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你還是很愛努納的嘛>w<



LA首場장난아냐辛苦了(摸頭)
雖然這次奴那真的不怎麼心水 舞也懶得拆
(雖然昌炫說"可以減肥喔"的時候我心動了!!!>_<)
但是奴那還是會努力追LIVE 也會努力聽到習慣的



你好嗎?
準備回歸又先飛奔LA首場很累吧TT
還好沒有馬上趕四大電台的live 不然那時差實在是orz
總之千萬不要像奴那一樣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話說回來其實昨天被送急診的時候
真的很痛不欲生的時候
也是一直想到你呢



我們秉憲自彈自唱自作曲的模樣
我們秉憲跳著更棒的舞蹈唱著更棒的rap的模樣

畢竟和我們秉憲一起約好了不是嗎
你說以前你的夢想是當歌手
現在的夢想是和angel長長久久永遠在一起

說要一起到永遠
說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見面
說50年以後不在就死定了



好啦 不要瞪我  奴那會活到50年後的>_<

想到你之外
也理所當然地想到東神哥哥們
無數次幻想過五人再次同台的場面

其實那天與弟弟聊完他說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活在過去的年代阿"
就是barry所在的70-80s
無論他有多老 無論他有多過氣都還是始終記得他最美好的模樣

好吧 是我不甘吧
或許我也該永遠停格在2003-2009吧

今天聽著孩子們的電音歌更是如此覺得:P


有些事情覺得已經結束了
但不知怎麼地卻又總是那麼想念
懷念到無法放下  無法接受已完結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所以其實我首要做的
是接受吧


有可能會復合 有可能不會
但是我必須接受此刻 他們沒有繼續在一起
近期也不會再一起的事實不是嗎



你就知道你們有多幸福了



"我们都还太年轻,也许都还不够懂这个世界,
但此刻清晰的心情比那些无可预测的事物更值得把握。
 
我想守护的,是你的现在。"
出自Viona<只是個遊戲>
 
或許東方神起我想守護的是他們的過去
努力記得他們宣揚他們讓他們不要被大眾遺忘
但是對孩子們 的確是現在
的確是此刻清晰的心情比那些無法預測的更值得去把握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活在當下吧:)


不要再糾結了  就這樣吧



看他們傻得多美好阿



畫完還怕海浪來襲趕快逃走的劉ricky多可愛XDDD



活在現在吧

雖然抱著一半的怒氣翻完歌詞了
主打舞也不合意歌也不喜歡  
但是起碼date一首從intro就讓奴那心花朵朵開
你也還是一樣美麗又口愛又貼心不是嗎
和女主角十指相扣什麼的我就當作沒看到
反正奴那下次也要和你那樣~~~喔不 我要和你打勾勾




我們親愛的  謝謝你又再次讓奴那活下來
你也要健健康康地好好準備回歸

TEEN TOP 장난아냐!!!!!
回歸大發!!!!!!!!!!!!!!!!!!!!!!!


얘들아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