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倉御中間生日賀文,我們兒子們要幸福(๑>◡<๑)💚💜
 


 

結束本週的關西遠征後,今天總算得以返家將老婆大人抱個滿懷啦!因此連四日的遠征疲憊歸疲憊,但想到就能見到卿卿戀人、享用他所準備的一桌好菜,再加上隔日的休假,所以我仍興奮無比地踏著小躍步抵達家門口。

 

「我回來了!」甫開門迎面而來的是漢堡排的誘人香味,接著是繫著圍裙自客廳探出頭來的御幸。

 

「歡迎回來,漢堡排馬上就好囉!」御幸彎起可人的笑眼說道。

 

「嘻哈哈,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於盥洗後換下早已沾滿汗水的運動服,更替為輕便的居家服,隨後越過走廊邁向正在擺盤的御幸,從他背後以雙手向前摟住他的腰際,接著往他的右頰喜孜孜地偷香,「謝謝老婆!」

 

只見戀人面頰上倏地飛舞起了兩朵殷紅,焦糖色的棕眸中閃爍著藏不住的喜悅,「不客氣。」

 

「我好想你。」我將頭靠上他的右肩,於他耳畔低聲細語道。

 

御幸靜靜將雙手覆上我環住他腰間的手背,語帶謹慎地出聲:「唔……可是比賽不是都贏了嗎?」

 

「嘻哈哈,贏了就不能想你嗎?」我微仰起頭來莞爾望向他的側臉。

 

「我還以為是你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咧。」憂心的老婆大人朝我蹙眉怨道。

 

「有不開心的時候會想跟你抒發,但是有開心的事的話也會想跟你分享啊!倒不如說無論開心不開心,反正我都把你放在心上的意思。」我將下巴自他的肩上離開,接著以左手揉了揉他的頭頂。

 

「哦、喔……原來如此。」這隻傻狸貓的腦袋這才終於結束緩衝似地輕輕頷首。

 

「那你老公都說很想你了,敢問老婆大人的感想呢?」我盈笑眺望眼前霎時間呈現呆滯的一張臉。

 

「……我、我也是。」基於我仍圈著他的腰,並於面前緊盯著他的臉頰,因此頰上紅潮越發顯眼的他只是刻意別過眼神低下頭來輕聲答道。

 

「也是怎麼樣?」再度燃起狩獵心態的獵豹可是不會放過到手的獵物的好嗎?因此我再度往他臉頰貼近了五公分。

 

「我也很……很想你啦。」掙扎到最後,我可愛得沒天理的老婆大人噘嘴吐出了我等待的答覆。

 

「乖孩子。」

 

一切的歡欣與思戀都如同豔陽下的冰淇淋般,急速融合於熾熱交疊的吻中。既然光用言語無法讓這傢伙明確理解這幾天我積累而成的思念與愛意到底有多麼深厚,那索性就直接以身體付諸行動最快啦!爾後我任由自己的情感全數傾瀉而出,專注於親吻之餘順手於他身後拉開圍裙的結,再將右手探入衣襬一路向上之際——

 

「倉、倉持!!飯會冷掉啦!!」被緋紅肆意暈染了整張臉龐的老婆大人朝我義正詞嚴地訓斥。

 

「抱歉抱歉,太久沒見到你一不小心就克制不住自己了。」我故意賣乖地幫他把衣擺拉好,並協助他將圍裙脫下來歸位。

 

「少來,你明明就是故意的好嗎?」自家戀人十分不齒地瞪了我一眼。

 

「嘻哈哈,被發現啦?」我不禁揚起嘴角爽快地笑出聲來。

 

「你每次都來這招,以為我會再被你騙嗎!?」於我對面入座的御幸心有不甘地回嘴,而我也跟著拉開椅子坐於他前方。

 

「那既然你都知道我是故意的,下次乾脆就大發慈悲地單穿圍裙給我看嘛!」我打趣說道。

 

「你想都別想!!吃你的漢堡排啦,大色鬼!!」以怒氣努力藏起嬌羞的御幸不禁朝我吼道。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在這種壓抑的氛圍下享用老婆大人特地替我做的愛心晚餐呢!?那樣根本是暴殄天物好嗎!!

 

「誰叫我家寶貝老婆這麼可愛迷人,想要不當大色鬼也很難欸!?」我油嘴滑舌地祭出了殺手鐧。

 

差點被我的這句話嗆到食物的御幸趕忙敲了自己的胸膛兩下,接著清了清喉嚨:「不、不要亂講話啦,大笨蛋。」

 

「我哪有亂講,這明明就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我刻意故作正經地解釋,隨後也著手朝漢堡排大快朵頤,「嗯——!!今天的漢堡排還有加起司!也太好吃了吧!?」

 

這才終於找回本我的老婆大人終於再度揚起了嘴角,「你喜歡就好❤」



而當我們享用完美味至極的老婆大人特製起司漢堡排後,我便讓御幸先去客廳沙發休息,收拾桌子上的碗盤與餐具後洗起了碗。而當洗碗告一段落後,御幸正好來廚房拿我幫他泡好放涼的咖啡時,他順道向我說道:「對了,我有幫你買布丁喔,增子前輩喜歡的那牌,今天賣場在大特價。」

 

聽及此我迅速打開冰箱,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布丁塔,「哇——!!這麼多布丁,我簡直幸福得死而無憾了!!」

 

「不要這麼容易死好嗎?看到布丁就這麼開心,倉持果然是小朋友啊!我都要擔心你會被給你糖果的陌生人拐走了。」御幸笑著朝我搖頭感嘆。

 

「才不會咧!還有這叫童心未泯好嗎?」我果斷自冰箱拿出一個布丁,接著撕開上方的封膜準備開吃。

 

「童心未泯還是有個『童』,所以還是小朋友啊!笨蛋倉持。」御幸哭笑不得地辯解。

 

「那我更正,這叫莫忘初衷好嗎?」向這隻傻狸貓解釋之餘,我跑去櫥櫃拿了一個小盤子,「而且你看喔,我可以把布丁倒得超漂亮的!」我將整個布丁倒扣在盤子上以右手壓著,隨後整個人向右自轉了一圈,接著快速拉開上方倒扣著的布丁蓋,讓黃澄澄的布丁自然鬆脫下來,呈現如同廣告般Q彈動感的模樣。


IMG_4449.JPG
 

「將將——!!」我將布丁端至御幸面前跟他炫耀。

 

「哦喔——連這種東西都會,不愧是孩子王啊。」而那隻傻狸貓只是敷衍地幫我拍了拍手。

 

「厲害吧?」我拿了根小湯匙,接著與他一同坐於客廳沙發上開吃。

 

「不過話說回來,御幸,」趁著這傢伙抬頭看我的瞬間,我急速向前覆上他的唇瓣,並於吻中傳遞這份抽象的同時也具體的甜蜜滋味,「最好是你會跟小朋友舌吻啦,美雪醬才是小笨蛋。」我得意地欣賞他剎那間自詫異到茫然,最終蛻變為滿臉羞澀的可愛樣。

 

面紅耳赤得無地自容的戀人高聲抗議道:「什、什麼啦!?不准把這兩個單字連在一起講啦!到底是要肉麻死誰?」

 

「你啊,嘻哈哈!」我興高采烈地觀覽著自家寶貝狸貓的激動反應,所以才說逗傲嬌鬼真的很有趣啊!根本就是屢試不爽好嗎!?「說我容易死,你才容易吧?拜託不要隨便因為我肉麻死好嗎?」

 

「——是說布丁太甜了啦!」老婆大人皺起眉來撇嘴抱怨。

 

「——也不要隨便被我甜死,畢竟我才比較常被你甜死啊,嘻哈哈!」愉悅的我將剩下的兩口布丁火速完食。

 

「我哪有啦!?」高高翹起嘴唇的御幸持續表示反抗。

 

「你沒有嗎?我的天,該不會過往我感受到的都是錯覺?」身為一個馴「狸」高手,此時不裝傻更待何時呢?

 

「蛤?」果不其然,我家的傻狸貓的臉蛋被無盡的困惑給包圍。

 

「如果過往我感受到的那些甜蜜都是假象的話,我大概會崩潰而死的喔。」俗話說對付傲嬌有兩種方法:第一是鋪天蓋地的花式稱讚、第二是厚臉皮到底的裝可憐,而稱讚上半場用過了,現在當然是要以裝可憐來挑戰結束這回合。

 

「……就、就跟你說不要那麼容易死了。」嘻哈哈,瞧瞧他這副迅速自烈焰降為微火的態度,就說了我家老婆大人還是很愛我的嘛!

 

「那為了防止我因為傷心寂寞而死,讓我確認一下?」我盡力表現真誠地向戀人尋求許可。

 

「喔、嗯。」摟著抱枕的御幸輕輕闔上了雙眼,而我則輕柔地蜻蜓點水。

 

「嗯、果然很甜。」我咧嘴回以他發自內心的微笑。

 

「……那、那是因為你剛吃完布丁的關係吧?」御幸頰上再度浮現淡淡的紅暈。

 

「不過接下來就不知道了呢。」身為一隻夠精明的獵豹自然有固定引君入甕的順序,因此我刻意賣了關子。

 

「什麼意思?」御幸歪著頭眨了眨眼。

 

「有些巧克力不是外層是甜的可是裡面是苦的嗎?」我再度彎眼望向眼前的傻狸貓。

 

「……所以呢?」

 

我向前以右手掌覆上他的臉頰,朝唯美的夕陽色瞳孔緩緩說道:「敢問親愛的老婆大人,可以讓我確認一下你到底是包酒的巧克力還是牛奶巧克力嗎?畢竟我一直深信你是後者啊!」

 

轉瞬間褚紅拂上戀人的雙頰,他默默低下頭來呢喃:「……想吃巧克力就說嘛,廢話那麼多。」

 

「嘻哈哈!」得到老婆大人首肯的我內心迸出了無數顆飛天的雀躍,我滿心激昂地將他自沙發上抱起來轉了半圈,「畢竟火熱的告白才會讓巧克力融化嘛!」接著我果斷邁步將他牽回寢室。

 

「有甜的吃就這麼開心,就說你很容易被壞人用糖騙走了咩!」回房後坐於床沿的御幸向我埋怨,八字眉中訴說著滿滿的無奈。

 

「啊、不用擔心,畢竟這個世界上唯一會拿糖騙我的也只有你了啊!」我微笑彎下腰,緊扣住御幸原本置於大腿上的雙手向下拉,同時向前覆上他的香唇輕啄。

 

「明明就是你騙我好嗎?明明就是大野狼,還裝什麼獵豹。」御幸嘟起嘴來反駁,羞赧的茶眸中倒映著自己止不住的笑靨。

 

我將御幸的雙手往自己身後拉,讓他環上我的背脊,「哦喔,這麼簡單就被我這隻披著獵豹皮的大野狼騙,」隨後以自己的右手臂一把攬過他的後背,湊近他的臉調戲道:「果然你是天真單純的小紅帽嘛!」

 

「你才是咧!倉持大笨——」

 

「——我要開動啦!」語畢我吻著御幸將他向後壓上床。

 

雖然要跟披著獵豹皮的大野狼較勁,小紅帽確實還青澀生疏了些,但你不知道大野狼就愛你的這份天真單純啊!而且最終贏過大野狼的也還是小紅帽,就如同幾乎能為所欲為的歡愉夜晚迎來晨曦後,我依然是任勞任怨服侍溺愛老婆大人的寵妻魔人啊!

 

親愛的御幸,一遠征回家就能見到你、抱到你、吻到你與吃到你(特別幫我做的大餐),真的是太幸福了!儘管這種日常或許在我們彼此都越來越忙之後就會逐漸減少,但我還是會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暫別後重逢。謝謝你幫我做的漢堡排,以及囤了一整個冰箱的布丁,請理解我不透過這種方式似乎無法完整表達與回應你炙熱的愛意了——雖然我知道你其實也很享受,嘻哈哈!




FIN



後記:

 

是的這篇是囤了超級超級久的布丁梗(笑)前陣子其實本來有想寫,但因為又想到其他更想寫/有時效性的主題,或是因為沒太多時間,只能寫更短一點的文章,而今天(昨天)能寫是因為剛好晚上學生家教請假,加上8/17是倉御中間生日,再說剛剛看了一下剛更新的連載內容……嗯、真的還好我有寫呢。最近真的連載看到非常非常疲憊又心累(所以才會忙得要死還是硬在這邊堅持週三凌晨發文,因為我每次追完連載心情都需要調適ㅠㅜ)等到孩子們成功打進甲子園後我一定要休息好一陣子拒看連載orz

 

扯遠了,總之其實前面那段本來沒有,但我真的太喜歡(也太需要)定番的「ただいま(我回來了)」與「おかえり(歡迎回來)」,以及豹豹從後面抱一也吻上完全是個人私心❤然後我很喜歡貼心幫豹豹買滿一整冰箱増子前輩布丁的兒子❤因為要是我看到我也會很感動哈哈哈哈←多好騙!然後豹豹說的那招倒布丁的方法是真的喔!本人看完網路文章後有親自嘗試過,真的非常成功,會很有成就感XDDD然後豹豹說得對,面對傲嬌的方法就是花式稱讚與裝可憐,畢竟你最清楚兒子愛你愛得要死只是嘴上不饒人XDDD

 

然後我莫名好喜歡最後大野狼和小紅帽那幾句喔❤怎麼這麼害羞又有愛哈哈哈❤最後那段在床上的skinship是之前看美國電影學來的哈哈哈(驕傲)很喜歡拉下對方的手向後,引導對方繞住自己的腰的動作,然後豹豹撲倒兒子之前有先用右手把他攬著背緩衝耶是不是很紳士SO SWEET>//////<←已經懶得再澄清是誰親媽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