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有,不代表該新聞及視頻立場(?) 一切都只是純粹個人想法喔~不要ㄤ踢我ㅡㅅㅡ 附上我覺得很酷炫的視頻~ 第一次看韓國視頻不用翻譯是個爽XD(踹飛) 其實我們會幫sj尖叫不是幫你(被周飯(何?)毆飛←這裡根本沒有XD) 韓庚大好人(拇指) 周杰倫武道館開唱 日文逗樂櫻花妹 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8/02/17 07:58 【陳于嬙台北報導】  周杰倫16日挺進日本東京武道館開唱,他2度開口秀日文,自彈自唱中島美雪的〈雪花〉及日本童謠〈桃太郎〉,令櫻花妹大為讚歎,但周杰倫怕忘詞,偷偷在鋼琴上貼〈雪花〉日文發音小抄,邊彈邊瞄,相當驚險,而公開表明崇拜周杰倫的莉亞,果然大方坐台下欣賞偶像演出!  周杰倫一上台就以幽默言語,逗得櫻花妹樂開懷,還以退為進說:「我會講的日文不多,聽得懂的話,就小聲鼓勵。」台下歌迷包括莉亞在內,皆給予熱情回應。周杰倫雖常被揶揄唱歌含滷蛋,但他的日文卻被當地歌迷誇唱得既正確又清楚。  周杰倫也首度演唱《功夫灌籃》主題曲〈周大俠〉,並秀了一手三弦琴,隨後他更介紹要唱周媽媽最喜歡的〈聽媽媽的話〉,藉工作展現母子好感情,而外婆及姨婆也聽得笑呵呵。 周杰倫日本唱響「華流」 媽媽樂 時報資訊 更新日期:2008/02/18 09:57 【陳于嬙台北報導】  周杰倫在日本武道館2場演唱會圓滿落幕,17日晚慶功宴上,他興奮表示,演唱會上幾乎唱的都是華語歌,沒想到台下很多歌迷都會跟著唱和,此舉代表「華流」得到共鳴,他說:「這一點讓我覺得很驕傲。」  演出獲好評,同行的外婆、姨婆與周媽媽更樂開懷,外婆對孫子的表現讚譽有加,頻以台語說:「不錯啊!」周媽媽神情難掩驕傲,對兒子的表現,感想如何?周媽媽連忙比出大拇指說:「很棒,我覺得很感動,也很驕傲!」唯一嘉賓南拳媽媽則開玩笑說佔了周杰倫便宜,稱周杰倫出道8年站上武道館,但他們出道3年就成功登台。  此行赴日,他將時間全用在準備演唱會,只趁吃飯時間赴當地知名主題餐廳「忍者」用餐,他對服務生打扮成忍者的模樣深感有趣。最有名的歌迷莉亞僅在台下大方欣賞,並未趁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探視周杰倫。 我還是有點恢復不過來囧 武道館,是武道館耶… 寶貝們去年日本巡迴最後兩站,好不容易終於踏上的武道館呢… 「周杰倫出道8年站上武道館」? 噢,如果要這麼比的話,寶貝們是2年?(日本出道來算) 所以還是贏了XD? 周先生,請加油。 台灣流行音樂中,講出來你的名字起碼我還會覺得驕傲。 (我不是太喜歡日韓音樂是因為覺得台灣的藝人大多實力不夠Orz) 像台劇一樣,個人認為(←強調)有些都抄襲日劇韓劇ˊˋ缺乏創新呀囧 雖然我們常說,不喜歡台灣的流行音樂和偶像劇… 可是他們不夠好到讓我們喜歡也是事實呀="= 加油加油!下次去韓國我要看到你的唱片華麗麗地擺在唱片行喔XD 台灣,懷挺! 把華流發揚光大吧,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