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一樣是與兒子相愛的一週年賀文

 


2lee/清水/甜文

 

 

 


 


隔天兩人自然睡到中午,一醒來秉憲望向萬里無雲的窗外,


 


覺得雖然有點浪費陽光燦爛的早晨,不過坐回床頭,


 


看見身旁還在酣睡的美麗臉龐,笑一笑心想還是算了,


 


金黃陽光下似乎都會散發天使光暈的燦禧,果然才是最珍貴美好的。


 


 


 


似乎是感受到對方強烈的視線,燦禧漸漸睜開雙眼,


 


「嗯?」伸了個大大的懶腰,燦禧也坐了起來。


 


「燦禧呀,我們今天去騎腳踏車好不好?」秉憲輕輕說到。


 


「嗯?」尚未完全清醒的燦禧又閉上眼搖了搖頭。


 


「我說,我們下午去騎腳踏車,和桐桐坎坎一起。」


 


「腳、腳踏車?!」燦禧睜大的雙眼訴說著無比的震驚。


 


「呀,李秉憲,你上次沒看到我上Dream Team的慘樣嗎?」


 


燦禧好氣又好笑地抱怨到,提醒他上次自己上節目挑戰腳踏車闖關,


 


結果才剛出發就連人帶車摔倒的經典場面。


 


「唉呦,那個是在水上騎特殊的賽道嘛,跟我們普通腳踏車又不一樣。」秉憲嘟嘴。


 


「可是我連普通的腳踏車都很不會騎阿。」燦禧仍然想要說服他放棄。


 


「我教你阿,拜託啦,我真的很想試著把桐桐坎坎放在腳踏車前面的籃子一起兜風。」


 


「可是我摔車的話……這樣桐桐坎坎的性命也不保吧。」燦禧扁起嘴來。


 


「那,不要放籃子,就牽著他們騎這樣,慢慢的,」秉憲模擬著帶狗騎腳踏車的樣子。


 


「慢慢的不會摔車了吧?嗯?」溫柔地問著眼前猶豫不決的燦禧。


 


「我……盡量啦。」唉,反正都大老遠跑來這裡了。


 


 


 


 


兩人吃過早午餐稍作休息過後,就一起牽著腳踏車,


 


帶著興奮不已的桐桐坎坎前往附近的公園,


 


午後的公園人不算少,秉憲說有一條很適合騎車的道路,


 


便一直拉著燦禧走到公園的最裡面。


 


 


 


這不算一條寬廣的道路,但兩旁都是盎然的綠蔭,


 


不時隨著風聲颯颯作響,令人好不暢快,


 


兩人原本在外面走那麼久的熱氣也消了好一大半,


 


坐著喘氣的兩隻小狗也終於打起了精神。


 


 


 


「這裡很棒吧?既不用曬太陽,人也不多。」秉憲得意地問到。


 


「嗯,很舒服。」燦熺真心覺得這地方不錯,


 


「起碼我摔車的話,沒什麼人會看到,哈。」


 


「哈哈,你就騎給我看看嘛,我就不相信你真的那麼會摔。」


 


秉憲把自己的車停好後,從燦禧那牽過桐桐的繩子,往長椅上坐下。


 


 


「你看喔。」燦熺語畢便跨上腳踏車的座椅,


 


踩上踏板騎出去了兩三秒,果真開始左右搖晃了起來……


 


秉憲看著燦禧東搖西晃的樣子忍不住笑出聲來,


 


因為燦熺已經騎遠了才沒被賞個不耐煩的白眼,


 


然而看著努力踏腳踏車,臉上卻總一臉擔心下一秒會摔車的燦熺,


 


原本就心情很好的秉憲這一瞬間更是好到都要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了。


 


在TEEN TOP中誰也不敢惹的,天上天下捨我其誰的李燦禧,


 


沒想到平時自信逼人到從沒讓過視覺擔當頭銜也從沒讓成功搶過的他,


 


明明就說錯「十二長生」卻老堅持自己是為了搞笑才故意講錯的他,


 


也會有承認自己弱點,還毫不介意讓他看自己出糗的一天,


 


而且是只讓他自己看。


 


 


 


就這樣,燦熺騎著騎著好不容易繞了一圈回到秉憲前方,


 


秉憲自然識相地趁燦熺回來前就努力裝回淡定的表情克制著,


 


「燦熺呀,你這……」秉憲思索著該用什麼詞彙表達才好,


 


「應該不是不會騎腳踏車,而是平衡感不好吧?」


 


「呀,李秉憲!」燦熺單腳跨離腳踏車,用力地敲了一下後輪停車的撐架讓腳踏車停好。


 


「開玩笑的啦,不要虐待我家腳踏車阿!」秉憲急忙喊到,


 


「好啦,那不然我在後面扶,你騎看看好了,好嗎?」


 


 


 


放任著桐桐坎坎到處玩耍,秉憲開始不停來回推著燦熙搖晃不已的腳踏車, 


 


只能說燦熺騎起車來真的沒什麼問題,就是身體太習慣隨著踏腳踏板時左晃右晃,


 


導致車身大幅搖擺,秉憲費了好大一翻力氣才努力穩定住他的行車路線。


 


就這樣過了三十分鐘,口渴的兩人終於決定先休息一下,便開始喝起水來,


 


桐桐坎坎看他們在休息了,也趕忙湊過來撒嬌。


 


 


 


又近乎半小時過去,忙碌的兩人總算有點成果,


 


燦熺也開始小心地牽著桐桐的繩子,騎車跟著前方秉憲牽著坎坎的方向前進,


 


來回了兩三圈之後,秉憲停下車笑著望向坎坎,「坎坎呀,跑得累嗎?」,


 


坎坎一停下自然又是不停喘氣散熱,但是耳朵時不時上下動的樣子看起來很開心,


 


秉憲停好車後把坎坎放到燦熺腳踏車前的籃子裡,「那現在換燦熺哥哥載你喔。」。


 


燦熺詫異地望向他,「秉憲哪,你這是?」。


 


「嗯,因為燦熺現在騎得很好所以載著坎坎吧。」秉憲投予一個信賴的微笑。


 


「那我們桐桐,」秉憲開始解開燦熺腳踏車上牽住桐桐的繩子,


 


「就來哥哥的籃子裡囉!」抱起桐桐放進自己的車籃裡,踢開撐架準備前進。


 


「秉憲阿,」燦熺喊了一聲,秉憲回過頭。


 


「騎慢點。」秉憲點點頭示意知道了。


 


 


 


 


爾後他們在這片愜意樹蔭下繞了一圈又一圈,


 


騎得興味盎然的兩人多次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桐桐坎坎也看起來十分享受,


 


 


「燦熺,我們接著騎回家囉!」秉憲說,準備往回去的路線前進,


 


「--阿不對!!」秉憲突然煞車,害後面的燦熺差點又要摔車。


 


「你幹嘛啦!!!」燦熺一個重心不穩絆了一下,害坎坎也緊張地吠了一聲,


 


還好最後還是穩住車子的重心。


 


「抱歉,我只是想到我們還沒拍認證照,哈哈。」傻傻地邊笑邊掏出手機,


 


秉憲打開了內鏡,確認兩個人和兩隻狗都在畫面內之後,


 


「桐桐呀、坎坎呀!」秉憲呼喊著兩隻小毛頭看鏡頭,只可惜這兩隻不怎麼聽話。


 


燦熺笑了笑,低身靠近坎坎,一手比著秉憲手機的方向示意牠朝那看。


 


「桐桐呀,桐桐……」秉憲再度試圖喚起狗兒的注意力,


 


「阿薩!ok了!」終於,大功告成,秉憲確認好照片後也高興地現給燦禧看。


 


「可以走了嗎?」燦熺笑著問到。


 


「不行阿,還有四連拍呢。」秉憲馬上找出另一個app。


 


「我就知道。」雖是無奈的抱怨,但心情很好的燦禧還是配合比起了多種表情。


 


 


 


 


結果在李秉憲拿出三個app照完又修圖上傳推特之後,


 


燦熺與狗狗們才得以驅車朝著溫暖的秉憲家前進,


 


一路上絢爛的晚霞讓兩人情不自禁地讚嘆,


 


金黃色、橙色、紅色、紫色層次點綴著雲朵與湛藍天空,


 


夕陽餘暉映照著兩人,把影子拖得長長地,最後融合在一起。


 


 


 


半途中秉憲還不忘順道帶燦熺去他以前最愛的雜貨店,


 


各選了一隻冰淇淋後,一擺上結帳櫃檯,就被老闆娘認出來了。


 


「阿依古阿依古,瞧瞧這是誰,好久不見耶我們秉憲阿!」


 


捲捲頭老闆娘大聲喊著,笑容盈滿略顯歲月痕跡的臉龐。


 


「阿姨~我回來了。」秉憲笑了笑,刻意把的年邁的奶奶老闆娘叫得年輕一點,


 


更讓他摸摸自己的頭。


 


「阿依古我們秉憲,那門口那個帥傢伙也是TEEN TOP的成員嗎?」


 


老闆娘望向在門口顧狗顧車的燦熺。


 


「嗯嗯,是我們TEEN TOP最帥的天地。」秉憲連忙介紹。


 


「阿姨您好我是天地。」燦熺也笑著鞠躬打了招呼。


 


「阿依古阿依古,真的是長得很帥阿,我們秉憲阿,


 


你下次乾脆帶TEEN TOP整團一起來好了嘛,我孫女們多喜歡你們阿!


 


要不是他今天剛好不在,不然現在整個社區裡早就亂套囉!」


 


「哈哈阿姨您過講了啦。」秉憲和燦禧相視而笑。


 


「阿,那不然你幫她簽個名吧,簽個名我送你們十隻冰怎麼樣?」


 


「不用了啦~不能見到您孫女我們也覺得很可惜,」秉憲連忙推辭,


 


「簽名是我們應該做的啦!」


 


秉憲簽完把紙遞給燦禧,也在老闆娘給的紙上簽名。


 


「那這裡是我們兩個冰的錢。」秉憲準備付錢,卻立刻遭到阻止。


 


「阿依古~都說不用了嘛,還不快點再去挑其他的冰帶回家。」老闆娘往冰櫃一揮。


 


「阿姨,我們本來自己吃的我們還是要付啦,」秉憲拉住老闆娘的手,把錢放入她手掌,


 


「那阿姨另外送的我們現在去挑,阿姨謝謝,掰掰!」


 


「我們秉憲還真是一點都沒變阿。」老闆娘好氣又好笑地收了錢,走向門口跟他們道別。


 


「阿姨謝謝喔,掰掰!」燦熺也不忘臨走前問候。


 


「我們會好好吃的,掰掰!」秉憲笑著揮手,


 


「下次再來阿!下次別想再付錢啦!」老闆娘也用力揮手。


 


 


舔著冰淇淋,牽著腳踏車正要離開的兩人正好視線交會,又忍不住低頭笑了。


 


秉憲果然是秉憲阿,燦熺於回去的路上在秉憲身後默默想著,


 


秉憲就是那種不習慣佔別人便宜,自己該付的錢一定會付的人,


 


但同時,秉憲也是那種,在他本人允許的範圍內,


 


得到照顧會十分享受十分滿足的那種人,


 


就像此刻冰淇淋吃得不亦樂乎的同時,


 


看著那一袋冰棒冰淇淋笑得像傻子的李秉憲。


 


 


「我們坎坎也想吃嗎?」秉憲突然停下來問旁邊車籃子裡的小毛球,


 


坎坎自然是一臉興奮不已地坐立不安,秉憲把上把自己冰淇淋最後的餅乾給牠。


 


「燦熺還要吃嗎?」秉憲往袋子裡再翻出了兩隻冰棒,向後遞給他。


 


「有西瓜口味的嗎?」燦熺問。


 


「西瓜是我要吃的欸。」


 


「我剛剛也有挑西瓜阿!你再翻翻看。」


 


「哦喔--找到了,噗。」


 


「傻瓜。」


 


「沒關係,坎坎阿,燦熺哥哥騎腳踏車的樣子更傻對不對?」


 


秉憲幼稚地對坎坎說到。


 


「呀,李秉憲!」燦熺怒號。


 


「坎坎我們走~!」秉憲瞬間加快向前走的速度。


 


連想追上去的想法都直接省略了,「李秉憲你走那麼快我等一下不知道怎麼回家喔,」


 


燦熺氣定神閒地喊著,「而且你家桐桐還在我手上喔。」語帶威脅地笑到。


 


「燦熺呀!我錯了!T口T」秉憲邊哭喊著邊急急忙忙調頭回到燦熺身邊慢慢走。


 


 


 


兩人兩狗一回到家,秉憲媽媽早已準備好豐盛的晚餐呼喚他們快點洗手來吃,


 


桐桐坎坎聞到香味連繩子都還沒解開,就迫不及待衝向餐廳跳上餐桌椅,


 


「桐桐坎坎,不行捏!」秉憲把兩隻馬爾濟思趕下來,


 


「來,哥哥餵你們吃飯飯。」喚著兩隻進到廚房裡準備他們的晚餐。


 


 


 


燦熺到現在還是好不能適應秉憲總是對狗狗們自稱哥哥,


 


雖然秉憲偶爾的偶爾對angel也會那麼說,


 


但是這兩天一直在耳邊反覆實在是令他備感詭異,


 


儘管如此,看見每次秉憲對狗狗們講話那一臉寵溺的模樣,


 


倒也怎麼看都不嫌肉麻,甚至總覺得十分溫馨可愛,


 


也許自己養了狗也會變成那樣吧,燦熺默默地想著。


 


 


 


享用完美味的晚餐,與秉憲父母聊完天後,


 


秉憲拉著燦熺回房間休息。


 


「我上次有說請你幫我唱一首歌,你還記得嗎?」秉憲邊打開作曲器材問到。


 


「嗯嗯。」燦熺於秉憲的床頭坐下。


 


「那先給你聽一遍,然後你等下唱唱看喔!」


 


秉憲點開了檔案,高級音響中便流淌出一首主要以鋼琴伴奏的抒情曲。


 


 


小調的前奏聽起來有點哀傷,但是到了副歌卻是轉為正面的大調,


 


延伸到了高潮的C段都是開朗的旋律,一路慷慨激昂到了尾奏,


 


又完結於純粹的琴聲,最後一個清脆琴音落下時,燦禧有種恍惚夢幻的感覺。


 


 


「怎麼樣?」秉憲按下暫停接續播放歌曲清單鍵,


 


「這首歌是專門寫來給你唱的喔。」


 


 


「很、很好聽。」燦禧回過神來,只吐出這幾個字。


 


「就只是很好聽而已嗎?」秉憲拿下才剛掛上的耳機,轉頭盯著他問到。


 


瞥見渴望得到更多回饋的炙熱眼神--「我很喜歡。」


 


燦禧回以最大幅度的微笑。


 


「就知道你會喜歡。」秉憲咯咯地笑了,兩隻眼睛彎成一條線。


 


「我只是訝異你寫出來整首都是我最喜歡的旋律、風格,


 


甚至是以我最擅長的調來作曲罷了。」燦禧誠實地坦白,心中不免還是有點激動。


 


「哈哈,我是誰阿?」秉憲得意地再度帶上了耳機於電腦前點這點那。


 


「所以說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吧。」燦禧以為秉憲沒聽見,笑著默念了一句。


 


誰知道,眼前瘦小的人兒立刻放下耳機,轉過身來,


 


「呀!李燦禧!你說什麼?」猛然朝著燦禧進攻的秉憲顯得格外恐怖。


 


「我說--」面對眼前燃著怒火矗立的秉憲,「你果然是我的好親辜。」


 


燦禧忍不住閉上了眼睛。


 


 


 


「蛔蟲什麼的也太low了吧,」


 


秉憲扭了下脖子雙手插腰大聲嫌棄到,


 


「我永遠是最懂你的天才作曲家L.JOE。」


 


伸出一隻手扣著燦禧的下巴,於他緊張不已的唇上獻上香吻一個。


 


 


感受到來自嘴唇柔軟觸感的燦禧驚訝地睜開雙眼,


 


然而只見秉憲轉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好啦,快點,錄音了。」秉憲遞給燦禧麥克風。


 


「知道了啦,我先開嗓一下啦。」燦禧回絕,起身開始練習發聲。


 


 


 


 


秉憲和燦禧就這樣一直反覆錄音直到十一點,


 


其中也不乏對TEEN TOP表演的影片作討論,以及看看angel們的留言,


 


礙於明天一早還要回公司,兩人決定先就此打住早點休息。


 


 


 


一樣又是兩人平躺的床上以同樣姿勢望向夜空,


 


然而因為天氣關係,今天的星星比昨天少了一些。


 


 


 


「燦禧呀。」秉憲知道燦禧沒那麼快睡著。


 


「嗯?」


 


秉憲笑了笑,遲遲不作聲。


 


「叫我幹嘛啦?」燦禧轉過頭問他。


 


「沒有,」秉憲仍然往著眼前的夜空,


 


「只是想叫你的名字而已。」


 


「你很幼稚欸。」燦禧忍不住弄亂秉憲的頭髮。


 


「阿呦,」秉憲仍然笑著,默默順起自己的頭髮。


 


「我只是想叫你的名字而已嘛。」


 


「你不要亂動啦。」明明燦禧剛剛才弄亂秉憲的頭髮,


 


看到他在撥瀏海又習慣性地幫他順好,秉憲看見燦禧來幫他,


 


自然也就收起手讓他方便,甚至還閉上雙眼微笑了起來,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燦禧呀,」秉憲仍閉上雙眼說到,


 


「剛剛不是你把我頭髮弄亂的嗎?」


 


「嗯,所以我不是在幫你順了嗎?」


 


「可是我們都已經要睡覺了,一定會亂阿。」


 


「噗,也是吼,」燦禧停下動作,吐了吐舌,


 


「那算了。」再度把秉憲的頭髮都弄亂。


 


「欸,不是這樣吧!」秉憲的雙眼完全被瀏海蓋住,


 


只好像小狗一樣煩躁地甩甩頭。


 


「你真的跟桐桐坎坎越來越像了耶。」燦禧笑看這一幕。


 


「那小心我咬你喔。」秉憲沒好氣地說到。


 


「哪會,我們秉憲明天要不要跟哥哥一起去公園阿?」


 


燦禧開玩笑地模仿起秉憲跟狗狗說話的語氣,還順便搔了搔他的下巴,


 


秉憲則不停往前作勢要咬燦禧的手,燦禧見狀秒速收手。


 


 


 


「燦禧呀。」秉憲望向眼前的夜空,又默默喚起燦禧的名字。


 


「不要不要我不要理你。」燦禧將身體側到另一邊去。


 


「燦禧呀,謝謝你。」秉憲伸出雙手把燦禧摟入懷中。


 


 


雖然以前有時兩個人擠同一張床,或是在車上睡覺時,


 


偶爾的偶爾,會被睡著的秉憲這樣抱住,


 


所以知道他睡覺有會突然想抱著什麼的習慣,


 


可是此刻貼著背感受到秉憲的心跳和體溫,


 


卻讓燦禧的心跳也跟著加速不已。


 


 


「這兩天我過得很開心很開心,謝謝你。」秉憲輕聲說到。


 


「有什麼好謝的?」燦禧回問,「你是看我洋相盡出很享受吧?」


 


「那樣的燦禧有多可愛你不知道嗎?」秉憲笑著把燦禧抱得更緊了一些。


 


「我常常會想,活著就很幸福了,人不要要求太多,」秉憲說到,


 


「還有你不是知道我很容易生氣嘛,所以很多事不盡人意的時候,


 


也會跟自己說,幸福就是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已經是幸福了。」


 


燦禧靜靜聽著,直覺性地想轉過身來看著秉憲或許正閃爍著什麼的眼神。


 


 


「可是這兩天我突然覺得我還是能夠擁有,而且擁有了很多很多……」


 


燦禧轉過身來仰望天空,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然後將秉憲的頭往自己肩上靠。


 


 


「燦禧阿,我們既不平凡,卻又平凡,還是常常期待,也會常常失望,


 


常常生氣,常常不滿足,但是卻又總是,在最後的最後,


 


還是會因為一個眼神就瞬間幸福得想飛起來。」


 


普通人聽不太懂的話,燦禧聽了之後卻鼻子一酸,覺得有股熱潮哽在咽喉,


 


瞬間湧上的,是幸福,是心疼,是喜歡,也是一種我聽懂了的默契。


 


 


「燦禧呀,你聽得懂我要表達什麼嗎?」秉憲望向遲遲沒接話的燦禧。


 


「傻瓜,怎麼會不懂。」略帶哭腔的嗓音,秉憲急忙拭去燦禧眼角的淚。


 


 


「笨蛋,我愛你阿。」燦禧推開秉憲的手,自顧自地擦起了淚來。


 


秉憲不禁莞爾,「我知道。」,把燦禧拉回自己的懷中。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愛很愛你阿。」燦禧說著竟又流下淚來。


 


「所以我每次只要看見你懂我的眼神,就覺得我也要變angel了阿。」


 


秉憲笑著拍拍他的背。


 


「不好意思我男飯很多不差你一個捏?」


 


「我說,我也要變成angel長翅膀飛起來了。」秉憲解釋。


 


「翅膀沒收。」燦禧斬釘截鐵地說到。


 


「那你翅膀也沒收給我阿。」


 


 


 


 


 


 


 


 


 


 


「不要離開我身邊。」


 


「我在這裡不是嗎?」


 


 


 


不知怎麼地燦禧又默默哭了,


 


秉憲略放開燦禧,捧住他的臉,


 


靜靜擦去他臉上的淚痕,


 


然後勾著燦禧的手指。


 


 


「除了你身邊,我哪裡都不會去的,燦禧呀,」


 


秉憲與燦禧打勾勾之後,燦禧才終於破涕為笑,


 


 


 


「我愛你」又是默契的異口同聲,眼笑,還有……


 


 


 


「唧唧--唔。」


 


最後一聲「蹦」就這樣融化在夏日夜晚的吻裡。


 


 


 


 


 


 


 


 


END



















完結了!!!!!!!!!!!!!!!!!!!!!!

就這樣2lee的所有作品完結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呃阿,雖然是自己決定的,但怎麼有點感傷的fu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果然太喜歡你們兩個了吧








也好喜歡這動圖



寫文總是會寫到一個靈感枯竭的狀態,或許哪天2lee又再度粉紅起來,

或是我又再度需要治癒時就會來寫吧:P



目前是覺得想就這樣收手了T_T





這些日子以來寫你們真的好開心,

寫過那麼多對cp真的沒有一對像你們一樣治癒TT










雖然本來喜歡有愛的聽踏,但是後來常看2lee文後會限定成非2lee不愛這樣好像有點怪(哈)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比起其他聽踏cp還是最喜歡2lee了





可以互相分憂解勞,互相撒嬌什麼的,這才是我想像中美好的戀愛阿-////-

只有一個人拼命地依賴對方或讓對方依賴這樣不是很辛苦嗎TT










關於桐桐坎坎的名字其實想了很久,

到底要桐兒坎兒好,還是小桐小坎,但是後來覺得,

秉憲這麼愛撒嬌的人,如果是中文聲道(笑)應該是會用疊字叫吧XD

所以就這麼定了。





承上篇所言,一直想寫他們和狗狗們去玩的事情,

然後也想寫一起看星星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在那樣的房間裡看過星星(笑)

至於帶著狗狗騎腳踏車好像是看見某張照片或影片的靈感,

覺得很適合他們就一直想要寫,誰知道後來看完dream team燦禧說他很不會騎腳踏車,

就覺得正好讓秉憲來教你吧!!!!!!!!!!!!!!!!!!!!!!!!

雖然實際搞不好秉憲根本不會騎也不知道XDDDDDDDD



但是沒關係,寫得開心看得開心就好嘛











去雜貨店什麼的是另外想到的(笑)

或許是腦海中無現芝麻的記憶(????)

但是吃冰覺得是情侶一定要做的事情阿!!!!>_<

有機會真的也想來試試T_T



其實很多燦禧對秉憲的想法,都是我眼中的兒子-///-

而兒子對燦禧的想法,自然也是我心中所想的燦禧囉!



真心希望他們也是那樣想對方的








錄音的片段是秉憲不停po出他自創曲的片段後想到的,

不可能不幫成員們寫歌吧,這麼愛成員們的人





此外覺得這兩隻其實是還滿有默契的人,

可能因為是同年親辜的關係,

起碼這對視而笑後來真的常常發現:D








很喜歡那種你沒說我沒說,

但是我們都清楚的fu

 














也喜歡燦禧每次都能聽懂很不會講話的秉憲實際想說的












其實最後秉憲要講的也沒有寫得很清楚也是這理由,

我覺得燦禧都懂得。





畢竟他們不是靠語言溝通,而是心嘛












聽見秉憲那樣說的燦禧氣他怎麼都不知道自己愛他,

因為自己最珍視的他應該是要常常獲得並感到幸福的人,



其實在我文中的燦禧比起秉憲不是那麼會主動告白或做什麼事情討好的人,

可是他一直以來都很感激也很珍惜,因為他害羞於表現得更多所以無法。




可是他聽懂秉憲感謝他的存在與陪伴,

可是卻又怕他會離開,怕這樣的幸福會突然消逝。



摸摸頭什麼的、擁抱什麼的、勾勾手什麼的,

說真的在我眼中比吻是更來得珍貴的東西。

對方願意配合這樣渴望安全感而幼稚的你,

願意這樣哄你的本身,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不是嗎?










當然啦,如果想要吻的話,

這裡也是有的XD










每次看每次激動(倒抽一口氣)_










還有一張最喜歡的fan art





其實受了太多百度的影響開始會寫到接吻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這是我能寫的極限啦orz



話說百度太多over文害我都覺得那是贊熙與秉喬的故事,

而不是秉憲與燦禧的XD



雖然如此我有時看到對眼的還是會看得很投入就是XDDDDD





其實雖然我心中現實的燦禧比較攻,

但也一直很喜歡秉憲攻--

 



因為很帥-/////////////////////////////////-










那麼附上最後的bobo就真正掰掰溜_



感謝親愛的2LEE讓奴那有過這麼一段甜蜜治癒的時光,

最喜歡被你們閃了











2LEE FOREVER!!!!!!!!!!!!!!

新專大發!!!!!拿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