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真的燒了很多好香吧

這輩子做的所有好事老天真的都有在看吧

我的謬斯我的醫生我的藥我的氧氣♥



雖然大家都說被抽中mini fm的孩子
或是很顯眼老是被你們記得臉和名字的孩子
上輩子一定拯救了整個村

但光靠喜歡上你一個人我也覺得
我上輩子拯救了J126星球吧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병허나 좋아해 고마워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