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多年前人在英國
覺得自己不是台灣飯也不是英國飯很糾結時
神起唯一接受的台灣雜誌採訪
說一直很感謝台灣仙后的那篇
讓我十分難忘感動的內容
估狗了一下果然沒記錯
是出自我們雜誌呢:)

一切果然是緣分吧
真心希望自己負責的專訪也能
讓台灣angel們有同樣的感動就好了 

當初口口聲聲不是喜歡拉神只是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氛圍
誰知後來在豆花米秀諸如此類的洗禮下總之就是自然淪陷(?)了
然後醒悟 優也好 蓮也好 甚至冬獅郎也好
個性果真都是一樣倔一樣愛生氣 被鬧時也一樣可愛T_T

以前總是說人生不只要有東方神起還要有漫畫和搖滾樂
果然適時活在二次元和四次元世界都是有其必要性!!!!*_*
起碼人家看著爽子終於給到風早巧克力了美咲碓冰終於結婚了TAT
比你們那種一天到我虐我2lee的好阿別再虐我2lee煩不煩阿(拔刀)!!!!!!
人家只不過就表面上沒粉紅你們虐神馬!!!不知道真愛不用嘴巴說的嗎!!!!


以前總是只要有任何一組心水的唉斗來
他們就是那階段努力生存念書補習省吃儉用積極向上的理由
畢竟久久才來一次 好不容易來了這次還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
甚至搞不好下次再來就不是同樣的成員TAT
雖然辛苦但是每天拼命奮鬥然後開心在月曆上畫叉的心情真的是無比珍貴
不像現在唉斗們接二連三地來到大家都得吃土orz
不像現在不曉得為什麼明明能見面是快樂的事情
但在現實中盤旋的的事情越來越多影響我們如膠的感情(???)
好家在身為奴那飯總是有一秒心軟邊安踢白癡邊默默右鍵的超能力(rock)

想當初學姐跟我說高三的好處就是無論怎樣瘋癲崩潰
別人都會覺得你是因為學測指考壓力太大
那麼做為一個女性的好處就是要把所有瘋癲崩潰
都歸咎於大姨媽造訪前的例行公事然後繼續吃巧克力(rock)

我要繼續拆舞了感謝小白痴們不停拯救舞蹈倦怠無期限orz的奴那





終於장난아냐&DON'T I兩首歌都拆完了!!!!!!!!!!!!!!!!!T口T(灑花轉圈煙火)
雖然中間卡一堆事情導致估掰才拆完 但我還是很有誠意拆完了阿!!!!!!
只能說燦國哥一定是每次編主打太累 才除了니가 아니라서之外
每首副主打都喇賽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不然就是那首別人編的!!!!)
Don't I的副歌昌炫part和鍾顯part舞步一樣就算了 這段副歌還重副四遍
所以等於一首歌要跳八遍一模一樣的舞步
燦國哥您忙的話下次找我幫忙嘛?^_^
btw燦禧女神跳舞真的太"股追"到我無法看下去了^_^
這個人的屬性應該是gangster絕緣體(?)但我還是愛女神的!!

**誠徵回中山錄COVER VIDEO攝影師: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