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沒有真正的波波賴圖只好用轉的Orz圖片出自該圖Logo) 請幫我放煙火(灑花轉圈)九篇網誌趕完了!(我的假期也沒了XD) 波波賴本大爺來挑戰你了,赫阿~!(frey兄這是新詞呢XD) Purple Line 中的purple是什麼意思呢?由俊秀來回答。

俊秀:這個詞在很多地方都會用。在這首歌裏,purple象徵著晚霞。黃昏的時候看海,水平線因為晚霞的紅和海的藍的融合而顯出紫色。那條水平線就是Purple line了哦。所謂的水平線大概就是與我所在的地方相反的吧。那裏一定有著我嚮往的理想世界,不跨過Purple line 的話是無法到達的吧…

有天:越過水平線的話就是美國了。(一同爆笑)

俊秀: 不是這個意思啦!(笑)是說覺得雖然要去跨越自身的Purple line很難,很難去超越。但因為想向著理想世界走去,所以要很努力去做。 --------------那麼,便會實現。

俊秀:那麼,請吃納豆吧。(冷)

消息轉自:俊秀家族






*圖片出自該圖logo





Purple Line這首歌真的拇指拇指大拇指,歌詞也超超棒的。


喜歡聽韓文版的聽韓版,喜歡日文版的請聽日版~


韓文版




1479a0b9a49d09






日文版







宇宙熱血,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首歌。








2005Seoul 東方神起<Rising Sun>live



(我喜歡前面的混音^^米唱到「now」時直接接到最後的「rise up!」 好酷XD)


不知道看過幾次神起的表演,

不知道看過幾次這首歌的舞蹈,

可是看著這個視頻時,

當音樂一下,第一句「rise up」出來時,

大家的那個開頭動作還是震撼到我了。




神起跳舞永遠都那麼整齊有爆發力。

舞蹈動作那麼激烈、隊形那麼複雜,

他們卻能與滿滿的能量一同完美地呈現給我們。




我說過「人都是需要熱血的」,

你們的歌,很熱血呀(笑)



失意空虛的時候,總是需要被什麼搖撼一下,總是需要被什麼填滿一下。

而對我來說那令我振作的,就是你們。






極佳的舞蹈編排能讓音樂更加具體、強烈,

給予人這樣的感動呢。

真的是非常強烈的印象,看過就不會忘記。

那是會一直留在心中的光亮。




揪阿XD(無視可謝謝)






投完票後才發現的MKMF投票助威歌MV(笑)




真的是宇宙讚(宇宙拇指)宇宙熱血!



引述一段「年僅二十的極品腹黑人才--鄭允浩」中的一段記者的話:

「搜狐的記者在看完他們三輯正反合的現場後感歎:『從現場看,神起的舞臺表現力已經遠遠超過兩年前,太過炫目。我只能說,從來都不是神起飯的我,看完他們三首歌的表演後,真的被震到了。允浩的舞蹈已經接近出神入化,而5個人在舞臺上5為一體的配合跟演出時表現出的投入專注,讓我一下明白了神起如日中天的人氣從何而來。很多藝人演出時作為觀眾的你是很難被帶入的,但東方神起的舞臺表現是發散著巨大磁場的,即使並不很熟悉他們,也會被徹底吸引,至少筆者就是如此。』。」


鄭允浩跳舞是根本就已經出神入化了Orz

寶貝們的舞台魅力,

除了小秀用來講他自己(搞笑的啦XD)那句「克利斯馬炸裂」外我無話可說XD


真的,看過就很難忘記,

因為太炫目,因為太耀眼。






SM Town 2007 Winter - 사랑 하나죠 (Only Love)



*歌詞出自CTF(被我修改了一點)(踹)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our neighbors

再聽一次 從那黑暗的角落 傳來的嘆息聲
辛苦勞累了一天又一天 即使到來的明天也是一樣 好害怕

像拋棄掉黑暗的世界一樣 自己都感覺不到的
那拂過肌膚的冷風 我都將為你擋住

只是唯一的愛 我擁有的東西雖少 但只要一起分享 就會出現奇蹟
只有我們的愛 能讓你黯淡的臉上重現明亮的微笑
這就是我們微小的愛帶來的力量

請把手给我 你那雙年輕的眼睛 不許流淚
壓在稚嫩肩膀上的 那黑暗的現實 連小時候的夢想都丟失了

像拋棄掉黑暗的世界一樣 自己都感覺不到的
那拂過肌膚的冷風 我都將為你擋住

只是唯一的愛 我擁有的東西雖少 但只要一起分享 就會出現奇蹟
只有我們的愛 能讓你黯淡的臉上重現明亮的微笑
這就是我們微小的愛帶來的力量

不要裝作不知道就蒙混過去 我在等待你伸出的手
把愛情變成明亮的光 一起分享

只是唯一的愛 我們唯一的愛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方
只要有力量 就能創造美好的世界
只有我們的愛 即使遇到殘酷的考驗
只要你伸出手來 就能溫暖的 變成溫暖的世界





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音樂、舞蹈或是表演而感動了。

這麼樣讓我也想做些什麼。




音樂可以時時刻刻陪伴在人的身邊,予人安慰予人鼓勵。

再孤單寂寞的人也能感受到溫暖,在沮喪失落的人也能感受到希望。


經由momo的網誌,我看到一句話:「舞蹈是音樂的視覺」,

這是Seven(不是那個7,是之前的舞蹈老師囧)和小蘭老師的至理名言。


視覺呀。(茶)


還是很喜歡表演呢。(芒果汁)



好啦不要ㄤ踢我,你說你要喝什麼,我倒給你咩(毆飛)










這個是姐給我看的一個很感動的東西。




就覺得說,這樣一個努力的孩子雖然自己一人在異鄉很辛苦,

可是所有家鄉的人都支持著他呢,幸福的孩子:)



韓庚,加油!










之前常常會想說,好多人在我這個年紀,

甚至比我小時就開始為自己的夢努力,那現在的我在幹嘛?



看了這麼多人很多成功實現夢想的人的例子,

像我們家神起寶貝們,上面講到的韓庚,以及他們公司幾乎所有的藝人都是如此,

真的是從很小就開始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但有些人卻不然,

就拿我最愛舉的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創辦人Steve Jobs為例子,

他大學只念了幾個月就休學了,當時還不知道這一生到底要幹嘛,

現在台灣歌壇鼎鼎大名的鬼才作詞人方文山,

原本也只是和朋友成立工作室,負責對講機的維修和安裝罷了,

享譽國際的雲門舞集,其創辦人林懷民原本是從政大新聞系畢業,

之後去美國留學,22歲才開始學舞的。






一切都是命運嗎?




「很多人,從小可以看大,這時你會發現,他們天生就是那麼地不一樣。只是,無需羨慕,因為你也是你,你的特別,他們也比不上。」—藤井樹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同,

所以只要持續尋找、追尋自己的夢想,

就不用著急,更無需擔心。


詠琳姐說「路是自己的,已經在走了。」

還有,「是你的就是你的。」。






只是,還是很感激那些很早就發現自己的熱情,

並堅持到底實現夢想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們無時無刻有勇氣向前追尋。



當然也很感激那些,雖然年輕時不清楚目標,

不過後來隨著命運走下去而也實現自己夢想的人。

謝謝你們,讓跟當時的你們有同樣處境的我們又重拾了信心(笑)







當你找到夢想的時候,但卻猶豫不前的時候,請想想我們在中。

「當初我對爸爸說,這是我的夢想。爸爸嚴厲的斥責我:『夢想?你懂什麼?你才幾歲?夢想?唱歌?你以為嘴上說說就能夠做到的嗎?』『不是,我從不那樣認為。所以我要開始努力。』這次連一向寵我的媽媽都不說話了。我手上的背包,那麼沉…當我走出家門的時候,爸爸說,如果我出了這個家們以後就別再回來了。我走了出去,終於忍不住淚水…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金在中你一定要成功。」

就算,就算這不是真的好了…

小在自己一個人到首爾打工學唱歌可是千真萬確的呀。











該努力什麼的時候就去努力吧!

小台說:「既然不知道從哪開始,就從自己有興趣的開始。」

小小的目標也可以是夢想的一部分,小麵學姐說:「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收穫當然也可能是,看不見的。

有摟奔(韓文的大家),加油加油!ˇ*^_^*ˇ

邁向那上升的太陽和紫色的線吧XD(←這傢伙堅持不用英文是啥意思)(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