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倉御,豹豹於大四選秀後進入職棒,兩人同隊一同至沖繩參與春訓的設定,而且是難得的兒子視角(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賀文啦!本篇6000+,請大家有空再慢慢看,情人節快樂💚💜

 



拜倉持去年成功被我們球隊指名之賜,今年的二月總算不是他特地自費飛到沖繩來探我班,而是我們一起到沖繩進行春訓了。而畢竟領隊他們也知道我們感情好,所以特別把我們分到飯店同一間房——儘管就算他沒刻意如此安排,我也會去拜託的啦,畢竟這是「前輩特權」嘛,哈哈——總之能名正言順一起來春訓並住同間房、順理成章一起共度情人節,而且再也不用像往年一樣擔心休假結束前的門禁,真的是太棒了。

 

好,事實上應該是超級棒——畢竟倉持今後就省下了一大筆旅費啊!之前他每年為了存那筆錢都要在球隊練習與課業空檔跑去打工,而且就算我說我來付就好,愛面子的他也不會同意,後來是我一度正色跟他說明明就是他專程要來跟我過節才會增加這些支出的,他要是堅持不拿我的贊助,那即使他飛到沖繩我也不會跟他見面,他才妥協拿部分金額……真是個大笨蛋,這傢伙就是總在奇怪的地方很執著啊!雖然不是不明白因為我比較早進職棒,所以他在經濟能力上會比較缺乏自信,可是那傢伙就是永遠都不懂自己平常給我的擁抱順毛值多少錢欸,所以說真的是隻笨獵豹。

 

扯遠了,總之真是謝天謝地今年起再也不會有這個問題!思及此不得不再次感恩選擇倉持的球隊高層們,以及……好吧,倉持自己確實是真的滿爭氣的,雖然我們球隊缺游擊是事實,不過那也是倉持自身的能力表現足以獲得高層們的認可與賞識啊……有一個充滿上進心的另一半,確實令人感覺還不壞。

 

總而言之倒數情人節的休假前晚,我們一起在飯店照慣例互送了巧克力(倉持終於大發慈悲不再逼我吃甜的巧克力,今年的是沒有酒的黑巧克力,然後我送他水果與堅果口味的牛奶巧克力),隔天久違地睡到自然醒,我們再一起開車去離春訓基地不遠、之前卻一直沒有造訪過的美國村,隨後於一家頗有氛圍的咖啡廳享用了輕食當午餐。



正當我吃著自己的松露白醬義大利麵,而倉持朝他的燻雞三明治大快朵頤時,我情不自禁將目光飄向一旁的落地窗,早春的暖和陽光隨著不時迎風搖曳的斑斕樹影灑落,而尾端的光暈則輕盈躍上倉持如同倉鼠般,與其說是股著腮幫子,倒不如說是股著滿臉幸福的面頰。

 

「倉持你有那麼餓嗎?」不由得嘴角失守的我彎眼問道。

 

「無是,是惡個真的痕拗吃欸(不是,是這個真的很好吃欸)!」他趕忙指著手邊餡料紮實的三明治,邊含糊不清地解釋道。

 

「啊、是是是,那你小心不要嗆到了啊。」我低頭繼續以叉子捲起自己的義大利麵。

 

然而當我將捲好一口份的麵條滿意地放入嘴中,再度抬頭迎上倉持視線時,卻發現倉持傾身朝我的臉龐迅速伸出右手——

 

「我說你啊……」什麼這個人?大庭廣眾之下到底要幹嘛?

 

基於過往在家的習慣判定這是這傢伙要親人的前兆,所以我趕忙將口中的麵條嚥下之餘扭過頭往自己的右邊縮,以隔開他試圖撫上我臉頰的舉動……沒、沒想到這傢伙反而不死心地換伸出了左手向前,我只好下意識閉上眼往椅背向後躺……

 

「嘻哈哈,你不用那麼害怕啦!是你的眼睫毛掉了,我想幫你拿下來啦。」那隻笨獵豹竟然還給我咧嘴大笑!!都不知道別人驚慌受怕的心情!!

 

「蛤?!我、我還以為是……你要親我⋯⋯」理所當然地最後四個字我急遽縮小了音量,「……嚇我一大跳。」因為擔心自己臉太紅,所以我馬上別過臉,以左手遮住了自己的雙頰。

 

「我沒有忘記你說在外面不行啊!」倉持俯身幫我拿掉睫毛後順手揉了一把我的頭頂,「原來在你心中的我這麼沒信用啊?」

 

「也、也不是,只是有時候倉持一激動起來,就難免會讓我緊張嘛……」發現自己非本意結巴後,我只好繼續埋頭吃起了自己的義大利麵來。

 

然而這傢伙反而自淺灰色的眸中迸出古銅光芒,「哦喔、所以其實是你很期待囉?那我等等要伺機而動了。」他得意地朝嘴中送入一根三明治套餐中的薯條。

 

「才、才沒有那回事好嗎?!笨蛋倉持!」

 

「嘻哈哈!不過總之那件事晚點再說,我先去上個廁所再回來。」

 

「晚、晚點再說是什麼意思?!」

 

「你就把期待留到天黑後吧,嘻哈哈!」

 

「不能破壞規定啦,倉持——!!」



直到現在我還是三不五時會納悶,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這麼愛逗弄我的人……說要拿眼睫毛什麼的明明等等在人煙稀少的時候做也可以,或是不管它它也遲早會自然被風吹下來,倉持絕對是看準在公共場合故意的……但我竟然每次被他這樣調戲的時候還會覺得他游刃有餘的狡黠笑容很帥?!御幸一也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唔、不過畢竟我們都訂婚了,現在再去探討這個萬年無解的難題也無濟於事,這大概就我的宿命吧?可能上輩子倉持拯救了我們御幸村,所以我這輩子才栽在他手上吧?要是把這件事跟倉持說,他八成會志得意滿地說這就是「狸貓的報恩」吧?哈。


不久我們逛了逛附近商場的服飾店、雜貨店與手工藝店家,據倉持介紹因美國村是由過往駐紮於此的美軍基地改建而成的商圈,因此眼目可及的街道與商店都仍饒富濃厚美國情調。後來倉持發現商場頂樓有遊戲中心,所以我們便久違前往倉持最愛的遊樂天堂讓他大顯身手。話說回來因為我跟這位大名鼎鼎的「青道遊戲王」相比自然是遜色許多,平常在家偶爾我會陪他一起打電動,但只要他沒有放水,基本上我都贏不了他。不過想到剛才在咖啡廳的事情,便讓我覺得今天無論如何都想試著扳回一城,因此當倉持打趣提議玩遊戲之餘要不要打賭,以今天剩下半天輸家都要聽贏家的話為賭注之時,我想都沒想就果斷同意。

 

在資深玩家倉持的規劃下,我們依序挑戰了投籃機(我76分:倉持115分)、投球九宮格(我8格:倉持7格)、射擊遊戲(我83分:倉持80分,我嚴重懷疑倉持有放水)和桌上曲棍球(我1勝:倉持2勝),而因為我們的對決總共是五戰三勝制,在我的大力否決下倉持只得放棄他同樣擅長的舞蹈機與太鼓達人,最後他讓我選要玩賽車遊戲還是格鬥遊戲……雖然兩者我的贏面都不大,但深思熟慮下我最終還是選擇了賽車遊戲,沒辦法,倉持畢竟從學齡前就開始在打格鬥遊戲了啊!

 

「準備好了嗎?」雙手置於方向盤上的倉持朝我露齒而笑,「最後一關定勝負了喔!」

 

「我知道啦!才不會輸給倉持好嗎——但你也不准放水喔!」我朝他瞪了一眼以示警告。

 

我們雙雙按下遊戲開始的按鈕,而一望無際的遼闊賽道旋即於我們面前展開,遠處映著像是歐洲鄉下的壯麗山脈與綴有鮮豔花田的草原,伴隨著節奏強烈的舞曲,我謹慎小心地駕駛著方向盤加速前進,繞過一段又一段的蜿蜒賽道——霎時間我腦海突然浮現隊友以前跟我提過,跟女朋友打賭玩遊戲時絕對可以讓對方分心的小手段!

 

於是不出幾分鐘,當我以追趕之姿邁進最後一圈之際,我趁著接連繞過兩個髮夾彎後無需戰戰兢兢的筆直賽道,稍微側身朝倉持耳畔靠近,以只有我們兩人才能聽見的音量說了一句:

 

「最喜歡洋醬了❤️

 

「喂、喂——!!」

 

果不其然倉持華麗衝出迎面而來的彎道,終於換我酣暢大笑著揚長而去,最後一路領先越過終點,螢幕立即顯示撒著繽紛紙花的「YOU WIN!」而這才抵達方格線的獵豹大人則忿忿不平地大嘆了口氣,頹喪地將頭向前靠在雙手仍緊握的方向盤上。

 

「耶!!是我贏啦!!」我不禁雀躍地宣告自己的勝利。

 

「御幸你……!!」倉持倏地激昂抬起頭來凝視我,「中午那個真的是眼睫毛掉到你臉上欸!」

 

「不管理由怎樣,反正就想贏倉持一次咩!」我意氣風發地自賽車遊戲座椅上站起身來。

 

「……虧我把晚上要做的事都想好了!」

 

「什、什麼啦!你昨天明明就已經……」這個大笨蛋到底在光天化日之下說什麼傻話??!!!因此我趕忙把他推到旁邊人比較少的夾娃娃機區。

 

「嗯?我說晚上想一起在房間看你向來沒興趣的功夫電影不行嗎?」倉持轉過身來揚起嘴角詭辯,接著將雙手放入外套口袋,刻意歪起頭來湊近打量我,「我最近發現我的美雪醬好像很容易把『晚上』直接等於『床上』欸?」

 

「夠、夠了啦!!倉持大笨蛋!!」我不禁崩潰地將左手大力拍向自己的額頭,隨後轉過身朝著娃娃機台面壁……頓時我才醒悟我今天是贏家而不是輸家,因此趕忙發號施令以扳回顏面:「反、反正今天是我贏!要照我的話做!」

 

「嗯、所以我要做什麼?夾娃娃給你嗎?哦喔……這邊有狸貓欸!這個感覺你會喜歡。」倉持興致高昂地將我拉至後方機台,伸手指給我看裡面的狸貓娃娃。

 

「對、對啦!夾最大隻、最可愛的給我喔!」

 

「嘻哈哈,遵命!」



我這個笨蛋……情急之下就飆出那樣的話了,真的是還好遊戲中心有提供客人袋子裝夾到的娃娃,不然我們兩個大男人拿枕頭般大的一隻狸貓娃娃在路上走真的太羞恥了……雖然它是真的還滿可愛的啦,頭上還有葉子呢!不曉得是不是拿來變身用的?總之倉持還真的是寶刀未老,那麼久沒夾也依然一下就夾到了……啊、不過我們月底還得將這隻帶回東京欸?行李箱塞不下怎麼辦……不對,是倉持夾到的,那放不下就叫他清出一個空間塞這隻,再不然就叫他自己拿著帶上飛機好了,反正他臉皮比較厚嘛,哈哈哈。

 

話說回來雖然我當初出自於多年連敗的自尊心及勝負欲——可能也有加上一點中午被戲弄的不甘心啦——使然,所以那時一直很想贏倉持,但當我們離開遊戲中心後,倉持問我接下來他要做什麼時,我才猛然驚覺——我好像沒有很認真想過贏了之後要讓他幹嘛欸?!倉持絕對是提議打賭之前就想好要讓我穿什麼動物睡衣或學某個連續劇片段撒嬌之類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我沒有想看倉持那樣啊……雖然確實那樣的倉持也不壞吧?但就是因為倉持知道我會害羞才要我做那些事,然後享受我抗拒掙扎的反應,可是倉持對那些東西向來來者不拒也毫不害臊……害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算了,反正今天就隨意使喚倉持或是要他請客好了!不然我越想只會越感覺到自己腦容量消耗殆盡……於是乎接下來倉持安排的行程是搭摩天輪看夕陽,因此我便請他去買票,以及搭上車廂後拍我們與晚霞的合照。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夕陽拍得出來嗎?」我好不容易將視線自下方傍晚時段微微亮起的朦朧燈火移開,朝面前的倉持問道。

 

「嗯、還OK,你看!」倉持將手機畫面示意給我看,還好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橘紅色的彩霞與紺藍色的夜空即使透過手機鏡頭仍完美呈現而出。

 

「太好了。」我點點頭,接著自背包內掏出了鑲金邊的紅色禮盒,「話說回來,工作人員剛剛說這個要搭大概十五分鐘對不對?昨天沒吃完的巧克力我有帶來,你要吃嗎?」

 

「好啊!你昨天送的這個真的很好吃欸!我最喜歡草莓的。」倉持接過巧克力盒之際歡快答道。

 

「你果然最喜歡草莓的啊,虧裡面有那麼多種新口味的說。」我無奈地笑了笑。

 

「沒辦法啊,我就是走專情路線的嘛!這點你不是最清楚嗎?」就說了勾起單邊嘴角痞笑的倉持真的很犯規……但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又不好意思開口要他以後不要這樣,唉……再說這傢伙知道了以後肯定只會做得更頻繁的吧?倒不如說我相信他應該已經知道這是我的軟肋了,畢竟是讀心術達人嘛。

 

「是是是,總之你快點吃。」

 

「啊、抱歉,比起草莓巧克力我更愛你喔,一醬!」倉持幹嘛突然這麼語重心長?還特地用那個暱稱?「我差點忘記你以前因為草莓巧克力吃醋過了,對不起我錯了。」倉持一臉明顯在憋笑之餘,仍乖乖低頭賠不是。

 

「什、什麼啦?!我哪有!我沒有好嗎?」為什麼要突然提到人家的黑歷史啦?!都過了幾年了?忘了不就好了嗎?笨蛋!

 

「嘻哈哈,那為了賠罪,我餵你吃其他口味的好了,這個香蕉口味的怎麼樣?啊——」看準了現在是兩人獨處空間,這傢伙果不其然直接放大絕!我真是太鬆懈了!

 

「我可以自己吃啦!這沒有很甜吧?」眼看倉持手中的巧克力已經緊迫盯人地逼至我鼻梁前,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接過。

 

「欸、不行!」倉持趕忙抽走了巧克力,隨後義正辭嚴地說道:「今天我輸了是我來當僕人啊!所以讓我餵你吃。」

 

「沒有說是僕人——唔嗯!」這隻豹總趁人之危的壞習慣可不可以改一改?!

 

「怎麼樣,好吃吧?」奪目的愉悅於倉持眸中如同蜂蜜般流淌而出,點點爍著金黃色的光輝。

 

「唔、果然好甜。」我耐心把巧克力吞下後,蹙眉給出了真心答覆。

 

「嘻哈哈,那要怪你自己啊,你早料到巧克力我們都會分著吃,怎麼還傻傻買這麼甜的呢?」倉持也自盒中拾起一顆巧克力放入口中。

 

「那是因為是要給倉持的巧克力啊,所以當然要選倉持喜歡的口味嘛!」

 

只見雙眼彎成兩道和煦月弧的倉持放大在眼前,爾後口中徐徐瀰漫起焦糖榛果巧克力與香蕉的甜味,我才後知後覺地意識到倉持尚未把口中的巧克力咀嚼吞嚥就直接吻了我……舌尖與味蕾如同不停纏繞旋轉的探戈舞者,隨旋律反覆著靠近與分離的舞步中,兩者自互相刺激挑逗到交融同化,最終圓滿地合二為一,濕熱的甜膩擺完結尾姿勢悄然退場後,才著實感受到自己對那份甘甜有多麼地癡心眷戀而依依不捨。

 

等、等一下!!!因為感受到下降的位移,我定睛一看確認了這裡是摩天輪的車廂內,雖然是獨處的空間,但玻璃窗可是透明的啊?!這個笨蛋到底在想什麼啊?!

 

「倉、倉持!這裡是外面欸!!」雙頰發燙的我忍不住放大分貝斥責道。

 

「我知道啊,不過剛剛是在頂點,所以就算其他車廂都有坐人,但以他們的角度都看不到,你放心啦!」他撫向我的頭頂幫我順毛,「而且你不知道嗎?在摩天輪頂端親吻的情侶可以幸福一輩子的傳說。」他朝我真誠地眨眼詢問。

 

「呃、不知道。」

 

「嘻哈哈,我就知道,不過沒關係啦!你現在知道了。」倉持仍欣喜洋溢地吃著他所剩無幾的巧克力,「要再來一塊嗎?」

 

「不用了……是說你下次要親可以先說嗎?雖然這是獨處的空間沒錯,但好歹是在外面,窗戶還是透明的……這樣會讓我很緊張。」我惴惴不安地再度往上看,確認方才車廂於頂端的位置是否真的從其他角度看不到。

 

「可是說了的話你絕對會說不要的嘛……但我真的很想做這件事很久了,畢竟之前去迪士尼或環球影城都沒有摩天輪啊!」倉持略帶委屈地瞥向玻璃窗外絢爛的郊區夜景,以及漸次點燃渺渺星光的湛藍夜幕。

 

我忍俊不禁地答道:「倉持真的很迷信欸,仔細想想我們以前一起去迪士尼那次,你也是因為聽說可以天長地久,就買了一對的達菲熊娃娃,哈哈。」

 

「也不純是迷信吧……」倉持思忖片刻後再次昂首,真摯迎上我的目光,「雖然我們兩個的感情只是我們之間的事情,不過結婚以後就會變成兩個家族間的事情,儘管我早已下定決心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好好守護你到最後,但畢竟凡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所以怎麼說,就是有點買保險的感覺吧?雖然我對你和對我們的感情都有信心,但如果真的未來遇到什麼以我們自己的力量很難解決的事,當然還是希望可以獲得神明保佑能夠化險為夷囉!」

 

「倉……持……」詫異得只得無意識喊出對方名字來的我,再一次敗給了自己認真得無以復加的未婚夫,這種狀況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感動得一塌糊塗」吧?雖然我自認為自己對這份感情也是無比誠懇,但每到這種時候總覺得倉持到底怎麼能比我想得更遠更遠啊?每次都覺得能想像到我們十年後的樣子的我就已經算想很遠了,但倉持應該連我們在一起的一百週年都能理所當然想像得到吧?

 

「再說,在頂點親吻不覺得滿刺激的嗎?畢竟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別人看不到嘛!更不用說還加了巧克力,嘻哈哈!」

 

「把我的感動還來啦,大笨蛋!!!」



晚餐我們到了一家美式融合墨式風情的店家吃沖繩特產的塔可(taco,原意為墨西哥夾餅)料理,我點了塔可捲餅,而倉持自然是點了他最愛的蛋包飯。畢竟等等還要開車,所以我們都只選擇以可樂取代啤酒搭配,而此時我不用再多出聲,倉持也會自動在確認好餐點後主動點餐與結帳。而且其實本來倉持說回程的車一樣他開就好(我們旅行出遊的習慣是他開去程、我開回程),所以我可以點啤酒,不過自己一個人喝酒也滿沒興致的,所以我想說還是同進同出好了,畢竟我們是命運共同體嘛,哈哈。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情人節沖繩美國村的公費約會




「怎麼樣,今天當王當得開心嗎?」當我們回到飯店房間後,倉持笑著向我詢問。

 

「抱歉……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我不由得低下頭來輕聲應道。

 

「竟然沒什麼差?我今天自認很認真在服從指令了耶!」看起來難掩失落的倉持往床沿坐下。

 

「啊、不是那個意思啦!我是說……呃、嗯……對不起。」我也坐至倉持身旁。

 

「你為什麼要一直道歉?」他溫柔地由下而上湊近我備感尷尬的面頰。

 

不知如何啟齒的我羞怯地抿了抿嘴,支支吾吾地含糊其辭:「唔、就是……」

 

「就是?」

 

「就是那個……因為我本來就只是想贏過倉持一次而已,所以沒有特別想到要讓你幫我做什麼事,所以就只好隨便指令……但是我剛剛也在回途的車程上想很久,不管幫我夾娃娃、想約會行程、點菜、付錢或開車等等的,本來就是倉持平常就一直在主動幫我做的事情啊!雖然我們平常是算輪流付帳與開車啦。」我一五一十地吐露緣由。

 

「嘻哈哈!沒關係啦,」倉持趕忙摟上我的肩膀,將我的腦袋塞入他的肩窩,「我也是在想其實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被命令到的感覺,真的是習慣成自然了呢!」笨蛋,不要給我笑得這麼燦爛啦,我的良心好痛……嗚嗚。

 

「所以就想說對不起……這樣。」挨著倉持胸膛的我怯弱解釋道。

 

「不用說對不起啦,我之前不是也講過了嗎?能為你犧牲奉獻就是我的幸福啊!再說幫你做那點事根本不算犧牲奉獻,請不要剝奪你老公專屬的快樂好嗎?」倉持索性將我以正面摟入懷中,溫暖舒心的擁抱與戀人胸口傳來的安穩心跳總能讓人感到萬分踏實。

 

「嗯……我知道了,謝謝老公❤️」這才安心的我不禁將雙手攀上倉持的背脊回抱。

 

「是說,如果我們老婆大人真的覺得抱歉的話,實現小的一個小小心願可以嗎?畢竟今天基本上都讓你當王了?」

 

「笨蛋,那有什麼問題。」

 

「太好了!果然最愛我們家的寶貝狸貓了!」剎那間倉持自體內炸裂出一股活蹦亂跳的狂喜,接著他鬆開我,踏著小跳步自背包內拿出了盒中的最後一顆巧克力給我。

 

「嗯?所以你要我餵你吃嗎?」

 

「不用,你坐在這邊叼著巧克力讓我來親你就好。」

 

我剛剛到底為什麼那麼順口就答應混帳倉持笨蛋倉持白痴倉持可惡倉持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把我休假結束前最後的平靜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



後記:

 

大家新年快樂也情人節快樂!!去年比較早過年,所以新年跟情人節比較有分開來的感覺,今年剛好開工前一天就是情人節,所以就順便祝大家健康好運龍總來(全都來)囉!!然後繼去年寫完水族館倉御後,根據自己兩次去沖繩的經驗,思考其他適合兒子們去約會過節的景點時,想來想去好像就美國村比較適合了,而且查了下發現離一般球隊春訓基地的位置真的不算遠(笑)

 

前面第一個拿眼睫毛的梗是參照《被擦掉的初戀》的漫畫,不過原本的劇情是在吃蛋糕時,攻君用手指擦了小受嘴角的奶油後作勢要放進嘴裡又不放進嘴裡,刻意讓害臊的小受忐忑崩潰的欲擒故縱,後來想了想以前類似的梗記得是寫HP paro那篇時已經用過了,而且我們獵豹大神當時太自然就把兒子嘴角的泡沫送入自己口中,沒得寫兒子被吊胃口的緊張害臊XDDDD所以只好重想一個,想半天就想到在外面看起來好像要撫摸臉頰親他,但其實只是要幫他拿掉下來的睫毛這件事啦!

 

然後後面打賭玩遊戲突然告白讓對方輸那個部分,則是出自水管上《後輩が一途すぎる話(我的學弟太專一)》的短影音BL漫畫,雖然以前就有寫過兩人玩遊戲的劇情,不過因為覺得偷告白的部份很可愛,所以想說來讓豹豹失手一下XDDDD而結尾就是我要讓兒子頓悟他平常過得有多幸福的勸世文(誤)我認真覺得一也其實真的只是想體驗贏看看的感覺,但完全沒有想當王使喚豹豹,畢竟他平常就被照顧得服服貼貼,當不當王根本沒差啊哈哈哈!只是偶爾讓兒子再次體會到豹豹平時就有多寵他也滿不錯的不是嗎XDDDDD

 

最後摩天輪的kiss雖然是老梗中的老梗,但也是當初決定讓他們到美國村約會後,就想說剛好可以用到這個梗,所以就想說來寫寫看倉御版的摩天輪kiss💕我們獵豹大神迷信歸迷信,可是對一也真的是一心一意、始終如一,所有可以努力的他都會做ㅠㅠ(當然啦,偶爾不該努力的也會XD)最後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這麼愛逗弄自己的人?>/////<兒子,你真的要好好捫心自問欸!畢竟你不就認真覺得痞笑調戲自己的豹豹很帥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