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大二生倉持x職棒一也,安定的同居倉御小甜餅,是817日兩人中間生日(真ん中バースデー)的賀文❤

 

 

倉持之前滿二十歲後,因御幸還有半年才成年,為了公平起見,倉持與他約定好不會在家中喝酒,即使跟朋友聚餐也不能喝到爛醉叫御幸去接他回家。

 

久而久之大家就知道倉持家「妻管嚴」,必須要趕末班車回家,否則就得流落街頭,不然就是去漫畫店或家庭餐廳待到清晨,等電車營運了才能回家,隔天還沒早餐和便當吃。

 

畢竟吃飯皇帝大,且比皇帝更大的是老婆大人,倉持自成年以來自然是乖乖遵守這條規定,但太遵守對御幸來說倒也有頗為困擾的缺點——倉持只要喝醉回來就會變成kiss狂魔,御幸又偏偏很討厭親吻時有酒味。

 

都說喝酒可以看出一個人與平時相反的本性,平常兩人相處儘管是御幸比較黏人,但御幸猜測倉持根本就是把平常在外忍耐的份都累積到了喝醉的時候吧?而且御幸的「黏」也頂多是比賽回家就會像樹獺一樣掛在倉持身上,或是說懶得吹頭髮讓倉持幫他吹乾之類的;倉持的「黏」就真的是3M封箱膠帶等級的「黏」,一回家御幸就會被怒親兼瘋狂告白不用提,還一不小心就會被撲倒。

 

御幸前一兩次還能容忍,但是第三次開始他就決定要錄影下來,讓倉持親自見識一下他的酒瘋到底有多煩人。而看見御幸鐵證如山的影片之後,倉持總算開始認真反省自己,大幅減少和同學朋友喝酒的場合,也畢竟喝多了對自己的酒量就有所把握,因此都會克制在微醺的範圍內。

 

只不過今天因為倉持大學的棒球隊終於打贏一直以來視為世仇的敵校,大家歡騰激動之餘,一不小心就續到了第三攤,獲勝主要功臣之一的倉持也被灌了不少酒,所以不小心超過自己能負荷的範圍,只好在收到御幸問他幾點回家的LINE時速速找藉口搭車回家。

 

「美雪醬~我回來了喔~」倉持邊將外套掛至門口,邊朝房內喜孜孜地喊到。

 

只見已換好睡衣的御幸皺著眉頭、扁著嘴從廚房出來,勉強擠出一句「歡迎回來」,接著伸出拿著馬克杯的右手,「你先給我把這杯水全喝下去才能親我!」

 

早已習慣這套流程的倉持迅速將水一飲而盡,接著放下馬克杯,馬上雀躍地一擁而上,「我好想你喔!」隨後硬壓下御幸的後腦杓,往他的嘴唇狠狠一吻。

 

「唔唔……怎麼酒味、唔嗯……還是、嗯……這麼重啊!」然而御幸的抗議消失在倉持熟練的多重熱吻中,御幸有時候真的懷疑自己養的不是男朋友,而是隻愛舔人的狗。

 

「有什麼關係嘛!等到你也成年之後就不會介意了啦!」倉持繼續往御幸的頸項與鎖骨進攻。

 

「倉持!我剛剛已經洗好澡了!你不要逼我再洗一遍喔!」御幸憤而推開不受控制的獵豹,他可沒忘記上次的草莓剛好種在襯衣衣領要遮不遮的地方,搞得他十分尷尬,甚至還被隊友嘲笑有個佔有欲很強的「女朋友」。

 

御幸拿起剛才被放在地上的馬克杯,再從冰箱倒了一杯冰水給黏在後方的跟屁蟲——喔不、根本是頑皮豹。

 

「謝啦!我覺得我多半已經醒了。」倉持拿著喝到一半的馬克杯放於餐桌上。

 

「才沒有!你給我喝光!」不容妥協的御幸插著腰大聲喝止。

 

「嘻哈哈,如果想要我停止的話,那你親我一下?」沒想到倉持竟然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令御幸瞪大了雙眼,微歪著頭發楞。

 

「欸?」御幸以為臉色尚嫌紅潤的倉持是在開玩笑,但沒想到迎上的卻是灰眸中格外銳利的視線。

 

「親我一下我就放過你,討厭酒味的話,就不親嘴唇也沒關係。」

 

「……真的嗎?」御幸微弱地尋求確認,畢竟倉持以前不小心喝開時都是他要暴怒才會停止的。

 

「對啊,平常都是我主動,偶爾也換你嘛,不然我覺得好寂寞喔~」

 

平時甚少對他有所不滿的倉持竟將「覺得寂寞」這種事情說得如此坦然,還拉長尾音撒嬌,御幸不禁訝異起酒精的威力。

 

「唔……抱歉。」御幸想想也覺得過意不去,因此乖乖地往倉持的右臉頰輕輕一吻。

 

「嘻哈哈,最喜歡你了。」倉持笑著再度將御幸大力擁入懷中,御幸都快感覺到自己的肋骨被擠壓了。

 

「如果我不主動……倉持真的……很寂寞嗎?」御幸趁著不用對視的當下,雙手也攀上了倉持的背,略帶膽怯地問道……仔細想想自己最近確實因為球隊的練習增量,或許真的不小心太過忽略了倉持也說不定。儘管御幸深知倉持早已習慣把棒球擺第一的他,但畢竟他也是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要是有天倉持真的因為受不了他而離開,他完全無法想像還有誰能受得了他的臭脾氣。

 

「我也不是要你變得像我一樣主動,畢竟我覺得戀愛中只要有一個人主動就好了,只是有時候……看到球隊同伴跟經理可以公然放閃,或有人喝醉,他的女朋友會來接時會寂寞罷了。」

 

「欸……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御幸委屈地癟起嘴來,下巴往倉持肩上一靠。

 

「我也知道啦,所以才說只是『有時候』而已啊!」倉持安撫地拍了拍御幸的頭頂,尚未散去的洗髮精薄荷香令他覺得十分治癒。

 

「唔……不公平啦,我都只有棒球,你還有我完全無法跨入的大學生活圈……」畢竟沒有酒精助膽,臉色漲紅的御幸羞赧地聲量越來越低,「……覺得寂寞的又不是只有你而已。」

 

「我也很想介紹大學朋友給你認識啊!但是畢竟你的身分關係……」

 

「我不是介意那個……而且你就算介紹給我,我應該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

 

「嘻哈哈,那是到底是要怎樣嘛?雖然都是棒球,可是你的職棒圈也跟我們學生棒球差很多啊!」倉持改成拍起御幸的背,他覺得現在的御幸又變回了解除人類偽裝的狸貓,他彷彿都能看見無奈垂下的耳朵與尾巴了。

 

「不怎樣,只是覺得越來越不認識現在的倉持罷了,而且、而且你還比我早見過半年前的世界和二十歲後的世界,這還是我一輩子無法彌補的差距。」

 

聽及戀人罕見的真心話,倉持迅速鬆開手臂,拉開了兩人的距離,改成握緊了他的雙肩,熱烈地注視著對方的棕瞳,以略為低沉的音調呼喚他的名字:「御幸。」

 

「……幹嘛啦?」

 

無視御幸不耐煩的回應,倉持只是彎起笑眼,雙手覆上了戀人的臉頰,隨後柔聲問道:「我親愛的美雪醬是寂寞了所以在撒嬌嗎?」

 

「才沒有寂寞,也沒有撒嬌好嗎!?撒嬌的是你吧?」御幸儘管沒有甩開倉持的手,但卻下意識撇過頭,拒絕與眼前的戀人對視。

 

「好啦,認真說,我決定大學畢業後參加職棒選秀。」

 

「真的?」倉持的重量級發言,令御幸火速轉回正面,確認過意外真摯的神情後,發現對方真的不是喝醉亂講話。

 

「真的,你是我第一個告訴的人,我媽和教練都還不知道。」

 

「所以你要來我們隊嗎?」御幸眼中散發出耀眼的期待光束,讓倉持不自覺微瞇起眼來。

 

「那還不知道,但當然希望被你們球隊指名啊!總而言之……不要因為無法改變的東西生悶氣了嘛!以後換我踏入你的世界了,早出生半年的份,我會用一輩子來寵你的。」

 

倉持拂上御幸雙頰的手微微施力,讓對方秀逸的臉蛋往前靠攏,隨後倉持微閉雙眼,噙上了御幸的唇,認真於口中勾勒了這陣子沒能向對方表達的悸動,並於細細品嚐甜得發膩的依戀後,不忘如吃冰淇淋般,於略為紅腫的唇上意猶未盡地輕舐後才肯離去。

 

「唔嗚……什麼嘛……」臉一路紅到耳朵與脖子的御幸不甘心地抱怨,「獵豹跑得快了不起喔,哪有跑得比獵豹快的狸貓嘛!」

 

「嘻哈哈,我載你就可以了啊!」倉持倏地轉過身,雙手抱起御幸的腿,讓他背覆在自己身上,緊接著匆匆往寢室盜向本壘板。

 

「倉持!不行!我明天有比賽啦!」

 

 

 

 

P.S. 當獵豹大人興致高昂地準備將狸貓大快朵頤時,突然發現自己想上廁所,這才知道原來剛才被要求喝那麼多水不只是為了解酒,更是為了阻止自己豹變,畢竟他上完廁所後完全醒了——恭喜連敗多場的狸貓總算扳回一城!←雖然最後還是被獵豹大人抱緊緊睡覺

 

 

 

 

FIN

 

 

後記:

 

其實只是因為之前倉御日的時候來不及在World Cosplay上面發外拍照,所以就想說那就8/17發好了,然後又覺得反正都是紀念日,乾脆來以這個主題寫篇文,而且因為週末刺青時躺在那邊很無聊,就想說不知道他們兩個會怎麼看待生日剛好差半年這件事,如果互相偷偷覺得寂寞然後撒撒嬌一定很可愛,就腦補了一大堆劇情>W<❤

 

然後根據我自己觀察,我支持喝酒後個性會與平時相反的理論(當然不是一定,像我就是只會很睏,不過對男朋友可能會不一樣吧哈)我覺得倉持前輩應該會變得比較黏,一也會變得比較愛講話吧,然後就覺得把倉持前輩寫成kiss魔人應該滿有趣的,所以兒子對不起啦XDD(喂)話說回來其實我也很討厭酒味(燒酒類除外←在韓國待過所以免疫),所以我很懂一也討厭有酒味的倉持要親親這件事啊!!!如果是我我一定也會生氣(確定?)

 

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整篇文章三千多字都只是為了寫那句「以後換我踏入你的世界了,早出生半年的份,我會用一輩子來寵你的。」對!老娘就愛瑪麗蘇!!(太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