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뻐서 다시 올림ㅋㅋㅋ)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們(?)
今天對你家親愛的告白了嗎(喂)XD

雖然每天都對著他們說「我愛你」、「我好愛你」諸如此類,
但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其實,
說「我好喜歡你」、「最喜歡你了」的時候,
會比較少女心♥喔~(廢話)

總的來說「喜歡」比起「愛」的情感,
更多了股單純的感覺,而沒有所謂甜蜜的負擔,
擁有的一切就只是,純粹地看見他的笑容,
心情能如同春日的陽光一樣綻放的感覺ˊWˋ
(好啦我知道有人是向夏日的海嘯一般洶湧←自爆???)

雖然他是我們自古以來母性認定的會有甜蜜負擔的哥哥弟弟←誰跟你
但是每天每次都千篇一律的「我愛你」,
今天發推/me2/ufo(?)時改一改「我好喜歡你」吧♥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人會像我們秉雞一樣回覆
「可是我是愛著你的捏?」就是了XDDDDDD

最後告白完也順便跟自己告白一下吧
好喜歡這麼認真喜歡你家親愛的的自己♥
這樣你太過氾濫(?)的愛就會回一點到自己身上囉:D

圖片出自HONEYF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