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該花時間看一下喔買尬!!!!!!!!!!!!!!!!!!!!!!!!!!!!!!!
雖然我苦惱為什麼高中時沒有看到這篇訪問或文章T_T
但我還是很慶幸當初有幸讀了賈伯斯大神的文章!!
真希望我以後也有機會站在這種地方幹譙學校←欸


「我們對智力的看法取決於學術能力的高低,
因為大學院校以他們自己的經驗為藍本來設計教育制度。
你仔細思考就會發現,全世界的公立教育系統都只是為進入大學之門鋪路。
而結果造成許多有天份、有創意的、聰明的學生自我否定,
因為他們的專長在學校不被重視,還可能因此受罰。」

所以我以後就算沒人邀請我我也要回中山告訴孩子們

學校不重視你們你們也要重視自己的才能自己的夢!!!!!!!!!!!!!!!!!!!!

「我的書的被啟發於自於一位美妙女子的對談,
茱麗安‧琳(Gillian Lynne),她是個編舞家,
每個人都聽說過她的作品<貓>與<歌劇魅影>。
我過去曾擔任過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董事,有天我和茱麗安共進午餐,
我問她怎麼成為舞者的,她回答以前她在學校時表現得很糟,學校寫信給她的父母,
認為茱麗安可能有學習障礙,她無法專心、總是動來動去。

後來她去見一位專家,她在椅子上乖乖坐了二十分鐘,
醫生與她母親在討論她在學校所遭遇的問題,因為她老是捉弄別人又遲交作業等等。
最後這位醫生走過去與她說到:『茱麗安,妳母親跟我說了很多妳的問題,
我需要私下跟她談談。』,然後他們就離開了,留她獨自一人。
但走出房門前,醫生把桌上的收音機打開,當他們走到房間外面,
醫生跟她母親說:『我們就站在這裡觀察她。』
他們一離開房間後,茱麗安說她就隨著收音機的音樂跳起舞來,
兩位大人在外面觀看了幾分鐘後,醫生轉向她母親說:
『琳太太,茱麗安沒有病,她是個舞者,帶她去上舞蹈學校吧。』。

我問後來怎麼了,她說:
『我媽媽真的帶我去上舞蹈學校,我無法告訴你那有多棒,
裡面都是和我一樣無法端作不動的人。』這些人都必須要經過舞動來思考,
他們學芭蕾、踢踏、爵士、現代舞等等。
她最後去應徵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一個角色,她成為獨舞者,
在皇家芭蕾舞團裡,有段很傑出的職業舞者生涯。
她最後從皇家芭蕾舞團離開,成立了自己的舞團,
認識了歌舞劇大師韋伯,擔任了歷史上最受歡迎的幾齣音樂劇編舞,
她娛樂了數以百萬的觀眾,她現在是百萬富翁。
但換成另外一個醫生,可能會叫她吃藥,叫她安靜下來。』。」


所以別叫我吃藥別叫我安靜下來我一點也沒有用我是編舞家!!!!!!!!!!!!!!!!!!!!!!!!!!
多想這樣朝世界大吼!!!!!!!!!!!!!!!!!!!!!!!!!嘎!!!!!!!!!!!!!!!!!!!!!!!!!!!!!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