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後的再見
阿波幾  我有聽你的話認真念書
現在是高麗大交換學生了喔^.^

 


 110926
 
齁呀有樓奔
高延戰完好不想上學阿(誤)
今天終於領到學生證了
上面硬是要把我的英文名字打成韓文
我不曉得韓國人有時候是在執著個什麼鬼orz
 
今天一次看兩隻新mv頗奇妙OWO
其實可以直接丟dance ver出來的反正我從來看不懂劇情
也從來就只關注怎樣的歌編了怎樣的舞
然後我想問除了熙俊哥和銀赫神童以外
到底還有哪些歌手是自己編自己的舞呢?@@
 
中午全州拌飯御飯糰+養樂多 御飯糰欺騙了我的感情
這哪是拌飯這是拌飯"醬"御飯糰吧沒有料又好辣TT
晚餐把昨天吃剩的外賣加鮪魚起司蛋一起炒 果然!!
好吃的食物是要用真誠的心去煮才會好吃阿(啥)
 
圖片是和mio還有秀宜在學校外國學生中心前的
假歐洲之旅認證照XD mio說那是羅賓漢住的地方(?)
我們雖然很想拍到後面他的家但礙於技術不夠好又背光
那麼大家下次等我技術變好又向光時再見羅賓漢了(啥鬼)XD
 




110927
 
齁呀有樓奔
今天要抒發的是從早餐而來悠悠(?)的感慨
在家裡的時候每天起床都有爸媽煮好的早餐吃
在英國每天都很享受自己烤吐司泡茶的悠閒
在高雄的時候活在常常沒有早餐的世界中
而在這邊天天都要準備兩人份的早餐
所以我前一天晚上就要開始想隔天要煮什麼才不會膩
 
連續準備了一個月偶爾總會默默懷念起床就有得吃的日子
我只付出了一個月但父母對我的付出是二十年毫無間斷
雖然比起炒蛋我真的不怎麼喜歡荷包蛋
但是那個荷包蛋不只是一顆用小火煎2分鐘就好的蛋
是父母每天一大早趕著出門上班還不忘子女健康的用心
 
就像沒有自己煮菜給別人吃過
永遠不了解煮菜的人看到剩下的食物有多難過
沒有自己煮菜給別人吃過
永遠不了解父母下班還要提著一堆重死人的菜趕回家
然後直奔廚房汗流浹背站一兩個小時
又要同時顧兩個火一個鍋
腦中還得記得所有菜的料理順序的辛苦
 
小當家說食物是要帶給人們幸福的
但是父母親所準備的食物裡面
不只是幸福 還有很多很多一輩子無法回報完的愛
 
p.s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煮菜煮早餐呦小妃XD




110928
 
齁呀有樓奔~!!
我欠了好多天TT
現在來補了囧
 
圖片為何如此呢?
因為有人自拍技術不佳阿orz
然後用可以看到螢幕自拍的手機照的相呢
在咪歐那邊...可是她暫時回日本了沒辦法要到
所以只能po這張了請見諒orz
 
這天上完課和咪歐秀宜還有新朋友yaser
一起去清涼里吃飯!!
yaser是阿拉伯人呦!!超酷的OWO
因為他說大家都去美國留學他想要去別的國家
他是第一個來韓國大學留學的阿拉伯人
所以他已經得到很多工作機會 
公司想請他政府也想請他去做外交大使的樣子@@
照秀宜的話來說"未來一片光明"哪ˊWˋ
 
不曉得為什麼去吃的那家炒年糕特別辣
我和秀宜都把點餐附的湯拿來讓年糕過水再吃才吃得下orz
正如同抽基他們常說韓國人還是吃韓食最能獲得能量
台灣人還是要吃不辣的食物才吃得飽阿...
滷肉飯我是如此殷勤地呼喚著你阿TT
 
後來去學校後山頂上看夜景
還可以看到南山塔真棒!!
最後去金浦看到了真的很久沒見的兩位
在捷運上把作業都寫完
是個充實的一天哪ˊVˋ
 




110929
齁呀有樓奔~
這天是夢曉終於結束折磨死她的報告的一天
所以下課後我們開心地直奔有免費可樂可續杯的部隊鍋餐廳XD
(不要懷疑我就是衝著免費可樂去的XDDDD)
 
夢曉是個很逗趣的山東女孩兒:D
她說她喜歡很"爺兒們"的男生<3
最後我的解釋是那等於我們口中的"很man"XD
拿韓國人來講是釜山男子漢 拿神起來講是允浩哥那型的:P
 
跟夢曉討論韓國女生和日本女生的差別
討論台灣或內地和韓國各種差異
一直討論到同感大通狂high5實在很開心XD知音阿阿阿阿!!
最後聽夢曉的初戀聽到我都要內牛滿面TT(?)(喂)
不要桑心 起碼那是很美好的回憶阿Q_Q(←桑心的不是你嗎)
 
後來和小妃泡泡還有chong一起去看Fanta Stick音樂劇!!
雖然某些角色設定和亂打頗相像 但基本上元素和劇情大不同
很佩服韓國人把傳統國樂和現代打擊樂還有舞蹈戲劇的結合
原本題材不太有興趣的表演結果絲毫不單調且看得津津有味
真的是十分令人讚嘆的表演藝術文化...要更深入研究才行哪OWO
 



110930

有樓奔呀嚕
這天和秀宜一起短暫的日山之旅TWT
再訪秀爸店吃披薩囉!!!
真的很喜歡搭車到日山時能看見外面風景
那種純樸鄉下的感覺阿TT
 
很幸運的一去親切的秀爸就在!!
三年前不流利的韓文現在已經可以流暢地解釋說
當年來時還只是高中生 
而現在作為高麗大的交換學生來韓國了
之後秀爸很高興地與我握手^^ 
但還是不忘繼續囑咐當年同一句要認真讀書XD
說實在那短短一句說明 終於說出口的瞬間 
真的有某種無法言喻但深刻踏實的滿足感orz
 
後來和秀宜一起去音銀打卡(喂)
只要每次和朋友一起真的會大發TT
以為人太多會大概進不去但進去了!!
而且每次去必遇到新國家的朋友的定律也屢試不爽
真的很有趣!!這次是和我同年的泰國飯XD
聽到了好懷念的泰國腔 只是這次是in korean別有一番風味:P
只是Phothinual我找不到你的fb帳號怎麼會這樣........Q口Q
下次一定要再見阿!!!!>_<
 




111001
 
齁呀有樓奔是十月的第一天阿!!!
終於可以把月曆從大哥換到阿燒了(喂)
睡到自然醒有夠幸福TT
 
每個禮拜總要有一天不化妝不戴隱形眼鏡讓皮膚和眼睛休息
宅在家補後記打心得追進度整理照片自我反省諸如此類orz
話說今天我還很善良地補完了阿圭不朽名曲的進度ˊWˋ
對於現在不愛也不恨的心態感到神奇
時間果然是最棒的解藥
就像我發現喜歡弟弟們以後更加心胸寬廣(?)
弟弟們不是哥哥所以不需要一直很優秀一直很出色
所有錯誤所有不完美不貼心都可以原諒
但又總會有種希望他們快點成熟卻又要保持純真的複雜心情
 
我想就像父母或學長姐看我們一樣吧
也許最需要的不是責備或忠告或告訴他們應該怎麼做
而只是相信兩個字
 
怎麼樣做才能值得這種相信
又 做得怎樣才能得到這般信任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我把他當弟弟 
那就是無條件 即使失望了也會反覆地相信:)
 
p.s圖片是學校附近一家賣三明治餐盒的店內的塗鴉
超可愛的!!!!!!!也把各個畫家畫得太有特色XD





111002
 
齁呀有樓奔
今天去補貨了
韓國人好像不太流行泡麥片
也不怎麼有賣量販包仙貝或雪餅之類的東西
達不太成之前在台灣補貨的習慣
也不知道這樣買下來能吃多久orz
 
不管是人生的什麼階段
總是會有很多改變 及隨之而來得習慣的習慣
年輕的時候總是對一切感到厭煩而尋求改變
但是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覺得
一再的改變再一再去習慣 是件頗累人的事
終於開始懂為什麼老人家不愛用科技產品
人在脆弱的時候總希望起碼身邊的一切是熟悉的
 
不曉得時候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敏感 抑或原本就是
空氣的濕度 雲的厚度 陽光的強度 都能讓我分清是哪個城市
但一角街景 一塊招牌 一句似曾相似的話 卻總是將記憶推移
以前很容易被記憶拉回 陷入過去於是就在當下放空
現在過去的記憶沒有比較少出現 只是變成掠過腦海的思緒
 
東雨說「昨天只是今天的記憶 而明天只是今天的夢」
我的理解是 無論今天是好是壞都只會成為過去
所以要把握當下 也不用過度在乎今日的遺憾
而今天的夢想努力之後就能在不久的明日實現
所以呢 這句話與大家共勉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