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 可以馬上幫你煮你喜歡的
累了 可以馬上幫你馬殺雞
沒有力氣  跳舞給你看好嗎
沒有精神 也可以馬上唱歌給你聽
甚至做出來邊彈邊唱給你聽也不會是難事
 
生日
煮一頓大餐 
弄一份高級便當
表演一段舞或自彈自唱
一張色彩繽紛的卡片
只為你一個人畫的塗鴉
甚至寫一封感人肺腑
又讓你看得懂的信
我全部都可以
靠自己的力量做到
 
幫尼爾過生日的時候
你說你做得好的也沒什麼
最後就決定幫他做一首歌
 
親愛的
你怎麼會是做得好的沒什麼
 
那可不可以告訴姐姐
做得好的很多
只要挑一個給你就好了
 
我這兩天一直在想
如果我是你
會作何感想
 
如果知道有一個這麼這麼愛自己的人
卻因為沒有辦法替自己更多
而天天都在難過哭泣
我  會快樂嗎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遇到允浩哥受傷的時候
在愛丁堡旅途中難過的大罵髒話然後整個靈魂都要乾涸了
"原來給你很多很多的愛  也不能讓你不要受傷
可是可以讓你受了傷還是能努力走下去"
 
之後藉著妹妹的力量  在他們的cy第一次留言
幫你打氣  就只是留幾句跟大家一樣的話
而且一定是文法單字也大概都狂錯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一按下發出
彷彿我的祝福就傳達至他身邊了那樣
好幸福好滿足
 
秉憲哪
你知道嗎
姐姐能做的很多
可是為你能做的
沒什麼
這是讓姐姐最難過的事
 
 
已經盡我所能地去做了
只希望你多多少少能感受得到
也希望那一天
姐姐真的能站到你的面前
好好道一聲謝謝
 
 
如果有真的愛我的人
我會希望他想到我是笑的
而不是每天一直哭一直難過
我希望他不用特別對我做什麼事
只要一直記得我就好
只要記得  放在心上
 
 
你有多愛尼爾那孩子
這麼多才多藝的你竟然說做得好的沒什麼
所以只好送上一首歌
那姐姐幫你畫畫和編舞的心情
能懂吧
 
 
"沒有人喜歡看到愛自己的人哭泣的"
在中哥這麼對我們說過
那我就相信善良如你  你也是
 
如果說最該感謝你的
是讓我活下來這件事
那或許無論見你與否或前後
我都該好好活著
這樣你也才會開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