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愛情倒不如說是我的生命
一睜眼就掛在眼睫毛尾端俯視我的人

在我的身體中蓋了房子的人
一天一時一刻都沒忘記過的我人生中的寶石




*附註
在中曾說cassiopeia就像是眼睫毛一樣
雖然每天都會掉四根  但總會一直長新的出來
上方文字可能是描述他們也像眼睫毛一般一直穩定地存在著(?)

在身體中蓋了房子
意指居住在心中永不離去*



然後我要說的是
又重看著真的寫入我心的<秉雞圈養記>之後終於懂了
原來會這麼懷念你們懷念允在
可能不一定是我真的非常渴望戀愛而是
只是需要一種如你們一般對彼此信賴的友情親情愛情

今天看著安丹爆料2lee發酒瘋的事情才想到
阿 如果我發酒瘋的話應該會比孩子們誇張吧 哈
應該會一直哭然後一直無限次反覆問為什麼你不愛我
一直吶喊秉憲在哪裡允浩哥在哪裡吧(還有PRS老公在哪裡orz)
然後應該就會超級幼稚地開始撒嬌討各式各樣的飯與哀斗間的skinship
當然包含南家的丟愛心-_-;;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東雨笑)


然後是看著那篇文看到眼眶泛淚 看著2lee視頻又哭了
看著你們兩個勾間搭背講悄悄話然後看到燦禧跟飯討了兩個吃的後
第一個就把多的一份拿過去給秉憲那副天真無邪的笑臉
尼馬你們這群小白癡地幾次讓我想到哥哥們而哭了

一切都是緣分吧
不要再糾結過去
好好珍惜現在吧

在中哥允浩哥就是知道我會難過會很想念到無法自己
才讓我認識你們兩個的吧…




(p.s乾海外飯們竟然直接在水管留言討論攻受問題笑倒我XDDDDDDDDDDDDDD)



틴탑은 팬 여러분 모두를 기억합니다.
저희 엔젤팬 여러분들이라면,
저희 천사 여러분들이라면,
저희 틴탑의 머릿속에 가슴 속에 항상 있습니다.
 
TEEN TOP記得所有的歌迷
只要是我們ANGEL的話,
只要是我們天使的話,
就會一直在我們TEEN TOP的腦海中和心中。

安丹說的喔^_^
 
어떤 팬분들이 자주 우리가 팬을 기억 못한다고 하셨어요...
다 기억하고 있는데... 사랑해요!
 
有些歌迷總說我們都記不得他們……
明明就都記得的……我愛你們喔!
 
這是我親愛的2lee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