今天的包包突襲單元就到此結束,今天有誰想講結尾語的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御幸你要講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不了,我每次都記不得那段台詞,你講啦。」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我我!!請讓我講!!」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好啦,你不要唸錯喔!還有你每次音量不要突然那麼大聲,影片編輯和觀眾們會很困擾的。」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包在我身上!!」

 

哈哈,那今天我們的結尾妖精就是澤村君囉!來、請唸出這段台詞吧!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以上是今天的青道高中篇的突襲背包大檢查!!如果喜歡我們《高校棒球網》的影片的話,別忘了要按下喜歡、幫我們分享、訂閱我們的頻道,以及開啟小鈴鐺通知喔!!我們青道接下來也會繼續朝著甲子園努力的,請各位看官多多支持!!謝謝大家!!」

 

 

 

《高校棒球網》突襲背包大檢查——青道高中篇結束!

P.S. 別錯過結尾彩蛋喔!

 

 

「說真的……前輩們這樣已經算公開交往了吧?」

 

「噓、小聲點, 被聽到怎麼辦!」

 

「不過甲子園的桌布幾乎所有高中棒球選手都會用吧,我們隊上也不少人用不是嗎?」

 

「嗯……可是網路上圖那麼多,再怎麼樣都不會他們一樣用到取景、構圖、色調等等一模一樣的圖吧?」

 

「啊!是說我剛剛不小心瞄到他們桌布上面有寫英文縮寫耶。」

 

「什麼縮寫?」

 

KYMK。」

 

「啊。」

 

 

 

 

FIN

 

後記:

 

之前看卡提諾3x3比賽時,看到動網這系列影片差點沒笑死,大家真的太逗趣了!一說要檢查手機馬上說手機泡水或沒電XDD然後原來現役男子高中生還真的有人會在背包上掛可愛的吊飾(迪士尼系列等)或鑰匙圈,雖然八成是女朋友送的,但也有人的是學長送的,真是太可愛了——就忍不住延續之前去動物園那篇文章倉持前輩偷買小熊貓吊飾給一也的梗>////<❤

 

最後那段是松方組(金東)的對話,因為他們兩個平時距離也很近,所以分不太清楚前輩們到底感情像他們一樣好,還是真的互相喜歡(應該說那時他們兩隻的狀況應該也是差不多的雙箭頭XD)最後手機上的英文縮寫是倉持自己加在底部「請滑動來解鎖」那邊的,御幸畢竟是用傳統手機,不知道要怎麼樣在圖片上加文字XDD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