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右邊那位利娜莉生日。 阿昀哪我沒有小利個人的照片,又懶得去找(巴飛)到底說來小利不是我本命嘎@_@ 其實打算直接放你的照片上來,不過我怕有人會用炸彈炸飛我XD *這是五百年前寫的那個跟露X亞和X姬有點關係但其實沒啥關係的東西。 只是想找個地方擺然後把這份草稿從手機中刪掉罷了(我一定懶得刪XD) 裡面沒有神起,仙后不要ㄤ踢我ㅡㅅㅡ去年的此時我只是一個去外拍的萬年L謝謝XD




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我不想承認的一切。





悲傷太重…我無法承受…



就算是…任由風吹,也無法牽走一絲的哀慟…


它就只是…


隨風飄揚…


而不離去,暫不離去。







我只是在追尋。





追尋我所愛的一切。





當我仰望青空,卻看不見遼闊…


而是巨大的迷惘…重重包圍著我…



於是我決定飛翔,飛向光芒…


然後成為光芒。









其實我們走的路是相同的。



追尋與逃避似乎是一體兩面的呢。








「雖然看的是同一片天空,看的角度卻不同。」







飛吧飛吧飛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