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第一餐之太久沒煮一人份之忘記只要半包麵
然後我吃到現在都還吃不完T口T;;;;;;;;;

至於昨天衝著光州買下去的光州泡菜呢!!!!!!
果然我這個只具有甜食評斷力的人
如同認為春川辣炒雞排和普通辣炒雞排吃起來一樣
因此無法分出差別orz

香香快點來我家我煮聽踏牌泡菜炒飯給你吃!!!
但是請自備草莓醬XDDD





因為羨慕我弟和轟姐的房間牆壁都像畫廊一樣所以我也ㅋㅋ
把除了要給秉喬的以外其他全都從筆記本撕下來貼上了
跳脫袋鼠兄筆記本的怨念oh yeah
衷心期盼在我離開這個家之前
除了11年新歡團(無限紙張男友)的牆之外的其他地方
都被塗鴉填滿溜←就跟你說了空白恐懼症

每次看去打工旅行的belle都能畫壁畫實在羨慕T_T
不會畫大型塗鴉我也可以銜石填海(?)一步一腳印吧
JUNE2013歡迎來我家畫廊喝茶:D 
如果不介意人多的話←好像只有Fre兄才懂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