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獵豹大人的生日賀文❤我們洋一生日快樂❤

本來想說這篇好像該來換一下一也的視角,但因為我還是無法承受用兒子視角寫文會像在全校面前朗讀情書的那種害臊,所以還是用豹豹視角啦XD是說內有偽男友襯衫的萌袖一也,煩請確認能接受後再詳讀喔!
 



五月十七日一過零點後,我的LINE喧鬧地不停作響,儘管對此感到略為害羞,但果然被大家記得、能收到如此準時的生日祝福,還是令我止不住反射性上揚的嘴角,順手滑開手機回覆了由衷的感謝。

 

「倉持,我先睡了喔。」此時耳畔傳來御幸的嗓音。

 

「喔好,我等等就過去。」位於沙發上的我轉頭瞥了自走廊探出頭,將兩隻狸貓掌放於牆轉角的御幸一眼,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突然直覺哪裡怪怪的——給我等一下,那是萌袖嗎?!你這個一向只隨便套件T恤睡覺的人什麼時候會穿那種有襯衫領的睡衣啊?而且這件睡衣為什麼領口這麼低,引人遐想的鎖骨都露出來了不是嗎!?還有你那瞳中瀰漫羞澀的眼神很明顯就不對勁啊!?

 

「等、等一下!!」正當我出聲試圖阻止之際,見苗頭不對的傻狸貓瞬間自我視野消失,我旋即丟下手機,一個越身翻過了沙發,有如盜壘般全速衝回房間,順利於戀人鑽入棉被前的臨門一腳及時將他制服,得以好好欣賞單穿著大一號純白睡衣的他百般誘人的模樣。

 

「我的天!!你竟然主動穿性感睡衣,我也太幸福了!!」我毫不遲疑地向前吻上,無視被羞赧籠罩的棕眸與被紅潮淹沒的雅致臉龐,身下的戀人倒是一反平日急於掙扎的不甘與焦躁,呈現難得無畏的順從姿態,也不顧手掌被過長的袖子遮住大半,直接任我使力扣緊,雙腿也沒有像平時般不耐煩地如同鴨蹼般上下擺動……哈、生日真棒啊!我真恨不得每一天都過生日!

 

「才、才不是什麼性、性感睡衣好嗎!?就只是睡衣而已嘛!」哦、不過我這一席話倒是令他一如往常般,傲嬌地皺眉之餘,瞪大雙眼還嘟起嘴來……真是個可愛的傢伙!

 

「嗯?是嗎?」我從容不迫地莞爾,「可是對我來說這種輕飄飄又好摸、還大一號的絲綢睡衣就是性感啊?何況你還沒穿褲子。」我刻意補上最後一句的同時,不忘作勢掀起他長至大腿的睡衣下擺。

 

滿臉通紅的御幸火速甩開我的手將下擺按住,下意識避開我的視線狡辯道:「因、因為不小心買錯size,褲子太寬了會掉下來才沒有穿而已好嗎!?」

 

「嘻哈哈!原來如此啊!」我笑著輕柔撫摸了他的頭頂,隨後掀起略為凌亂的瀏海,感激地吻上額頭,故意不拆穿他欲蓋彌彰的謊言。

 

「是說我本來以為之前你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時,我說那麼多次『想要你』,你會傻傻在頭上綁蝴蝶結讓我拆的。」畢竟我想要拿這個哏調戲他好久了啊!而且就算每年都這樣調戲也不會膩,反正他每一年都還是會一樣頓時刷紅臉嘛!嘻哈哈!

 

「那……那個本來確實有考慮,」御幸再度扭開頭,邊迴避我的眼神邊緩緩道來,既彆扭又羞赧的神態真的令我堵塞至胸口的激情就快滿溢而出,「但是因為覺得太蠢了,所以我就上網google了……」

 

「嘻哈哈!這個好一百萬倍,真是辛苦你啦!」我向前輕輕磨蹭兩下他的鼻子,以示滿意與讚許……老實說我不是沒有妄想過今天會出現頭上綁著紅色緞帶讓我拆的可愛戀人,不過果然這個更令人驚喜,果然我的老婆大人最棒了!

 

「哦、嗯……」御幸終於綻放了交錯著欣慰與喜悅的笑顏,隨後伸出雙手貼上我的雙頰,眼中盡是溢於言表的甜蜜,「洋醬,生日快樂❤」

 

「感激不盡!那麼我要開動啦!」我再度覆上他甜美柔軟的緋唇,於兩人沐浴後的薰衣草香加成下,一再交纏的吻彷彿毒藥般令人欲罷不能,戀人微熱的體溫就好比導火線,霎時間自我觸及他的每一寸肌膚燎燒至我全身血液,體內無法抑制的火焰猛烈地熊熊燃燒,不到半晌的時間就將理智吞噬殆盡。

 

畢竟這傢伙是如此傲嬌,雖然我偶爾會故意逗弄他,但我真的沒有把他當女生看過,也不會期望或要求他會做這種男女情侶中據說很有人氣的東西,畢竟我愛他這個人的本身,與性別無關,我確信無論他是男生或女生,我也一定都會愛上他……然而他竟然願意為了我做這麼多……而且這種通常都是穿男友的襯衫或睡衣不是嗎?但因我們有身高差,他還特地去買一件大號的睡衣穿,光想像他上網查詢那些文章及訂睡衣時會有多羞怯,就知道他肯定是為了我努力熬過那些難堪,更不用說剛才還要拋下所有自尊、鼓起一輩子的勇氣偷偷摸摸換穿好、要被我發現的同時卻又想盡量不要被我看光光的這一切有多辛苦了——思及此我忍不住又怒吻了戀人兩分鐘,我還真的是被深愛著的啊!嘻哈哈!




感謝上天讓今年我生日是週一,御幸休假、我也沒課,因此不僅昨晚能盡情享受魚水之歡,今天還能盡情賴床到肚子餓,真是太幸福了!嘻哈哈!不過昨晚見到戀人格外難得的性感身姿不小心激動過度的關係,似乎真的讓這傢伙太累了,都已經快十一點也絲毫不見要醒來的跡象,因此宇宙好老公我貼心地先做好了西式早餐、泡好了咖啡,幸好當我準備好一切再去叫這傢伙後,他耍賴地讓我吻完就有乖乖起床了。

 

畢竟早餐吃得比較晚,幾乎算是早午餐了,下午我們也沒有想說要去哪裡,反正外面也熱,所以我們隨意挑了電影看,邊閒話家常地渡過下午,爾後這傢伙就說差不多要來準備我的生日晚餐了。因去年我生日他有比賽,沒有什麼時間幫我慶生,所以他前一天先趁我去球隊聚餐而煮好了咖哩,而當天出門比賽前又做好了漢堡排,等我接他比賽回家後再幫我把這些都加熱,並煎好了蛋,讓我吃結合三者的黃金菜單——漢堡排咖哩蛋包飯,況且這傢伙當天還擊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當我的生日禮物欸!到底要多犯規啦!

 

儘管那時這傢伙嘴上說一點也不會累,但我還是覺得去年那樣太麻煩他了,所以我很早就跟他講今年只要煮蛋包飯就好,禁止再煮得那麼豐盛,卻被他一臉無辜地反駁今年我生日他難得沒有要比賽,不懂為什麼還要有所限制……看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不知道的人看了還以為是我在欺負他咧!總之就當作是彌補讓他去年那麼辛苦的份嘛!反正老子生日老子說了算!



當御幸精心製作的佳餚上桌,黃澄澄的蛋包飯上以番茄醬寫著「最喜歡你了(大好き)❤」令我情不自禁眉開眼笑,還趁他端給我看之時拍了照換成新的手機桌布——開玩笑,端著我愛吃的菜給我吃的老婆大人世界可愛、宇宙讓人想閃婚好嗎!?

 

「啊、是說剛剛都忘記問你,今天煮的好吃嗎?」我們即將完食兩盤蛋包飯之餘,御幸抬頭問道。

 

啊、可能是剛才我只顧著狼吞虎嚥而忘記稱讚,御幸又剛好講到別的話題了吧?因此我急忙嚥下了食物,「那當然啊!超好吃的!你做的菜怎麼可能會不好吃,而且因為寫了告白,感覺更好吃了,嘻哈哈!」我將最後一口蛋包飯解決後,忍不住咧開嘴爽快笑道,接著喝了一口麥茶。

 

御幸的蛋包飯中濃醇的蛋香與番茄醬合而為一的美妙滋味,總令我有種如同回家一般踏實的歸屬感與幸福,何況這道菜是我們還在青心寮時他就曾經做給我吃的,同時也是這輩子他做給我吃的第一道料理,不僅充滿許多回憶,在我的心中也具有無可比擬的重要性。

 

「哈哈哈,你高興就好❤」御幸彎著令我傾心的迷人笑眼回道。
 

「話說回來,我聽系上韓國的交換學生說,韓國五月的第三個禮拜一是他們的成人日欸!」我倏忽想起前天下課換教室時跟同學閒聊的話題。

 

「五月的第三個禮拜一?不就剛好是你今天生日嗎?」御幸也低頭喝起橙色馬克杯中的麥茶。

 

「對啊!我也剛好是今天成人,真是太巧了!而且他說他們成人日的禮物固定有三項欸!」將盤中清空到不留一粒米的我,以衛生紙擦拭嘴巴後專注望向御幸,邊憶起當天同學講的內容。


「哦喔、哪三項?」御幸好奇地睜大雙眼,瞳孔中打轉著疑惑。


「香水、玫瑰花和吻。」我微笑解釋。


「欸?可是送香水和玫瑰花給男生好像有點怪吧?」御幸不禁歪起頭來皺眉感嘆。


「他說香水是代表成年了要有自己專屬的味道,象徵個人獨特的風格吧?玫瑰花則是代表熱情,期盼能自二十歲起渡過充滿熱情的人生。」我依序向御幸說明之時,不忘一邊佩服我驚人的記憶力,嘻哈哈!


「那最後一個呢?」眼前的傻狸貓將澄澈的疑問投入我的眸中。


「代表永恆的愛。」我毫不客氣地勾起嘴角,露出了放肆的笑容。


「喔……可是我準備的禮物都沒有這三個耶……」難掩失落的戀人謹慎地向前偷瞄了我一眼。


「嘻哈哈!只是剛好想到所以順便講講而已啦!我也沒有想要這些啊……最後一個除外。」我壞心眼的同時極其誠實地添上了最後一句,只見御幸原本逐漸恢復的情緒於剎那間幻化為了略帶猶豫的靦腆。


「唔……那你閉眼睛。」


因自己無論如何都克制不住想笑的衝動,所以我閉上眼後盡量讓自己維持在輕盈笑容的範圍,以免讓這傢伙覺得我又只是在逗他。感受御幸坐至我身邊並湊近面前的氣息後,唇上傳來令人心癢的輕吻,察覺他即將離去的瞬間,我本能性伸出了雙手捧住他的臉頰,將意猶未盡的吻竭盡所能地深入延長,直至戀人拍上我的胸膛抗議為止。


「倉、倉持!!」喘不過氣的御幸眸中竄出了不少水氣,然而我只是覺得這副模樣的他可愛到爆啊!
 

「嘻哈哈!都說了是永恆的愛,當然要『永恆』一點啊!」


「也太久了啦!笨蛋!」



稍後御幸訂購的蛋糕送至家中,因此我們兩個享用了他幫我挑選的巧克力草莓布丁蛋糕後,他自房內拿出了準備好的一袋以深藍色紙袋裝好的禮物。

 

「哇——!我以為昨天晚上那個性感睡衣就是禮物了耶!」我的戀人到底要多貼心才罷休!?真的是不管怎麼阻止,他都還是可以找到方法寵我欸!?果然我們真的是史上最會互寵的笨蛋情侶吧,嘻哈哈!

 

「就說了不是性感只是睡衣好嗎!?」御幸再度不滿地噘起嘴來,然而手上還是乖乖地把禮物塞給我。

 

「嘻哈哈!可以現在開嗎?」

 

「嗯,生日快樂❤」笑容滿面的戀人滿心期待地望向我。

 

紙袋中放著一件相當眼熟的衣服,打開來確認了正反面後,才知道那是特別訂製的御幸球隊球衣,背面特別刺繡成了我的姓氏,背號也換成了我仍沿用至今的六號,我興高采烈地立即套上後,跑去廁所照了鏡子,「哇——!好帥!感覺我好像也進職棒了,嘻哈哈!」

 

「果然很適合倉持嘛!以後你就可以穿這個來看比賽啦!」跟在我身後的御幸單肩倚著門口向我含笑說道,我則向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要快點來職棒喔。」頭靠上我右肩的御幸柔聲說道。

 

「哦喔、你就等著吧!」我以右手攀上他的頭頂輕揉。

 

接著我回到客廳,再度將視線放回了紙袋底部,畢竟剛才拿衣服時發現裡面有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好的幾張小紙條,我忍不住將其掏出持於手中打量——原來塑膠袋上以麥克筆寫著「遠征用」三個大字,而其中為寫了「最喜歡倉持了❤」「洋一君好帥❤」等話語的小便條貼。

 

「御幸,你一定要這麼可愛嗎!?」壓抑不住衝動的我立即以雙手架上他的腰際,隨後親上惹人憐愛的雙唇。

 

「哪、哪有可愛啊!?」我甫放開御幸後,果然他的第一句又是毫無說服力的狡辯,「就只是讓你以後不要再三不五時逼我告白而已啊!啊、不准現在拆啦!」

 

「為什麼?」儘管我絲毫沒有停下手邊拆開小塑膠袋的動作。

 

「你也考慮一下我的心情嘛!」御幸翹起唇來嗔責,轉瞬間赤紅自他的雙頰蔓延至耳梢。

 

「啊、抱歉,可是已經拆了,嘻哈哈!」

 

我將塑膠袋中的便條貼一一拿出來仔細端詳,上面除了寫了剛剛那幾句他常說的告白台詞外,竟然還混入「洋醬愛你喔❤」「最愛老公了❤」這兩張寫上了幾乎可以說是禁忌般的台詞,畢竟這可是我平常再怎麼死皮賴臉地拜託,傲嬌指數百分百的他都不願意說出口的台詞啊!!!正當我回過頭想表達我的感動時,發現這傢伙早已以雙手遮著臉、彎起雙腿縮到沙發上去了。

 

「什麼嘛!竟然還有隱藏版,就說你可愛你還不承認!」我迅速移動至這隻傻狸貓身旁,使勁拉下他遮住通紅臉蛋的雙手,試圖窺伺他的神色。

 

「唔嗚……就說了不能現在拆的嘛。」總算露出臉來的戀人雙眸中含著滿滿委屈,令我內心的保護欲與疼愛欲又不自覺被刺激了一把。

 

「嘻哈哈,沒關係啦,你以後遠征時或我不開心時會隨便抽一張的!」我將他轉至正身,以雙手掬起他楚楚可憐的面龐,「謝謝親愛的老婆大人,我今天真的超——感動又幸福的!!」我滿懷感激地印上他的粉唇,於他的蜜瞳中注入了深厚的愛意,「御幸,我真的好愛你。」

 

「哦、嗯、我也是❤」如同沙灘上的字跡般,幾度歷經羞赧淹沒後,留存的欣喜悄然浮現面容的御幸乖巧迎上我的視線,接著將雙臂環上我的後頸,我則將他的溫柔納入吻中再三品味,將他的美好收入懷中珍重收藏。



前一晚破天荒的驚喜也好、今天幫我做的蛋包飯也好、特地幫我挑選的蛋糕也好,每一個都讓我一再感受到這傢伙對我的愛有多深刻,更不用提他球隊的訂製球衣,除了讓我感到紮實地被愛之外,更有種與他在現實中更加融為一體的感動——瞬間才讓我想到,或許去年我在御幸生日時送他同款的訂製打擊手套時,他也是這種感受吧?

而便條貼更是完全沒想到的溫暖,原來這傢伙是真的都把之前他去遠征時我說很想他、或我嫌他都不叫我「老公」這些小事放心上,也因他平時羞於甜言蜜語,所以才會表面上說是為了阻止以後我再逼他告白,但事實上是怕我寂寞吧?……啊、到底打哪來這麼體貼可愛的戀人啊!?

儘管這兩年來的今日明明都是他替我慶生,但每一次我都覺得接收到戀人全力付出的心意後,只是變得更愛更愛這個人了。這種話說出來或許他又會羞得無地自容,所以還是暫時別說出口好了,但是御幸,每一年的今天,你都仍讓我嘗到初戀般的怦然心動。




FIN



後記:

 

跟印刷廠的校對的東西來回弄好多次終於弄完成功收到試印了(灑花)!!!雖然現在很擔心疫情會影響到only,不過畢竟還有兩個月,主辦方也說了再看看68有沒有解除二級警戒,希望到時成功解除、一切順利就好了>_<

其實想寫偽男友襯衫/睡衣的這個梗(其實正確是「哏」,所以內文是用這個,但後記就請讓我用習慣的哈)好久了哈哈哈,算是我倉御梗筆記中埋在很下面的一個梗,很高興終於讓它出來見天日了!然後寫的時候真的太慶幸我不是選一也視角了,光這樣寫這點肉末我就已經羞到不行了>/////<更不要說如果從兒子視角描寫的話,要從換好衣服後怎麼樣從浴室出來開始講啊嗚嗚嗚嗚那種希望被對方發現自己穿了戰袍卻又不希望太快被撲倒的心情太讓人害羞了啊啊啊啊啊豹豹觀察力那麼好又那麼會撩恐怖嗚嗚嗚(語意不明)

然後中間那個韓國成年日是前陣子跟香香聊天時突然想到的,竟然是同一天真的太妙!開玩笑,我們豹豹香水和玫瑰都可以不要,要的就是吻好嗎?!怎麼可以讓他不藉機索吻一下XDDD話說回來韓國的成年是滿十九歲,所以日本真的是東北亞最晚成年的了(笑)

還有其實本來想說睡衣一也就是豹豹的生日禮物,但後來沒有可以留作紀念的好像有點可惜,就想到那個便條貼那個,不過後來又想到送同隊的球衣好像也不錯,索性就讓一也一起送好了,然後沒錯,你們倆真的就是地表最會互寵的笨蛋情侶別懷疑XDDD最後再講一次我們豹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