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倉持x職棒一也,先一也視角再換倉持前輩視角,高中畢業後剛同居還會羞羞臉的笨蛋情侶(雖然羞的好像只有一位)XD大概一整個月份的狗糧注意,最近常抱怨「好男人都死光了」的單身汪們請不要點開,你會後悔(喂)

 

 

倉持最近很奇怪。

 

明明之前引退後也兩個人住一起,但很明顯我們開始正式在這間房子同居以來,他跟以前很不一樣。像那天早上起床時,畢竟受了青道三年的魔鬼訓練,通常我們差不多時間就會自動清醒,但今天我一睜眼後發現自己被倉持……該說觀賞嗎?還是說打量?總之被看了很久,重點是倉持右手側撐著頭笑著跟我道早安的表情實在是……大概因為是那時還沒戴眼鏡的關係,但是真的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帥,害我一大早心跳就漏跳一拍,可惡!

 

而倉持看到我醒了以後,輕揉了我的頭兩下,接著掀起瀏海親了一下額頭,然後就逕自去洗漱了……這個人到底是怎樣啊!?我連眼鏡都還沒戴上,還在似夢非夢之間,就做完自己想做的事之後哼著歌去廁所了……要不是後來幾天又發生了好幾次這種事,不然我肯定會以為是我還沒睡醒。

 

順帶一提平時睡覺睡一睡眼罩會掉是常有的事,而且跟倉持一起住以來,大概因為他很擅長配合我,所以我後來發現自己逐漸不戴眼罩也睡得著,真的是非常神奇。我以前只有在家可以完全不用戴眼罩睡覺,不然無論在青心寮的哪一間房睡覺都還是得戴眼罩的說。

 

然後像昨天晚上我沒有訓練,剛好我在廚房煮晚餐時倉持回來,因為我還在忙著做菜,就沒有去玄關迎接,沒想到倉持回家放完外套與包包、去廁所洗漱完,就突然跑到我身後,雙手攬住我的腰,然後……那要怎麼說啊?總而言之就是感覺脖子後方被親了一下,結果他確認好我在做的是炒飯之後就自行跑回房間了……反正哪裡不親親那種地方幹什麼啊!?害我覺得好像被雷打到一樣嚇一大跳!

 

還有昨天晚餐後我在餐桌上看雜誌,在忙報告的倉持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說好後倉持就幫我泡了咖啡送過來……就不過放咖啡到桌上這個動作而已,為什麼放完以後要突然親臉頰啊!!!我腦袋本來還很認真在想如果我遇到這支隊伍的這幾位打者要怎麼樣配球,都想好一大半,只差沒寫下來了,結果笨蛋倉持遞咖啡後親過來的這一瞬間我腦袋大當機,不要說剩下的一大半要怎麼繼續配球,連前面我到底配了什麼球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啊!!!當我想要找他抗議的時候,發現那個笨蛋早就回到房間的書桌前繼續聽他的音樂打報告,還心情好到跟著唱起歌了……所以說為什麼傻眼錯愕的都只有我啦!!!你這個笨蛋一點羞恥心都沒有的嗎!?

 

還有今天早上因為球隊那邊有會要開,因此早上沒課的倉持到玄關送我出門,明明只要說個「路上小心」就好了,結果這傢伙竟然趁我剛穿好鞋子抬起頭的瞬間又親上來!!!倉持洋一你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當、當然我也不是說不喜歡倉持這樣,可是也不是說喜歡這樣……吧?大概?啊啊啊——!!!所以就說為什麼要做會讓人困擾的事情啦!!

 

因為實在太煩了,可是我又不知道當面要怎麼說出口,因此回家路上我鼓起勇氣傳了LINE問倉持。

 

御幸一也:「那個、倉持……」15:34

 

御幸一也:「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15:34

 

御幸一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開始同居以後你變得很……怎麼說……主動?」15:35

 

御幸一也:「先說我沒有不喜歡……可是我……怎麼說……那個……」15:37

 

御幸一也:「就是……有時候會被嚇到吧」15:39

 

沒想到倉持很快就回了——雖然只要他沒有在忙,一向回很快啦——不過這是怎樣?!

 

倉持洋一:「嗯?我有那樣嗎?」15:42

 

倉持洋一:「我不是跟平常一樣嗎?」15:42

 

倉持洋一:「你想太多了吧?」15:42

 

很煩欸!!!這傢伙絕對是在裝傻!!!……應該……就算沒有八成也有七成,總而言之只能回家後再旁敲側擊看看了。

 

當天跟倉持吃晚餐的時候,我試著從倉持同學的話題中切入今天LINE上的對話。

 

「對了,今天我不是有傳LINE給你嗎?」我盡最大努力裝得泰然自若,低頭專注捲起肉醬義大利麵。

 

「喔,我不是回了嗎?」

 

「是那樣沒錯……」我往上偷瞄了一眼倉持的表情,但他明顯是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嘴臉。

 

「啊、話說回來我們這禮拜要跟明神大學比賽耶!終於又能見到哲前輩了,我好期待啊!」

 

我將捲好的那一口義大利麵放入嘴中咀嚼,邊凝視著倉持一臉眉飛色舞……雖然我也很羨慕他能再見到哲前輩,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胸口堵塞得令人鬱悶,吞下食物後我又喝了口水,接著忍不住嘆了長長的一口氣。

 

「嘻哈哈!抱歉啦,御幸。」

 

聽聞倉持的招牌笑聲,我迅速抬頭望向他——果然是這得逞的愉悅神情!!

 

「什麼嘛!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可是你欲言又止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嘛!而且我真不知道講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害羞的,你知道你傳的LINE上面有幾個點點點嗎?我們都交往多久了!」倉持繼續將捲好的義大利麵放入口中,雙頰鼓得像是倉鼠一樣。

 

「……可是同居還沒多久啊!而且明明……明明以前住同一間宿舍時你也不會這樣的啊!」

 

「因為以前宿舍大家都沒在鎖門的嘛!不曉得誰什麼時候會突然衝進來,如果只有我們鎖也肯定馬上就會被懷疑。」

 

原來如此……倉持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只是……

 

「那你也不能每次都、都那麼突然嘛!」

 

「什麼嘛……難道你希望親你之前還要問『請問可以親你嗎』這樣嗎?」戳起青花菜的倉持挑著眉問我。

 

「也不是那樣啦……」到底要怎麼解釋才能讓這個笨蛋聽得懂啦!!

 

沒想到倉持吞下青花菜後,一本正經地望著我。

 

「都已經讓我忍那麼久了,你還要讓我繼續忍下去嗎?」

 

「欸?」

 

「你以後出名了,我們在外面也很難偷牽手了,起碼在家裡面的時候讓我盡情碰觸……不行嗎?」倉持灰眸中的真摯讓我不得不停下手邊的動作,確實……以前因為住校,四周都是球隊的人,不太方便私下偷約會,然後後來即使同居了,但又因為我進入職棒的關係……天哪……這麼說來好像真的讓倉持很委屈……我怎麼都沒想到這些……怎麼辦?

 

「……沒、沒有不行。」

 

「那就——」

 

「但也不能太頻繁!我、我還不習慣!」

 

什麼嘛這秒速切換的笑臉!!!剛剛說自己有多委屈都是騙人的嗎!?以前明明最喜歡的就是倉持的笑臉,但是唯獨此刻倉持與其說是笑得燦爛如花,倒不如說是笑得沒心沒肺,令我不禁有種大難臨頭的恐懼。

 

「那我只好讓你快點習慣了。」

 

「欸?……你、你打算做什麼?」

 

「畢竟你自己說過沒有不行,也沒有不喜歡的啊!負負得正,沒有不行就是可以,沒有不喜歡就是喜歡,所以要做你喜歡,我也喜歡的事。」

 

「前言撤回!」

 

「來不及了,嘻哈哈!」

 

誰來救救我啊倉持好可怕!!!我等等是不是要打電話給亮前輩還是春市?啊啊啊啊——可是跟他們求救肯定會被他們調侃到死的,還是我要打給澤村?不對,打給笨蛋只會讓事情更慘而已,那……阿邊?嗯?怎麼感覺後果跟打給亮前輩或春市差不多?……我沒有其他朋友了嗎?鳴?不對……他一聽到我要講倉持的事就會掛我電話……阿憲?阿園?白州?啊、可是他們應該都站在倉持那邊……我真的沒有其他朋友了嗎?

 

………………嗯、沒有呢,只剩男朋友了,哈、哈、哈。

 

 

 

 

 

 

 

御幸最近很奇怪。

 

例如今天明明我沒有要去學校,他也不用去球隊練習,因此我們就照常各自做各自的事情,我坐在客廳地板上打電動,而御幸則看他的雜誌,不過等到我突然感覺到背部發熱的時候,才知道御幸已經從餐桌上移動至我的身後。雖然以前我們在宿舍的時候他也偶爾會這樣,但最近很明顯次數大幅上漲,幾乎是只要我一開始打電動就會變成這樣背對背的姿勢。

 

以前就知道御幸怕冷,現在也才初春,因此我可以理解大概是他想取暖,不過因為一起找房子住後,因為這個家不像以前的宿舍,房間中央只有一個電視,而是還有沙發與茶几,我才知道如果我不是坐在地板上,而是坐在沙發上打電動的話,那御幸就會坐在我腳斜前方的位置,背靠著我的左小腿,將雜誌擺在茶几上看,有時候他看累了會雙手轉向後方在我大腿上趴著睡;而如果我是盤腿坐在沙發上打電動的話,那傢伙就會在我不知不覺間,將頭靠在我的大腿上,躺在沙發看雜誌或看手機中的棒球影片,當然有時候因為覺得太可愛了,所以也會忍不住摸他的頭一把,或低頭往下親一口就是了。

 

我之前曾經問過他為什麼不一起坐在沙發上,他說因為他老家也跟宿舍一樣沒有沙發,已經習慣坐地板上了……雖然有時我也是覺得坐地板更習慣而不會在沙發上打電動,但果然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還有像現在,如果我睡前在床上背靠著豎起的枕頭滑手機的話,御幸就會躺在我肚子上看手機影片。以前引退後雖然也一起同寢了一陣子,但畢竟還是單人床,如果不是真的冷到他受不了,不然不會一起擠,不過搬來這邊有了雙人床之後,我才知道這傢伙原來即使床這麼大也還是會習慣擠過來……不過反正我也喜歡感受御幸的體溫,特別像現在早晚還有明顯涼意的時候,所以有時候我會乾脆把他一整個抱過來,只是還是很好奇為什麼他好像不習慣直接坐或躺到我正旁邊,或是趴到我正背後,如果要取暖的話,那樣不是更溫暖嗎?

 

「吶、御幸。」

 

「嗯?」我將視線稍從手機螢幕移開,瞄了躺在我腹部的御幸一眼,他仍然十分專注地在看棒球比賽的影片。

 

「反正都要睡了,你為什麼不會躺我旁邊,而是躺在那裡啊?」

 

「欸?你不喜歡嗎?」御幸似乎是手痠了,將原本拿著手機的右手換成左手。

 

「沒有不喜歡啊,只是好奇。」

 

「嗯……我也不知道欸,應該是因為舒服吧?」御幸將手機轉過來我這方,呈現側躺的姿勢,笑著瞥了我一眼,然後又繼續將視線拋回螢幕中。

 

「如果說是躺在增子前輩的肚子上還可以理解,但是躺在腹肌上會舒服嗎?」

 

「嗯……質地上來說不舒服,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躺這邊會覺得有種安心感吧?」

 

正好此時我在推特上滑到一篇澤村轉推的文章,有一張圖畫了各種狗與主人的姿勢,文內寫著:「狗喜歡坐在主人的腳上,是為了取暖、表達愛意、尋求安全感及宣示主權,喜歡靠在主人肚子上是感到安心與渴望親近,喜歡將頭趴在主人腿上是撒嬌,而喜歡和主人背靠背則是信任的表現。」天哪這也太準了吧!!竟然每一條都中!!

 

「嘻哈哈,我找到解答了!」我克制不住上揚的嘴角,趕忙將螢幕畫面轉過去放至御幸的面前。

 

「什麼東西?」

 

「反正你看就對了!」

 

御幸一臉狐疑地於他的手機螢幕上按下暫停鍵,然後接過我的手機閱覽那則推文。

 

「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啊!想要討摸就說嘛!」

 

「我、我哪有!?你現在是當我是狗嗎?」

 

「畢竟狸貓是犬科嘛,嘻哈哈!」

 

臉頰與耳根皆紅透的御幸作勢起身離開,但被我一把拉住左手而只得被迫回過身,我馬上逮到機會向前就是一吻。我們家的御幸這麼可愛,每天不找機會親一下根本對不起自己好嗎!!?畢竟我當初告白時就做好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看到戀人撒嬌的覺悟了,沒想到只不過短短一則推文,就讓我頓悟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在撒嬌——世界上還有比這更令人驚喜的事了嗎?絕對沒有!!

 

 

 

 

FIN

 

 

後記:

 

老夫老妻寫久了就是要寫一下熱戀期蠢蠢的愛XDD我就是愛寫狗糧又愛碎碎念他們很閃的那個找虐人士orz我覺得原本很不習慣skinship,結果到最後反而變得比豹豹還黏人的一也一定很可愛,後來在臉書上看到狗狗與主人的動作解析圖時馬上決定要一起寫進來XDD

 

其中我覺得很萌的除了正大光明偷看對方的睡臉加早安吻外,大概就是給咖啡時順便偷親臉頰了吧!莫名就是覺得好甜ㅠㅠ然後抱著煮菜的一也吻後頸和出門前穿鞋後抬頭的吻是親媽我貼心地替豹豹算好身高差後想出來的(喂)一也的skinship裡面其實我莫名喜歡豹豹坐在沙發上打電動,一也坐在地板上,然後雙手趴在他腿上睡的那個,最喜歡溺愛一也的獵豹大人了♥♥♥

 

最後雖然是個人私事但姑且還是說一下,因為我這陣子在忙的case這個月底截稿,這篇剛好是我最後一篇庫存,雖然就個人私心而言是很想連載(?)完半年,不過月底前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時間和精力寫新的文>_<搞不好我很神奇地可以照樣週更,也搞不好我就這樣一路log out到七月才會出現,總之雖然我討厭隨緣這兩個字,但目前一切還是得隨緣ㅠㅠ希望大家上學上班的都順順利利,最重要的是要健健康康,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還有最近很熱多喝水小心不要中暑,雖然天氣熱炸,但我們還是再努力戴口罩撐一下防疫,畢竟孩子們都大熱天還長袖長褲長襪帽子打擊頭盔手套捕手護具全副武裝打棒球了,區區一個口罩難不倒我們的(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