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689_10153363152362709_8256710027638639926_n.jpg

 
Day 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赤司征十郎x自創女角龍崎優杏
BG/清水/甜文

一向都是以自我滿足+灑糖灑到蛀牙為原則

 
 
「優杏,來看電影吧?」雙雙洗澡完後,赤司摸了摸龍崎的頭,剛剛才吹好的茶色髮絲還殘留些許溫熱。
 
「不~我不要!」瞥了一眼赤司亮出的DVD封面,龍崎崩潰地喊到。
 
「是你自己說輸了什麼都照做的不是嗎?」赤司講的是他們下午的電動比賽,面對從未玩過且興致缺缺的赤司,龍崎心血來潮提案打賭,最後如同他們所進行的所有比賽一般,赤司理所當然地成為贏家,「只是一起看個電影還好吧?」
 
「小征你明明就是故意的!你明明知道我討厭恐怖電影啊!」龍崎甩開赤司放在頭頂上的手。
 
「噢,那還真是抱歉啊,」赤司把被移開的手放到龍崎手上輕輕握住說到,「可是我這次租的剛好就是恐怖電影,而且明天就得拿去還了呢。」嘴角掠過一抹笑容,「還有你不是討厭,是怕了吧?」
 
「你說誰怕了!?」赤司的激將法對好勝的龍崎幾乎是屢試不爽。
 
「那就一起看啊?」赤司站起身,打算拉著龍崎的手走向客廳,沒想到龍崎整個人沉重地愣在原地,無法輕易被拉動。
 
「……優杏?」
 
「……好啦,我是怕啦。」優杏低著頭難為情地承認到,赤司反倒加深了一層笑意。
 
赤司瞬間縮短距離到龍崎面前,「我知道,」摸摸她的頭溫柔說到,然後輕輕把手移至臉頰,「所以我才要看啊,不是看電影,而是看你嚇得不知所措的樣子。」惡作劇般地捏了龍崎的右臉頰。
 
「小征你這壞蛋!!!」臉紅的龍崎馬上推開仍掛著笑容的赤司。
 
「好了,願賭服輸,你再鬧彆扭下去,我明天就直接把你抓去登記成赤司優杏了喔。」
 
「小征!!」
 
 
直接被硬拉到客廳的龍崎縮在沙發上,一臉呆滯地望向正在播DVD的赤司。
 
「優杏,你的表情好像笨蛋。」轉身坐回龍崎身旁的赤司又捏了捏她的臉。
 
「不要再捏了啦,小征才是笨蛋!」微慍的龍崎作勢要咬赤司的手。
 
「乖,亂咬人是不行的喔,優杏。」赤司右手操控著遙控器,左手自然地又摸起優杏的頭。
 
「不要把人家當狗啦!」
 
「那就不要亂咬人喔,你看,開始了。」赤司放下遙控器,拿起沙發旁的毛毯蓋在兩人身上。
 
「啊啊啊 —— 怎麼辦怎麼辦!?」漆黑的片頭畫面與陰森的配樂令龍崎已經開始緊張地語無倫次。
 
「小征,我去弄點吃的來,家裡還有爆米花嗎?」
 
赤司拉住作勢要逃走的龍崎,「優杏,家裡沒爆米花了,再說妳今天晚上不是說吃得超飽,飽到你明天都不想吃飯的嗎?」
 
「……我怕你會餓。」龍崎弱弱地說到。
 
「沒關係,我餓了會咬你的,優杏你給我好好待在這邊。」赤司把她拉至自己懷中,頭傾著她的肩膀,雙臂環至她的胸前。
 
「小征我說真的我……看了會睡不著。」龍崎往上握住赤司的手哀求到,看來此刻待在他的懷中再舒服,也無法抵過電影看完無法入睡的痛苦。
 
「沒關係,看完我哄你睡。」龍崎內心再度感嘆果然沒有什麼是難得倒『赤司大人』的,儘管聽到此話還是放心了不少。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開始安靜看起了電影,然而過不了三十分鐘……
 
「優杏,看電影啊?」赤司問著整個身子轉過去面向他,頭深埋在他胸口的龍崎,嘴角微微上揚,「還是……你害怕了嗎?」
 
「……笨蛋,明知故問。」龍崎以極細微的聲音回答到。
 
「不能再多看一下嗎?精彩的都還沒開始呢。」赤司試圖把龍崎的臉轉向螢幕,龍崎掙扎了一番卻抵不過他的力量。
 
「優杏……睜開眼睛啦。」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我不要。」
 
「耳朵也別摀著。」赤司試圖把他的手拉下。
 
「我不要。」
 
 
 
笑到雙排潔白的牙齒都要露出來的赤司也無法集中於電影了,雙手拂上龍崎的白皙臉頰深吻而下,龍崎瞬間因驚嚇而睜大雙眼,「……害怕到不知所措的優杏,真是可愛死了吶。」,語畢又是一道濃烈的吻,毫無餘裕的龍崎也只能靜靜閉上雙眼回應他的寵愛。
 
「……好啦,優杏,你可以走了,我留在這看完吧。」赤司摸摸她的頭,柔聲說到。
 
「小征你這笨蛋……」一臉哭相的龍崎罵完卻一動也不動,一樣把臉埋向赤司溫暖的
 
胸口,雙手抱緊他的腰,「……就跟你講會睡不著嘛。」
 
「噗 —— 」看著難得老實撒嬌的自家可愛女友,心情非常好的赤司忍不住笑出聲,「我知道了,那你戴耳機聽音樂吧,我把電影調小聲點。」
 
望向神色終於回復正常的龍崎,赤司回抱緊她,輕輕將身體搖晃以安撫她的心情。
 
「小征晚安,我愛你。」
 
龍崎彆扭的撒嬌語氣令赤司覺得可愛至極,「我也愛你喔,晚安,我的優杏。」,隨後在頭頂輕吻了一下。
 
 
 
 
最後電影結束,赤司把早已熟睡的龍崎抱至房間床上,邊幫她蓋好棉被後不禁凝視起她比平時更加純真可愛的睡顏,手掌忍不住觸上她的臉頰,「真是的,這樣要我怎麼能不繼續要你一起看恐怖電影呢?」,赤司自嘲般地笑了笑,把龍崎擁入懷中,也深深墜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