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慣例的獵豹大人視角,今年也來倉御中間生日(真ん中バースデー)賀文❤推薦的BGM是最近很愛的《超級樂隊》楊張世敏隊的「Sunday Candy,雖然文內是週六晚上啦,不過晚上再過去到凌晨就是Sunday了啊XDDATOBEサンデーじゃねーの?

 



週六深夜玄關傳來解鎖聲,不久後面色凝重的戀人伴隨著一聲「我回來了」出現於我的視野中。

 

「歡迎回來,辛苦啦!」我與他一同穿過走廊步行至客廳,「最後被逆轉真的太可惜了,不過八局上的全壘打真的打得漂亮!」因為今天沒能到場看球,因此在家忙報告後看轉播的我趕忙撫上他的頭頂搓揉。

 

沒想到這隻傻狸貓直接咚地一聲倒入我的懷中,接著語重心長地感嘆道:「唉、原本真的以為能靠那個全壘打開胡的,我們這週已經五連敗了啊,最後被逆轉又讓士氣低迷了,最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當年高二抽籤抽到死亡之組被我們埋怨時反而對我們笑著說「很熱血吧?」的御幸,平常工作上很少會有狀況讓他這般灰心喪志的,但看來是近期真的太鬱悶無奈,因此我迅速攀上他的背脊使勁拍道,「好啦好啦,有時候有些事情就是沒理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的嘛!倒不如說如果硬要找理由的話,你就當作是老天爺嫉妒你太可愛了!」

 

懷裡的老婆大人忍不住笑出聲來,隨後駁斥道:「那算什麼理由啊!?」

 

「宇宙正經的理由好嗎!?」於他背上連續拍了幾下後我拉開了距離,微笑凝視他如同拌入焦糖的奶茶般,呈現醇厚色澤並打轉著疑惑的雙瞳,「就像我之前跟你講過的嘛!你猜拳常常會輸也是因為你太才貌雙全了,老天爺是公平的,自然要剝奪掉一點你的運氣啊!」

 

當我以雙手覆上他的臉頰,輕柔掬起他癟嘴的臉龐後,他這才面帶靦腆地緩緩啟齒:「唔……那倉持分我一點運氣嘛。」

 

「樂意之至。」

 

我吻上為了體現固執般高高噘起的粉唇,將對戀人的愛意與祝福集中於舌尖,盡情伴隨著一次次的唇瓣開闔深入纏繞,遂以誕生了泉湧而出的喜悅與滿足。縱使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親吻起碼一次,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每次親吻這傢伙時突然冒出的鳥語花香及蜜般甜味到底是怎麼回事,儘管我不知道御幸是否也有同感,但我因為課業或球隊的事情壓力百倍之時,一個吻總能帶來無聲勝有聲的療癒。

 

更不用提有時這傢伙難得積極主動或疲憊至臨界點的時候,還會於交疊的吻間悄悄發出了介於「唔」和「嗯」中間的小奶音了,與越發急促的吐息一同於咫尺間刺激我時,簡直令人想不使壞都難!因此正當我們腦袋左右轉向到可能第五次時,我趁機一邊幫他把肩上的背包卸下,接著拉開他因日夜溫差穿上的輕薄運動外套的拉鍊,俐落幫他脫下外套後,繼續將不安分的手探入他的T恤下擺向上掀——

 

「倉、倉持!!」沒想到才讓寶貝老婆的腹肌露出來就馬上被阻止了,可惡!

 

「嗯?」我刻意擺出人畜無害的神情,張大雙眼向上望著他。

 

「不要給我裝無辜,我明天還有比賽啦!」雖然板起一張臉來訓斥的御幸一點也不兇,可是世界上也沒有老婆大人即使生氣起來絲毫不可怕就能繼續放肆的道理,唉。

 

「真可惜,原本想幫你的運氣值一次加滿的。」

 

「唔嗚……」御幸發出與親吻時不盡相同但同樣莫名可愛的無奈聲響,接著望向地板迴避了我的視線,「那個明天比賽完再說。」

 

獲得首肯的我滿心歡喜地拉開了笑靨,「好喔,那我明天就去買生蠔來吃!」

 

「什、什麼啦!你不是明天要來看比賽嗎?」儘管是故意講來逗他的,但這傢伙就是因為每次都會光速臉紅才會令我屢試不爽啊!話說回來面對一個不太具備床上知識的戀人,這種東西果然只能呼嚨一次,以前試過了之後超市生蠔特價再便宜他都不會買來吃了,雖然我也有點算自作自受就是了啦!

 

「對啊,可是我午餐不能先吃嗎?」我莞爾迎上他羞澀得快冒煙的俊秀面容。

 

「你、你中午就給我開車載我到球場,然後跟我們一樣吃球場的食物啦!笨蛋!」惱羞成怒的御幸橘紅調的眸中閃爍著名為憤意的亮光,隨後一股腦兒地轉過身雙手抱起胸來。

 

「嘻哈哈,開玩笑的啦!你也太緊張了吧?」面對這種小學生式生氣的戀人,忍俊不禁的我自後方將右手覆上他的髮絲揉捏,同時以左手圈上他的腰際,而腦袋則扣上他的左肩。

 

「就算只是玩笑也對我心臟很不好好嗎?」御幸悻悻然地翹起唇來解釋。

 

「都已經交往同居這麼久還沒有倦怠期,還能讓你小鹿亂撞不是很好嗎?」我將手掌向下移到他的後頸幫他按壓,這一直是幫他紓壓的好用小妙招之一。

 

「問題就是不只是小鹿——欸!?」困惑瞪大雙眼後面龐再度被赤色毫不留情地攻佔的這隻傻狸貓,實在是永遠都長在我的笑點上,嘻哈哈!

 

「哦喔,原來不只是小鹿——」我刻意覆誦道。

 

「——不是啦我是說——」御幸慌張地開始大動作地揮起手來。

 

「——沒關係你不用解釋我都懂的。」無視御幸倏地轉身站於我面前的焦急辯解,我邊搖頭邊舉雙手放於胸前示意自己心知肚明。

 

「不是那樣啦!倉持——!」

 

「嘻哈哈!」

 

我歡快地朝寢室邁開腳步,然而霎時間卻被御幸拉住了右手,甫回過頭來,發現他以極其嚴肅的神色告誡我:「倉持,你跟我說一遍『我剛剛什麼都沒有聽到』!」

 

「啊、是是是,我剛剛什麼都沒有聽到……除了小鹿以外。」我迅速補上最後一句,同時鬼黠地勾起了嘴角,猜想現在的表情大概就是這傢伙一直之前說過對我又愛又恨的痞笑。

 

「你連小鹿也沒有聽到啦!!」御幸半瞇著眼皺眉喊道,這個表情以顏文字來說大概就是><

 

「話說回來比小鹿更大的是什麼?大鹿?麋鹿?馴鹿?大象?恐龍?」我不禁托腮沉思。

 

「唔……我就不相信倉持的內心只有小鹿亂撞!好歹也有獵豹亂撞!」沒想到老婆大人既然認真地開始跟我計較到底是什麼動物亂撞,這傢伙真的是到底要多可愛?

 

「嘻哈哈,說的也是,如果你的內心有狸貓——等等,狸貓比小鹿還小——如果有麋鹿亂撞的話,我的內心大概就是暴龍亂撞了,所以不用感到難為情啦!」聽即此御幸的神情才逐漸緩和了下來,不過畢竟繼續杵在這也不是辦法,我便發號施令道:「走,我們先去洗澡,等等我再幫你煮消夜。」我隨手將他的背包掛上自己左肩,接著右手攬過他的腰帶他走回寢室。

 

本來以為他還會再碎念個幾句的,沒想到跟著往寢室前進的御幸只是乖乖將頭向左輕倚上我的頭頂,以帶著些許睏意的聲音緩慢啟齒:「倉持……有沒有人說過你真的個性很好?」

 

「有啊,不就你嗎?」我笑著如動物示好般以頭頂磨蹭了他的腦袋幾下。

 

「如果有除了我以外的人這樣稱讚你,你也不可以暴龍亂撞喔。」回到寢室於他的床邊放下背包後,沒想到老婆大人主動抱了上來……看來這傢伙最近是真的很累了吧?雖然要我「不能暴龍亂撞」這句也太犯規了吧?!根本在目前累積的御幸可愛台詞排行榜中一舉刷新紀錄空降冠軍啊!!

 

「嘻哈哈!放心啦,因為我的暴龍只認你一個啊!」我大力拍了兩下他的後背,接著寵溺地向上怒揉他的頭頂髮絲,試圖透過這些小動作讓他安心,「話說回來你不覺得我們的曾曾曾曾曾曾曾祖先或上上上上上上上上輩子有可能是恐龍這件事很酷嗎?搞不好我們以前是暴龍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呢!」我收緊了擁抱,盡可能地透過身軀的緊密貼合、趨近同步的心音,以及我信手拈來的搞笑話題,讓他這陣子持續繃緊的神經得到放鬆……當然兼顧物理與心理的「老婆大人真香」什麼的自然是秘密,免得他又罵我變態。

 

「哈哈哈,浪漫的洋一君又出現了。不過如果我們以前是暴龍的話,那暴龍內心亂撞的東西又是什麼呢?」沒想到御幸竟然搭理了我的妄想,虧他以前都一直對這種東西興趣缺缺,只負責聽我講的說。

 

「不知道欸,不過我敢肯定就算我們是暴龍的時候,我內心也只為你亂撞,放一百二十個心吧!」我再度向前印上他的唇,將內心滿溢而出的感激傾注於吻中片刻。

 

之前某日在學校時聽隔壁同學在討論緣分這件事,突然想到我跟御幸即使有記憶的初次見面是當年高一進青道後,但會不會其實我們小時候就已經見過了呢?畢竟東京和千葉緊緊相鄰,而且如果算上上輩子呢?上輩子我們也在打棒球嗎?也是因為棒球而相遇的嗎?還是說上輩子或許其實我們不是男生呢?還是根本就不是人類呢?繼續不停往前推下去,不知不覺就幻想到了數億年前的世界……

 

畢竟因果輪迴這種事情大概只有老天爺知道真相,但是無論我們到底有沒有當過暴龍,或是恐龍時期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重要的是——我們這輩子已經穿越茫茫人海找到彼此了,而且無論我內心是小鹿、麋鹿還是暴龍,牠都心甘情願只為了老婆大人一人雀躍舞蹈。

 

剎那間腦海突然浮現最近大學玩嘻哈的朋友愛唱的rap歌詞旋律,「You're my dream-catcher, dream team, team captain」,我想御幸,你就是我這輩子的捕夢網、我的夢想隊,我會永遠效命的隊長,今天也辛苦了,今天也一樣愛著你喔。




FIN



請有時間再慢慢看的破千字後記:

 

趕出來了!!最近真的太忙ㅠㅠ忙著跑醫院外又忙著照顧家中狀況不佳的老狗,然後好不容易身體休息好又得忙著修月初棚拍的婚禮照片,而且其實本來想說是八月,很想寫花火大會的,可是因為花火大會的對話草稿沒有打好,這篇又從頭到尾都太可愛,就決定還是先產這篇出來了,大感激香香提供的「遇到衰事時就想一定是因為我太可愛」梗,本人目前也正在努力練習中(笑)

 

雖然為了寫這個梗把一也他們球隊寫輸了很抱歉(兒子原諒媽咪>_<),但是可以再次接到以前寫過的靠親親來分運氣的梗還開心的哈哈!美其名要求豹豹分運氣給他但實則想被親的兒子豪可愛ㅠㅠ❤❤❤還有每次都寫到撲倒為止,之前一直在想說要不要乾脆寫到脫衣服(喂),反正卡肉小能手就是我(太太請不要自豪),還有後面那個說要吃生蠔的豹豹是他自己說的不是我(牽拖?)啊可是就真的原本沒在草稿裡面,打一打他自己說的捏XDDD

 

後面的小鹿→大鹿→麋鹿→暴龍亂撞根本可愛哭,兒子們知道自己這麼可愛嗎?這是我不用錢聽到的可愛對話嗎?(太太冷靜這是你寫的)然後後來一路扯到曾曾曾曾祖先是恐龍,這其實是我前幾天的突發奇想欸!(恐龍愛好者舉手)就想一想就覺得人生(龍生?)有比較開心了,然後我還為此很認真去估狗人類的祖先到底可不可以是恐龍——結論是人類跟恐龍有共同的祖先,然後人類除了猴子祖先外,再更上去的是哺乳類,而哺乳類的祖先是從獸孔目來的(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獸孔目→真獸孔類→新獸孔類→獸齒類→真獸齒類→犬齒獸亞目→哺乳綱),獸孔目就有很多長得很像恐龍的動物喔!所以基因上來說不會是暴龍,但是可以是其他恐龍(不過哺乳類通常被稱作「獸」),不過沒有人規定前幾輩子不能是暴龍,所以我就還是保留暴龍哈哈哈,畢竟我深信兒子們也不知道這麼多,一也八成只知道暴龍和雷龍XDDD

 

最後最近很愛聽的「Sunday Candy」是lofi hip hop,每次聽都會覺得很放鬆,這幾天每天都在loop,推薦給壓力大同黨和綽號有在裡面的我朋友(笑)雖然整個歌詞其實有看沒有很懂,不愧是美國正港的rap(喂)不過很喜歡那句所以就擺進來了,還有小補充一下其實對豹豹來說一也是「Monday candy」,因為他們週一才休假,跟我一樣!(high5

 

P.S. 因為近期除了治胃病跑大醫院外,我們家其中一隻狗狗的狀況也需要耗費大量心力,最近身體又新冒出了一些免疫力低下才會出現的小病,本來想說這篇po完之後就暫時停更,不過因為之前有篇草稿已經打好一些且取好篇名放在桌面了,只是當下心情上想寫的不一樣所以就往後延,接下來把那篇寫好之後九月初會和工作一起休息一陣子,在這邊先預告一下>_<大家要健康!最後的最後祝兒子們中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