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超感動TTTTTTTTTTTTT
這才是舞蹈片該拍的題材阿!!!!!!
突然覺得以前看的舞蹈片都很鳥賽都很虛偽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TT

看完真的會令人反省很多
不管是跳舞的態度抑或是與大家相處的態度
當不可一世咄咄逼人 曾只把爭第一放眼裡的柏青
願意放下身段跟大家說
"我們去學跳舞不要再爭什麼第一不第一
我相信第一的話 你願意自己努力練習
會有很大的收穫會到你的身上來
跳舞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一開始跳舞也是開心
甚至要用愛去跳舞 因為你愛著個東西你就好好地去跳
但是記得 家人要擺第一不要反而把跳舞擺第一
因為家人對你的關心那才真的是最重要的 "
不令人內牛滿面那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的!!!!TT

但我覺得無論是任何人 在希望別人好而要求別人的當下
最重要的是能告訴他 因為我很愛你們很在乎你們
所以我希望你好我們全部都進步起來...

好的技巧是空虛的 
真正愛跳舞的心跳出來的舞
才是真正能令人感動的
一如空有技巧的團是虛無的
真正團結一心而愛著彼此的團 
跳出來的舞才是真正能撼動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