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響應「三十秒到火星」新MV「一個美麗謊言」的中心思想(?), 請節約能源,愛惜我們的地球~! (Frey兄不要太感激我,這是直接看到這個小熊的聯想XD) 做好資源回收、出門購物自備垃圾袋、隨手關燈、洗澡請用淋浴、多搭大眾運輸工具… 更多請到這裡http://blog.yam.com/picryam/article/13775304 請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冰山正在融化中-_-;(鞠躬)




「要做的事太多了,沒有時間流眼淚。」--林懷民

這跟我最近的想法很像。



最近我老是覺得,要加油,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我還想做好多好多的事。

所以我會跟太陽比誰較早起床(踹飛)



看神起消息也好、
為他們寫網誌也好、
看漫畫也好、
把想記得的東西記錄下來也好、
寫信也好、
寫卡片也好、
寫文章也好、
做家事也好、
聽音樂也好、
看視頻也好、
唱歌也好、
跳舞也好、
學習也好、
去你們家關心你們也好、
和你們聊天也好、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也很好…




這麼多其實是,我在台灣做不到的事。



以前總是很容易就浪費掉時間。


以前自己的時間總是很少很少。


以前想做什麼總是做不到。



이제?

開玩笑,鄭允浩是想做什麼就一定要做到的人。




很久以前在補習班時,看到一個國三衝刺班的孩子寫她的志願,

貌似是想考北一女,不過她寫完學校名稱後下面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要成為一個可以實現很多夢想的人。」



噢,我渴望如此。



孩子,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呢?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辦得到的:)

好孩子,고마워^^











記得以前國一的時候聽過朝會的一個宣導是拒絕幫派,

他向我們解釋不要因為那些人說會照顧你、支持你就相信他們,

不要跟那些人混在一起之類的。



我聽到的當下只是遠目那一點也不懂我們心情的主講人。



靠腰,人在極其孤單寂寞哪會管你是誰,只要有人關心就會感動萬分了。


所以我突然懂了為什麼有人會加入。

他們其實也只是害怕孤單想要找個依靠的孩子罷了。



你們這樣一味的叫我們不要去跟他們接觸,

卻無法給我們我們所需的關心,

那樣不是折磨也是傷害吧。







請多關心,身邊的人,

可能只因為你們的幾句問候,

因為你們把他當一份子,

他們就遠離了寂寞,甚至死亡。





「冷漠往往比惡意的話語更傷人。」鄧不利多似乎是這麼說的?(我忘了囧)




還有,不要因為自己也很孤單就不去關心別人。

你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誰不會孤單。

就算很多人笑著豈知他是否強顏歡笑?

沒有付出哪來的回報。

你們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那知道推己及人嗎?

就是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翻譯是:

「只要自己想自立,就會想到幫助別人自立;

只要自己想通達,就會想到要幫助別人也通達。」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對人。




"If you, or someone you know, are severely depressed you need to find somebody to fucking talk to,
because throwing your life away on suicide is fucking bullshit. So don’t fuck with that.
You should never feel the fucking need to hurt yourself,
because this world is gonna hurt you fucking worse than you could hurt yourself."

「如果你,或某個你認識的人嚴重抑鬱,就需要找個人他媽的談一下。
因為藉由自殺來拋棄生命是去他的鬼扯,所以別這麼做。
你永遠不該因為覺得很幹就去傷害自己,
因為這個世界會傷你天殺的更深更深。」

--Gerard Way

(我把髒話全部翻出來絕對是因為要完整表達他的意思)(踹死XD)




多點愛,世界會好一點。





















NRG的Antonio說過:

「不是很羨慕那些住在海邊的人,

因為越是接近身邊的事物,就越不懂得珍惜。

大海每天都能見到,就算是再珍貴的東西在身邊,

也不會感到寶貴。」







以前太靠近台灣小吃和中華料理,所以不懂得珍惜T_T

喔摸(韓文:我的天),我隨便講想吃的食物都能講出十種呀(踹飛)




既然太靠近的話沒辦法珍惜,

那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珍惜好啦。



不然你吃一個禮拜的馬鈴薯看看="=







以前不會珍惜跟家人或親戚見面的機會,

可是現在真的覺得好像五年沒見了(嘎嗚?)

或許是因為看到寶貝們很久才能回家一次吧…

既然他們都那麼珍惜,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如此呢?






韓飯之前是不是也沒有那麼珍惜呢…(無視可謝謝)

日飯現在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一直都離我們很遠的神起,

我們很珍惜。






就像現在這種極其閒適悠哉的時光,

也要好好珍惜(笑)

這種買得到很便宜很便宜巧克力的時候,

也要珍惜?XD(踹死)




不管是在什麼樣的狀況,

都要珍惜身邊的一切。



老媽曾說過一句話,不知道她是看書看來的還是自己想的囧

「懂得珍惜才是真正擁有。」

送給大家囉:D






噢對了,

像年輕的時候也要好好珍惜XD


像我最近常常看著一些弱智低能(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們,

愉快的玩著跑來跑去打打鬧鬧的遊戲。

讓我不禁拿起我的茶(哪來的囧)喝起一口後大嘆:

「真是活力充沛精力旺盛的孩子…這就是青春阿~(花媽表情)」




















五一零還沒拼完,吼吼。

一有結果就會昭告天下這樣,請甭多心乾蝦XD

我ok的,因為我很強。

區區一個演唱會難不倒本大爺的(燦笑)




ねぇ、イチゴ!

ここから始まる!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行きましょ~!


내 꿈...여기부터 시~작~!

동방페아 화이팅!
여러분도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