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同居倉御,先倉後御的交換視角,恭喜我們的獵豹大神又迎來新的一年生日(*≧≦*)本篇6000+,大家有空再慢慢看喔 💚💜💚💜💚💜
 



「倉持,你確定沒有拿錯衣服嗎?」御幸自浴室探出門來向我問道。

 

「沒有啊!」於客廳沙發上滑手機的我抬起頭來回應道。

 

「欸?所以穿這個就可以了嗎?今年這麼仁慈?」隔著剛關上的門板仍傳來我們家傻狸貓的嘟噥聲。

 

而我只是逕自放聲大笑:「嘻哈哈!我先回房間等你喔!」

 

因為今年我的生日在週五,我們也都有比賽,因此御幸決定提早至前一個休假幫我慶祝,而畢竟我們幫彼此慶生與聖誕節這種互相送禮的節日已經過到第五年了,加上他於球隊的責任也越發重大,除了基本的例行公事外,得花更多時間帶領學弟,也得更主動騰出時間去保養傷病逐年增加的身體。而御幸也表示因我才剛進球隊,希望我能專注銜接職棒的訓練,不用像以往一樣花這麼多時間幫他慶生或過節也沒有關係,他說他怕我忙壞身體……到底打哪來這麼貼心的老婆啦?!因此我們之前談好今年開始就直接互相問對方有什麼想要的禮物就好,而我今年的禮物——他目前正在身體力行中,嘻哈哈!

 

不久當老婆大人身著我們上次一起回他老家時我幫他收著的青道球衣歸來寢室,轉瞬間時空仿佛回到了高中初識時櫻花紛飛的暖春、並肩於黑土上揮汗奮戰的盛夏、拚死掙扎後淡然無悔的晚秋、因地獄特訓而生無可戀的寒冬……我尚未等他回過神來,立即光速向前使勁將他嵌入懷中,朝著因震驚而敞開的雙唇獻上熱烈深吻。

 

「我真的是愛死你了!!」

 

「欸?」只見似乎被我搞得暈頭轉向的御幸扶著我的肩,傻愣愣地吐出了疑惑:「等一下,我不是就穿以前的球衣而已嗎?跟倉持一模一樣的啊。」

 

「嘻哈哈!可是現在的你是二十二歲的你啊,所以才覺得不可思議嘛!彷彿回到了十幾歲那時一樣。」我將他牽至床沿,讓他坐於我大腿之際也解釋道:「況且我們當初因為是引退後才交往的,所以卿卿我我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穿制服或私服啊!」我自後方將雙臂環繞他的腰間,啊……剛洗好澡的狸貓果然最誘人了,我情不自禁朝他的頰上啄了兩口今晚格外澎湃的戀慕。

 

「原、原來如此啊……我還想說你今天怎麼這麼仁慈要我穿舊球衣就好,我一直以為是你拿錯衣服了……」御幸的棕眸這才流瀉出一盞明亮的恍然大悟。

 

「沒拿錯啦!我就是要這套啊!最棒的生日禮物!」我信誓旦旦地說道。

 

「欸——講得好像之前每年認真準備的禮物都輸給角色扮演一樣,再說這也不算角色扮演吧!」御幸心有不甘地噘起嘴來,焦糖調的雙瞳爍著圓潤的委屈。

 

「嘻哈哈,不是啦!你幫我準備的那些我當然也感激啊,真的每個都超喜歡的喔!不過要不是你今年覺得自己『江郎才盡』而直接問我要什麼禮物,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挑什麼時機要你穿這件咧!」我彎起眼來輕輕撫上他的左頰。

 

「可是你確定我只要穿了就好了嗎?連衣服都是自己的,不像你之前還要特別去租或去買,這樣我完全沒花到錢欸?」御幸歪起頭來向我做最後確認。

 

而我只是別有居心地將貼著臉頰的手改為扣上他的下巴,「我親愛的一醬,沒聽過免費的最貴嗎?還有你都跟我交往這麼久了,當然不是穿了就好了啊!雖然你八成沒注意到,但我當初可是很有良心地等到我們畢業搬來這邊以後才一起『回本壘』的喔!」我朝他的緋唇吻上。

 

畢竟當初宿舍大家都沒在鎖門的嘛!鎖了反而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而且宿舍的隔音超差的……我為了讓心上人有完美的初體驗,可謂煞盡心思忍過千山萬水好嗎?

 

「等、等一下……所以你是要?」我細細欣賞了我們家寶貝狸貓的白淨臉龐霎時間被酡紅佔地為王的可愛變化,而他不自覺支吾其詞:「不、不行啦!這件球衣雖然引退了,但你不准……不准玷污它啦!」慌張的傻狸貓作勢逃離我雙手的束縛。

 

然而在捕食者面前,到手的獵物想再脫逃自然絕非易事——開什麼玩笑,老子可是江湖一代快腿aka青道傳說中的獵豹大人欸!我身手矯健地翻過身來將他壓制於身下,筆直望入他無所適從的羞赧後盈笑低語:「別說得那麼難聽嘛!我只是想回到過去體驗一下當初來不及做的事而已啊……」

 

「可、可是……穿著這件比平時要害羞一百倍啊……甚至連穿動物睡衣的時候都沒有這、這麼緊張……感覺好奇怪喔……」被我擒住雙手手腕的御幸瞳仁泛著矇矓水霧向我辯解——喔不、應該是誘惑!

 

「嘻哈哈!看來你開始慢慢懂為什麼我要你穿這件,以及為什麼光這樣就足以抵得上我的生日禮物了喔?」我朝他的耳下偷香之餘持續壞心眼地進行蠱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喔,為什麼會覺得奇怪,是因為我現在是成年人,而你不是喔!」

 

「什麼啦!我也是成年人好不好?」身下的戀人毫不服氣地反駁道,然而我只覺得他如此介意年紀的模樣真的是可愛得太犯規了,是說我竟然還有耐心在這邊慢慢遊說而非直接大快朵頤,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可是你把高中球衣穿得這麼無違和欸?」我故作驚訝地回應。

 

「哪、哪有!襯衣早就穿不下了,所以是穿現在的好不好,而且肩膀和大腿的部份也都覺得很緊欸!」我身下的老婆大人毫不死心地向我反抗……這傢伙肯定沒有意識到他說了多麼讓人興奮的話,無自覺真的是罪孽啊!

 

「哦喔、確實如此。」儘管用看的就明白了,但我仍盡全力克制住流鼻血的衝動,將他提到的身體部位美其名確認實則私心撫摸一番,「是說你還乖乖把襪子拉到膝蓋,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欸!」我再度俯身朝他的額頭獻吻以示感恩。

 

「什、什麼啦!啊我們以前穿這套球衣的時候本來就會被要求要把襪子拉起來啊,這是高中棒球聯盟官方的規定好不好!」

 

「嗯,可是因為現在我們都不會這樣穿了,所以看到你久違這樣穿,我真的覺得要被活生生可愛死了!」我近乎自暴自棄地將臉埋入他的肩側自言自語道:「……我終於有點開始理解為什麼有朋友特別萌女生穿過膝黑絲襪了。」

 

「蛤?!絲、絲襪?!什麼啦,根本差很多好不好……」因被我制服而沒有多餘的力量起身抗議,不過御幸於我耳畔吐著熱氣的埋怨反而像羞澀的撒嬌。

 

「嘻哈哈!」我再度低頭親吻他的耳鬢及臉頰,同時著手將他球衣的鈕扣依序向下解放,「你不懂也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指望你懂。」

 

正當我乘勝追擊向下進攻至他的脖頸時,「唔嗚、洋醬……」瑟縮著身子的御幸眼中鑲滿宛如銀河般繁不勝數的害臊與膽怯,似乎只要我輕輕一碰,就會有星辰潸然墜落,「嗚、啊嗯……真、真的……不行不要嗎?」

 

縱容胸口猛獸出籠暴動的迫切渴望與害怕老婆大人真心感到不適的擔憂如同惡魔與天使般於內心角力許久,最終我這個寵妻魔人還是選擇了後者……我將手離開他的腰帶,轉而輕撥上他的瀏海嘆了口氣:「唉、你真的那麼討厭穿以前的球衣做喔?」

 

「因、因為我不想弄髒嘛……誰叫倉持最近莫名很喜歡穿著衣服做,真的很變態欸。」御幸仍呈濕潤迷濛的眸中倒映出鏗鏘有力的不滿。

 

我則刻意勾起嘴角道出無奈:「沒辦法啊,誰叫你衣衫不整的時候都會特別興奮?」

 

「哪、我哪有!明明就是你喜歡那樣才、才不把人家衣服脫好的……倉持大笨蛋!」到底為什麼這傢伙連臉紅癟嘴狡辯的模樣都可以這麼令人心花怒放?

 

「嘻哈哈!好啦好啦!那等等我會把球衣脫乾淨,絕對不會弄髒,不過你也答應我另一個條件可以嗎?」坦率接受老婆大人的請求之際我也刻意賣了關子。

 

御幸眼神游移不定地猶豫許久,才緩緩向我探聽:「……是什麼?」

 

「今天你穿以前的球衣,我沒有穿,所以我是二十三歲的成年人,而你是十七歲少年的設定……所以你覺得要怎麼稱呼我呢?」我狡黠地以問題回覆問題……唉呀、我真的是越來越懂這些小惡魔情趣了呢,嘻哈哈!

 

「怎麼稱呼?嗯……洋醬?」御幸眨著水靈大眼天真問道。

 

「如果我們差了六歲的話,應該名字後要加點什麼吧?」我再度高揚嘴角。

 

「呃……倉持?前輩?」我的寶貝狸貓不太有把握地回答道。

 

「賓果!如果今天晚上你都這樣叫我的話,那我等等就把衣服好好脫乾淨,還會整齊摺好還給你喔!」我揚起心滿意足的笑容,體貼地於他的頭頂順毛。

 

「蛤?!什、什麼啦!」瞬間紅了耳尖的御幸不滿地顰眉怒斥:「我、我們本來就是平輩,為什麼要叫你『前輩』啦?」

 

「所以就說啦,這是今晚限定的特別設定嘛!」

 

「可、可是!哪有這樣叫的啊……感覺好奇怪喔……」御幸試圖別過刷紅的臉迴避,然而在我眼前還是藏不了半點嬌羞。

 

「畢竟本大爺要的就是你那個『奇怪的感受』嘛!」我安撫似地拍了拍他的小腦袋瓜。

 

「是說倉持果然喜歡比自己小的嘛!竟然這麼想要被叫『前輩』。」

 

啊……糟了。

 

「話說回來以前你對學弟們也都超好的,表面上雖然很愛欺負他們或是嗆他們,但私底下根本關心到不行……而且你上大學之後也很受學弟妹們歡迎不是嗎?哼、原來如此。」打從心底沒想到會被他抓到這點連擊的我,簡直就像個一失投就被敲出滿貫全壘打的投手啊!

 

「我、我沒有那個意思啦!我又不是特別喜歡他們才那麼照顧他們的,那跟對你的喜歡是完全不一樣的啊——欸、等一下,原來你以前很常吃學弟們的醋嗎?」思緒串聯的當下我不禁噗哧一聲笑出來,「對不起啦,雖然我的確好像很習慣照顧年紀比我小的人,但我最愛照顧的永遠是我們美雪醬啊!」

 

「又在那邊敷衍我……」嘟起嘴的御幸悻悻然地試圖背過身去。

 

「哪有敷衍啦!是真心誠意的好嗎?」我不禁笑著摟起他的腰,也跟著側身於他身旁躺下,「是說我也想到你本來該不會是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吧?你以前雖然平時都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但總特別聽克里斯前輩跟哲前輩的話不是嗎?」

 

「哪有,前輩們那麼厲害,本來就該乖乖聽他們的話好嗎?」尚在賭氣的御幸朝我怒目瞪視。

 

「嘻哈哈!話說回來你忘記我大你半年了嗎?生日過完我就長你一歲了欸?」我一邊笑著努力曉以大義,一邊則持續以左手於他的腰際摩挲,並藉機拉近兩人的肢體距離。

 

「唔……是又怎樣?」五官擠成一臉倔強的傻狸貓令我不禁再度向前蹭上他的鼻尖調戲。

 

「所以會變成你喜歡的『年上男友』喔!這樣還不夠藉口讓老婆大人大發慈悲賞我一聲『前輩』來聽聽嗎?」我不忘加贈他最沒抵抗力的燦爛笑臉,以及裝可憐演技:「畢竟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二十三歲生日嘛!錯過今年也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了……」

 

「唉……」思忖良久後,御幸無奈地垂下隱形的狸貓耳朵來,「我、我知道了啦,只有一次喔。」

 

「哦喔——!!我真的是感謝你一生一世一萬年!!」我再度向前給予這隻太過可愛的寶貝狸貓一個緊得不捨分離的擁抱。

 

「唔……可是我不會說我什麼時候要講喔,你自己注意吧。」

 

「嘻哈哈!那有什麼問題!找彩蛋什麼的我最會了!」

 

「哦、嗯……你高興就好。」

 

「那麼一醬,」我鄭重以雙手掬起他的面頰,盡其所能柔聲說道:「我要開動囉!」

 

老婆大人羞怯迎上我眼中足以燎原的炙熱,他微微頷首後靦腆輕語:「嗯,洋醬,生日快樂❤️

 

唇瓣濕熱重疊的剎那有如彼此靈魂的某部份一併流入對方的體內一般令人莫名振奮又感動,或許是因為久違看見這套球衣而備感懷念,過往回憶一時如跑馬燈般湧上心頭;也或許是因為心底始終明白那隻傲嬌狸貓就算再怎麼欲拒還迎,最後也必定會將我的心願付諸實現。而這些不是因為我努力付出了什麼或因為我獲得什麼成就,僅只因我對那傢伙來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重要存在,而心存感恩而全力珍惜,而讓我們在身心交融的此刻,既因赤裸坦誠反深覺被另一半無盡接納包容,也因熾熱眷戀反更加覺知每一瞬間都是無比真切地活在當下。

 

結果當晚我到底在什麼時候、又到底聽到幾聲「前輩」,就請讓我留作壽星本人獨享的小秘密吧!只能說當初御幸來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時,想出要他穿以前球衣的我自己真的是太聰明太優秀太厲害太有先見之明了!

 

雖然以前還以為自己喜歡女生的時候,我的確好像對比自己小的對象比較有興趣,不過跟御幸交往之後我才明白那其實與年齡沒有太大關係,那種「興趣」其實是出自於我對那個人的保護慾,讓我覺得自己有責任要照顧好對方——而事實證明御幸就是全世界最能激發我的保護慾的人無誤!而且我習慣照顧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他則在年長者面前會特別乖,如果把這個年齡差異縮小到半年來看的話,我對他來說也確實是更年長、他對我來說也確實是年紀更小啊……這個巧合真是太妙了,難怪我們會在一起,嘻哈哈!






「老婆,現在已經中午了,差不多該起床了喔!」

 

隔日上午我於床邊朝著仍在睡夢中的御幸喊道,這傢伙的睡臉到底怎麼能始終如一地性感美麗又可愛迷人?

 

「美雪醬?」

 

基於聞風不動的老婆大人似乎沒有要起床的跡象,於是我索性上前輕揉他的髮絲,「一醬,早餐做好了喔!啊不對,應該是午——」

 

「唔嗚……被……」

 

「被?」御幸的夢囈向來皆令人難以瞬間理解,也因此才萌度爆表啊!

 

「嗯……前輩……」

 

欸?!什麼?!不是?!你這——

 

「洋醬……前輩……」

 

洋醬前輩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要多可愛啦啊啊啊啊這傢伙是要我的命嗎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根本就是天使本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洋醬……早安。」

 

回過神來這傢伙已經被我熱情如火的濃烈愛意給吻醒了——熱醒了?

 

「嘻哈哈,已經不了早了啦!」我左手往前貼上他的臉蛋以拇指輕撫,「早餐都變成早午餐了喔,你還是很累嗎?」

 

「哈啊……」御幸悠悠坐起身來後,邊打哈欠邊接過我拿給他的眼鏡戴上,「感覺睡了好久,所以已經不累了。」

 

「是說你知道你剛剛跟我說什麼嗎?」我高高揚起璀璨絢爛的笑容。

 

「嗯?什麼?我又說了『洋醬』了嗎?那個我現在不是已經很常——」

 

「——不是」,我搖搖頭,接著連同右手掌心一起捧起他稚氣未脫的臉蛋,「你說了『洋醬前輩』喔!」

 

「那、那是——嗚嗯!!」

 

老婆大人頑固的傲嬌再度全數封印至早安吻中,感謝獵豹大人的努力!!




P.S.

 

「御幸,你真的不用再煮了啦,已經很多了欸!」倉持朝在廚房忙碌的我喊話道。

 

我將視線投向桌上一大鍋香氣四溢的甜味咖哩、佐以鮮豔沙拉的漢堡排,再加上玉米濃湯和炸物拼盤……

 

是說倉持昨天晚上自己要玩得那麼過火,然後今天又因為我的一時口誤(夢話也算口誤嗎?奇怪欸!)一直調侃人家,到最後甚至還直接進入「延長賽」……雖然不是說我不喜歡被倉持求……呃、那個、求歡喔,可是從昨晚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好像是我對倉持言聽計從的感覺……好像、好像輸了一樣,好像只有我在喜歡他然後對他百依百順的,什麼嘛……

 

「不要,我要把蛋包飯煮完!」我才不要管這個人呢!真是!

 

然而倉持卻如同討關注的小狗一般在我屁股後面狂搖尾巴,甚至跟著進來廚房,還一臉擔憂地說道:「可是我覺得會吃不完欸……喔不,是我們一起吃都肯定吃不完喔!」

 

「唔……反正我就覺得不煮一整桌不痛快啦!倉持你去餐桌上等著就好。」

 

「那我也不要。」在我稍不注意的俄頃間倉持迅速以雙臂把我圈於流理台前,他還刻意湊近我的臉龐如此叛逆語道……這傢伙真的很故意欸!

 

「好啦是我太得寸進尺了,你原諒我嘛……再說不是幫我慶生才要煮菜的嗎?而且我很早之前就跟你說過真的不用執著要煮這麼多了,煮什麼我都會很開心、會滿心感謝地享用的啊!」又來每次自己理虧的時候就抱住別人這招……你以為我這樣就會氣消嗎?

 

「是說老婆大人這麼人溫柔答應我的每個任性要求,我真的覺得非常感恩、非常幸福喔!但你之前說過的嘛,為了過節慶祝結果反而累壞身體就得不償失了,所以我不希望你那麼累啊……」倉持自擁抱拉開距離後朝我的頭頂髮絲搓揉。

 

「唔……又不會累,再說我本來就想讓倉持吃到撐破肚皮的。」我不經意吐露了心聲。

 

「嘻哈哈!我知道了啦!你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那我等等會乖乖吃到撐死的,交給我吧!」

 

「什麼?」我疑惑地抬頭注視那雙總令人輕易繳械的柔和灰眸。

 

「你不就是因為都在被我拜託實現我的願望,可是又覺得好像莫名輸了所以鬧彆扭嗎?所以就只好煮一堆菜讓我撐死,這樣感覺你才好像可以稍微扳回一城?」

 

吼呦——這個人到底為什麼?!不要再濫用你的讀心術了啦!笨蛋!

 

「真是的,我們美雪醬就是有這種以德報怨的『壞習慣』啊!不過你下次也可以主動說看看希望我幫你做什麼嘛,不然都是我一直向你提要求我也會抱歉欸。」

 

「可是就……唔、沒有什麼……啊等下,有了!就是把你的生日滿漢全席吃光光。」

 

「那個我不是早就答應你了嗎?」

 

不要一邊幫我打蛋一邊給我閃死人不償命的燦笑光波啦!!!可惡!!

 

「唔……可是除此之外就沒什麼要求了啊,而且我不是想要提什麼要求,只是不喜歡那種我好像對倉持百依百順的感覺而已。」我將倉持攪拌好的蛋液倒入鍋中。

 

「嗯?可是明明我才是對你百依百順的那個啊?」不要給我眨著大眼一臉真摯!!

 

「可是昨天明明!」

 

「可是除了床上以外,我不是都對你百依百順嗎?」

 

「…………確實。」蛋煎至快熟後,我將一旁早準備好的番茄炒飯也放入鍋中,使蛋液將其包裹成形。

 

「對吧?我早就做好一輩子都輸給你的心理準備,也從沒打算要贏過你啊!」倉持在一旁自碗櫥中端出盤子,好讓我把蛋包飯倒至盤子上。

 

「唉……也是,」既然倉持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再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多少還是坦露一下自己的內心好了,我故作泰然地尷尬啟齒道:「呃、但是倉持不會偶爾有那種……好像只有自己單方面很喜歡很喜歡你——唔、喜歡『對方』——的感受,而覺得不舒服嗎?」

 

只見迎上我眼神的是一張更奪目耀眼的笑靨,「嘻哈哈,那個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澈底頓悟了,所以不會執著,畢竟我追的是青道萬人迷嘛!」

 

「唔嗚嗚——對不起啦!!我喜歡你啦!!」



倉持在我心中大概永遠都是可以容許我固執或討拍的大人吧!雖然一半可能是因為他天性愛照顧人的個性使然,另一部份則或許是知道並心疼我的過往而總刻意這樣寵我……但不得不說,承認的當下好像就有什麼卡著很久很久的東西鬆動了。

 

可以當個孩子的感受,確實不壞,甚至很讓人上癮。而倘若倉持對我的這些溫柔與包容是出自於早就做好覺悟才得以展現的,那我試圖去迴避那個好像只有自己瘋狂喜歡對方的感受就真的是太小孩子氣了……但是這是倉持特許的孩子氣,哈哈哈。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老公,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FIN



後記:

 

我這陣子忙寫書的case這麼忙竟然還能提早寫好豹豹生日賀文!而且還是排ENERGY簽唱會那十個小時左右邊排隊邊用手機打好的!請叫我時間管理大師謝謝!(太太冷靜)XDDDDD後來又再花了幾天潤稿才在一週前上傳排程,獵豹大神夠給你面子了吧(笑)然後今年也終於痛定思痛減少了一道慶祝流程,所以就以本賀文及去年兒子生日前就拍好的cos照這兩parts來慶祝啦:)

 

是說其實對送什麼生日禮物「江郎才盡」的是我哈哈(舉手) 老實說真的這種東西第三年大概就會有點靈感枯竭了,兒子們第五年才這樣真的很厲害很厲害了啦!而且不花半毛錢就能讓豹豹如此心花怒放永生難忘,何樂而不為呢?ψ(`´)ψ雖然我承認中間獵豹大神真的「很壞」,但都已經交往五年還訂婚了,不壞一點說得過去嗎?>//////<❤️❤️❤️

 

是說中間兒子突然抓到把柄狂抱怨「你果然喜歡年下嘛!」當初寫的時候可能因為太沈浸在角色中而沒有特別感觸,但後來潤稿時真的會撲哧一聲笑出來,這真的也太寫實XDDDDD沒錯我們兒子記仇記很久了哈哈哈哈,而且雖然我因為雷對家到不想提名字的地步,所以沒有把若菜那件事寫出來,但老實說寫出來應該會更精彩(喂)但總之既然是豹豹福利回,親媽就幫到這裡了,還好後面我們獵豹大神不愧對順毛大王的名號能好好地順回來,把氛圍校正回歸後成功享用到他的生日大餐,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撒花)

 

喔對了還有因為太想寫早上兒子說夢話的部份,所以原本就已經很長的文章又加碼了(笑)畢竟難得玩年齡設定,不讓兒子喊一聲「前輩」說不過去嘛哈哈哈哈哈(兒子:到底誰親媽?!)雖然後來又鬧彆扭了,然後賭氣方法就是怒煮一桌菜也超可愛,不愧是我兒子❤️❤️❤️最後「誰叫我喜歡的是青道萬人迷」這完美到不行的答覆到底是哪學來的,獵豹大神真的麻煩像耀燮一樣出一本說話守則好嗎?他出愛豆如何回覆粉絲版本的,你就出能夠讓廣大男友/老公們求生欲一秒從零飆到一百的守則謝謝XDDDDDD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