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有,以下。 雖然這球龍馬因為受那神之子(嗯哼="=)影響而打歪了, 不過個人覺得這張圖還滿帥的這樣(茶)所以我擺了。 還有那個…原來到總決賽觀眾也沒多少呀嘎囧 其實會希望你們打慢一點呢… 通靈、死筆都完結了… 其實不知道我大愛的這五部漫畫若都完結了會怎樣… 阿阿!不過通靈復活啦=ˇ=(飄飄飄) *網王連載劇情有,不喜知者誤入。



這場總決賽是由立海大附中的幸村精市對青學的越前龍馬。

幸村有個特別絕招,會讓跟他打球的人失去觸覺…

手沒有感覺、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任何東西…

讓對手覺得打網球的當下是件很痛苦的事,進而放棄繼續打下去。




不過龍馬沒有這麼做,等等看下去就知道^^





由一種東西由愛到恨,其實不是很複雜的情感,

解釋起來倒比較複雜?


當初跳舞…

為了進步,所以強迫自己練習,

為了變強,所以被逼著訓練,

即使不想要,即使不甘願,卻還是得去做。







一切都是為了變得更強,快樂?閃邊去吧。







去年寒訓的我是如此討厭跳舞呢。

每天每天都在練,每天每天的上午都只給跳舞…

回家還要逼自己練習…

好煩,真的好煩。

很累,真的很討厭。


儘管我們的訓練對上屆學姐來說不算什麼。


跳舞對我來說已經變成痛苦的存在,那麼我何來的理由去喜歡它。


可是想要變強、不想放棄的想法,

卻唯有在汗如雨下全身痠痛的時候,

才更加強烈,進而轉化為一份執著。




是呀,我們都知道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可是如果舞要跳得好非得要經歷這麼痛苦的一段時期,

為什麼我在這邊舞蹈課的同學跳舞時是那麼燦爛地笑著?



她們跳得不好嗎?

跟現音(指去年的我們,只是學妹的我們)比起來,

她們比我們強多了。

(不是全部,當然也有跳不好的人,可是總體來說很棒)





不用雕舞,不用練律動,就只是跳舞、跳舞。

沒有人逼你練,沒有人罵你跳不好,一切隨心所欲。



可是為什麼她們,

不用一直強調「動作做確實」也能做出十分有力的動作,

不用數百遍的「學妹動作放大」也能放得開跳舞,

更不要說「蹲低」、「律動」、「手舉高」、「架好」、「夾」這類讓我們擁有慘痛記憶(?)的話了(笑)。





很神起呀,她們的舞是那麼的自然輕鬆卻又充滿活力…

我看到的是那樣閃閃發光的自信,還有融入音樂之中的那份享受的快樂。




為什麼…她們跳得那麼快樂?



或許,是因為懂得享受跳舞的快樂。







說墮落了嗎?(笑)

我也跟著,不雕舞不練律動,就只是…跳舞,純粹地隨著音樂舞動的跳舞。




上次就說過了,我覺得這輩子從來沒跳這麼好過。

如同舞蹈老師講的「用心去跳舞」。







誰說,舞一定要雕整齊才能跳?

想跳的時候就可以跳呀,

誰管你跳得好不好,

誰管你動作有沒有雕好,

跳舞,是發自內心的東西。

只是想跟著音樂一起搖晃。






我只是訝異,為什麼在現音時跳舞也跟考試一樣制式化了?囧

即使動作都雕好了、拍對準了、律動有了、動作放大了那又怎麼樣呢?

靈魂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不是不需要努力練習,而是自己要有想進步的動力…

很多東西其實都是逼不來的…




然後,不要忘了初衷(笑)

如果一切的理由都只是因為愛,那為什麼要去討厭?












「跳舞就是要開心,對我來說,練舞的原因就是要把舞跳好,舞跳好就開心。」

自己曾說過這樣的話(笑)





龍馬,謝謝你,

謝謝你提醒了我根本沒有必要去討厭它。


跳舞很開心!

cos很開心!

愛神起很開心!





大家,一起繼續開心地愛著自己所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