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길이 101 깨달음에 깨달음에 도달할 수가 없는 현실인걸

 

나의 태양 앞에 부끄럽지 않게I just try me and…now

 

我要走的路是101 在領悟又領悟中 到達不了這就是現實

 

讓我在我的太陽前 並不會感到羞恥I just try me and…now

 

 

出自TVXQRising Sun


 




 



終於有好歌詞是允浩唱的了XD

 




 



我很喜歡這段。

 




 



「到達不了這就是現實」,

 




 



這句表達出體認到事實且也接受它。

 




 




 



「讓我在我的太陽前 並不會感到羞恥」,

 




 



當初看到這句時我就在想,

 




 



「太陽」是代表什麼?

 




 




 



我認為太陽是照耀自己的人,

 




 



在愛自己的人面前不會感到羞恥,

 




 



那麼就是要盡全力。

 




 




 



我是這麼想的:)

 




 




 




 



標題名稱也順便解釋完囉,

 




 



漏看的孩子自己往上看(踹)

 




 



韓文的只有兩句而已嘛,很好找的(拍拍)

 




 



不要因為韓文太多就不想看嘛XD(毆)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對討厭的東西會有特別的衝勁(?)

 




 



記得以前有陣子就很討厭數學不會,

 




 



然後就拼命算(有嗎?)(遠古時代的記憶,抱歉XD

 




 



好吧,比較有考據(?)的是高一有一陣子超討厭有英文單字看不懂,

 




 



所以就拼命查,看到不會的字就馬上查或抄下來回家查。

 




 



阿阿──離現在也好遙遠阿(遠目)

 




 




 



現在的我很討厭語言障礙,

 




 



我討厭看不懂日文不能看沒翻譯的漫畫設定集、最新連載、日本cos的相關東西,

 




 



我討厭看不懂韓文聽不懂神起講話和唱歌、聽不懂韓劇、看不懂韓國網站的東西,

 




 



所以我正在拼命學。

 




 




 




 




 



看哪,這傢伙隻身在國外打拼XD

 




 



雖然不用補習、過得很悠哉可是要自己逼自己,

 




 



還有一年後要跟人家battle的壓力(那不是你自己要的嗎?==)

 




 



你們這些補習的傢伙在幹嘛?

 




 



被我追過去是不行的喔(現在是隔洋對嗆不怕被打的意思?)

 




 




 




 



嘖、有人笑了嗎?

 




 



不要忘記笑嘛孩子們,

 




 



我都這麼努力搞笑了XD

 




 




 




 




 




 



***

 




 




 




 




 




 



八月二十五號是整個遊手好閒,

 




 



嘖、這種感覺很討人厭呢。

 




 




 




 



沒有什麼好去努力又有什麼資格在這裡?

 




 



就是為了要有可以努力的目標所以才要努力。

 




 



呿(看喔,我不是只會說阿優優的那句「嘖」XD)(踹)、

 




 



這句就如同「夢想是找到夢想」一樣的奇妙而真實。

 




 



啊…

 




 



明天身邊就不會再有台灣人了,

 




 



就不會再有人講中文了。

 




 



(也不會有會講中文的日本人,和會講韓文的泰國人了XD

 




 




 



這才叫EECXD(那是在敝人之前的補習班裡,上課用全英文的班的名字)

 




 




 




 



終於終於我停下來了,

 




 



今天(二十五日)下午打不出東西了囧

 




 



整個人貧瘠匱乏Orz|||

 




 



看不到漫畫連載沒有新劇情和新台詞激勵我,

 




 



聽不到新歌沒有新歌詞新旋律刺激我,

 




 



太久沒學跳舞沒有新舞讓我狂練,

 




 



太久沒碰吉他沒有繭(毆),

 




 



太久沒碰cos沒有熱血(喔去死吧你XD)(大毆)

 




 




 




 



沒關係明天就可以與世界搭上線了(意思是onlineXD)。

 




 



Here I go,come back.

 




 




 



(又再打歌了XD

 




 



(親愛的여동생我還是不會米米的「come back!」XD

 




 




 




 




 




 



***

 




 




 




 




 




 




 



想善惡論想到快發瘋,

 




 



因為每一次我腦中浮現這個主題,

 




 



永遠沒有確切的答案。

 




 




 



可是因為跟夢想相關,(拜託我是死神ExorcistXD

 




 



所以我必須要快點想出來。

 




 




 



但沒有書沒有漫畫沒有參考資料,

 




 



只能一直一直壓榨我的腦漿,

 




 



答案是個鳥阿鳥Orz

 




 



我現在還是想不出來囧

 




 




 




 




 




 



沒關係,

 




 



船到橋頭自然直。

 




 




 




 




 




 




 



想出來以後,

 




 



我就會衝很快了:)

 




 




 



나의SUMMER DREAM

 




 



我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