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已交往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情人節賀文,沒有情人我們還有倉御也快樂❤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御幸去年被職棒指名為選秀狀元以後,二月就要跟著球隊去沖繩春訓,因此本來以為交往後終於能度過第一個情人節,沒想到不僅沒能一起過,而且還得面臨長達一個月的遠距離。儘管這一切是去年自從他參加完選秀後就知道的行程,但隨著情人節將至,路上的宣傳廣告隨之暴增,班上也有不少人開始興味盎然地進行討論後,還是不免讓我感到有些鬱悶啊!

 

當然沮喪的也不是只有我,本來我們都說好那就之後三月十四再補過,但御幸為此竟然特地提早借用學校的廚房做了巧克力,然後在出發前一天給我,讓我差點沒感動得痛哭流涕,這傢伙也太犯規了吧!因此最後我還是準備了小包裹,算準時間送去御幸所住的飯店,給他一個驚喜。



二月十四日當天傍晚,我收到了御幸的LINE——

 

御幸一也:「倉持~~~!我收到了 謝謝你!」20:49

 

隨後御幸附上了禮物的照片,以及一張淚流滿面的狸貓貼圖。

 

倉持洋一:「有收到就好!情人節快樂啊!」 20:50

 

御幸一也:「倉持也情人節快樂❤」20:51

 

御幸一也:「是說你也太犯規了吧 都不說一聲的 萬一寄丟了怎麼辦?而且你怎麼知道我們飯店的地址啦!」20:52

 

倉持洋一:「嘻哈哈 先說了就不是驚喜了啊 再說你們的飯店地址網路上查得到啊!」20:53

 

御幸一也:「哦 原來如此」20:54

 

倉持洋一:「是說你現在方便講話嗎?」20:54

 

御幸一也:「嗯 可以啊 室友前輩去找物理治療師按摩了」20:55

 

太好了!我便立即撥了視訊電話給御幸。這傢伙確定進入職棒後便換了智慧型手機,雖然之前我也教過他LINE的使用方式和視訊通話的方法,不過因為我們引退後住同間宿舍,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通視訊電話。

 

「喂、聽得到嗎?要打開視訊和按下擴音喔!」這傢伙雖然把電話接通了,但畫面仍是一片黑暗。

 

「喂、聽得到,這樣對嗎?」暌違近半個月終於看見了戀人可愛的臉龐!!而且還會動!!終於不再是照片了!!唉、我知道這樣說很沒骨氣,但真的想死他了!!

 

「嗯,這樣我們就可以面對面講話啦。」身穿白色長袖T恤的御幸貌似是剛洗好澡,格外柔順的髮絲輕輕地垂在他額上……可惡,好想摸他的頭啦!!

 

「哇……真的好神奇喔,科技真發達。」 他骨碌碌的大眼望著螢幕讚嘆。

 

「嘻哈哈,你之前不是就看我跟我媽視訊通話過了嗎?」我忍不住露齒笑道。

 

「是沒錯,可是果然自己做跟看別人做是不同的感覺啊。」御幸拿著手機轉移至了旁邊靠窗的單人沙發椅上坐下。

 

「等等,你轉一圈給我看看,我想看你們飯店房間長怎樣。」

 

「喔,就這樣啊。」御幸將手機轉過來,由左到右大致拍了一下,映入眼簾的就如同我當初去搜尋他們飯店地址時看到的一般,有兩張雙人床、電視、書桌、茶几,木製家具配上藍白海洋風的裝飾,以及代表沖繩的紅色扶桑花,整體看來高級中不失休閒感……原來如此,在這邊御幸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看起來真不錯啊!我也好想去沖繩。」我不禁吐露了羨慕之情。

 

「哈哈,我又不是來玩的!倒不如說每天都是震撼教育啊!」御幸稍稍皺眉後回應道。

 

「果然職棒的春訓強度跟高中比起來差很多嗎?」

 

「對啊,即使是二軍,但也還是有許多技巧高明,只是因傷暫時在這裡的前輩們。」御幸贊同地頷首後仔細解釋道:「再說補強自己的弱項、增進自己的強項、適應團隊的訓練模式,還有向前輩們偷學技術等等,每天要費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辛苦你啦!不過我相信那邊對你而言一定會是迅速成長的跳板吧,要記得好好休息喔!」唉、要是能陪在這傢伙身邊拍拍他、抱抱他就好了,「是說你有收到圍巾對吧?」

 

「喔,有啊,我本來以為是新的圍巾,結果越看越眼熟,才想到這不是倉持的圍巾嗎?你是寄錯了嗎?」御幸笑著從茶几上的包裹中拿出了我的深藍色圍巾來,「而且上面還保有倉持的味道欸。」不准給我聞啦笨蛋!——喔不是——可以聞,但不要在我面前!

 

「嘻哈哈,就是故意給你我的圍巾啊!」我望向他略顯疑惑的姣好面容,明眸中映著滿滿不解,「那傢伙就是代替我去陪你的啦!」

 

「啊、原來如此……」御幸若有所思地圍起了圍巾,「這樣真的感覺就像被倉持抱著一樣呢,好治癒❤」琥珀色的瞳孔中溢出了樸實卻令人動容的歡欣與滿足,彎下的眼角與勾上的嘴角令我實在難耐想要馬上見面摟住這傢伙的衝動……話雖如此,看到他那麼喜歡就夠了,真佩服想到這主意的我自己,嘻哈哈!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你圍巾沒帶去,就算是沖繩,但你也太小看早晚溫差了吧?」雖然經由我的查詢,最高與最低溫都比東京多了十度有餘,但還是不能忽略溫差啊!

 

「啊、話說回來,雖然這邊確實比東京暖很多,但是清晨和晚上有點涼涼的,可能是這邊風比較大?」御幸難得一臉真誠地答道。

 

「所以要好好保暖啊,不小心感冒了怎麼辦?」畢竟這傢伙前科又特別多……他就是這種地方讓我擔心啊!

 

「我會的啦!明天開始每天都會圍你的圍巾出門的,謝謝倉持啦❤」御幸笑瞇瞇一臉乖巧地向我道謝之際,我瞬間恍如心臟遭受了重擊一般,只得舉白旗宣告陣亡……不要給我這麼可愛!!

 

「喔,知道就好,還有高蛋白也要記得喝喔。」

 

「嗯!不過巧克力口味的我沒喝過欸,會很甜嗎?」御幸好奇地翻著我寄過去的一大袋高蛋白粉背後的說明。

 

「我是覺得還滿合我的口味的,所以對你來說八成會太甜吧,不過你加多一點牛奶進去就好。」

 

「哦喔,了解。」御幸放下高蛋白粉,再度朝著螢幕對上我的視線。「那明天要去超市買多一點牛奶來喝了呢。」

 

「回來之前要給我喝完喔,嘻哈哈!」

 

「嗯,畢竟是倉持知道我不吃甜的才取代巧克力寄過來的嘛!」眼前這隻傻狸貓再度展開笑顏,「話說回來還好你不是寄巧克力,有些來看我們春訓的粉絲想給巧克力也被球團阻止了,說是怕不安全……雖然你以個人名義寄過來他們也應該是不會拆開啦,畢竟名字是男的?」

 

「嘻哈哈,這我知道啊,我寄之前有Google過。」我笑著欣賞這傢伙詫異的神情。

 

「竟然!直接問我不就好了。」御幸驚訝地瞪大雙眼,接著或許是因為椅子坐久了不夠舒服,他拿著手機將陣地轉移至床上,於是我也跟著爬上了床。

 

「就是想給你驚喜嘛!而且對你來說,比起巧克力,絕對是高蛋白粉更好吧?」我寵溺地笑著望向正拿下圍巾放置於床頭櫃上的御幸,「畢竟你去年情人節不好意思直接送我,就謊稱是買錯口味了嘛!」我憶起去年我們還沒交往時,這傢伙在情人節當天送我巧克力口味的高蛋白粉一事。

 

「什、什麼!?」瞧瞧這傢伙瞳孔迅速縮小,眨著眼試圖解釋的吃驚樣,真是可愛死了!「明明倉持也不敢直接送我巧克力,所以才騙我是你媽媽寄來的啊!還說你自己吃不了苦的巧克力要我幫忙吃的耶!」啊……

 

因為太過害羞而以左手半掩著臉,迴避對方視線幾秒後,「我們真是半斤八兩呢!」我笑著回望情不自禁臉紅的戀人。

 

「就是說啊,要是早點交往就好了,哈哈哈。」御幸無奈地笑著感嘆道。

 

「我們以前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彆扭啊,嘻哈哈!」我也由不得笑出聲來,「不過回頭想想,如果能再回到當初的話,我們可能也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吧?畢竟是隊長和副隊長。」

 

「真的,才不想要因為跟你交往而被阿園說教呢,哈哈哈!」

 

「對啊,大概會被隊裡的那些人調侃到死吧!」隨後我望向御幸越來越沉重的眼皮,立刻察覺出了他的倦意,「是說你累了吧?」

 

「沒有啊,還好。」然而語畢迅速打了一個哈欠的御幸,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你都打哈欠了還逞強,好啦,快點睡覺了吧?」

 

然而面對我的提議,御幸皺眉稍微癟嘴,發出了一聲近似不悅的模糊聲響,「唔……再講一下嘛。」

 

「嘻哈哈,你想睡就睡了啦!我又不會跑掉,你想講電話的話明天再講也可以啊!」這傢伙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

 

「可是明天不一定前輩這個時間也會不在啊,再說我也不想要我們講話內容被聽到。」御幸不甘心地嘟著嘴唇反駁。

 

「你可以戴耳機啊!啊等等,你沒耳機喔?那你去買個耳機吧?」儘管購入智慧型手機時都會附贈耳機,但這傢伙平時沒有聽音樂的習慣,想必是沒有帶去吧。

 

「好麻煩喔,我又不知道這邊哪裡才有賣耳機。」御幸的目光越發哀戚委屈,害我好想捏一捏他的臉頰,「倉持那麼不想繼續跟我講話的話就算了嘛。」

 

「沒有!我沒有啦!」我趕忙揮著手解釋道,「我每天想你想到都快鬼哭狼嚎了好嗎?!你不知道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宿舍,還有一個人在班上發呆有多無聊啊?!我是擔心打擾到你的作息,所以如果你很睏了不要勉強,就先好好休息,我們再約別天前輩不在的時候講話就好了,好嗎?」我盡量放柔了語氣、放慢了語速以緩和他的心情,以免愛鬧彆扭的這傢伙又曲解了我的意思。

 

「鬼哭狼嚎是什麼啦!哈哈哈!」御幸噗哧一聲地捧場大笑。

 

「反正就是很崩潰之類的意思啦!」太好了,不枉費我刻意搞笑,我這才卸下了心中的大石,「總之,我親愛的美雪醬要睡了嗎?你看你又打了一個哈欠了……今天的訓練肯定是高強度之餘搞不好還double吧?」

 

「唔嗚……還真是什麼都瞞不過你啊,果然之後還是不要再跟你通電話了。」這傢伙果然是傲嬌中的傲嬌,就那麼怕被我發現他狀態不好嗎?

 

「什麼?!哪有這樣的啦!那你今天不准睡覺了!」

 

「不要,我要睡覺了,哈哈哈!」儘管手機暫被置於一旁,但透過聲音與不甚完整的角度,可以觀察的出來此刻的御幸八成是拉起棉被躺好,並戴上了一旁的眼罩吧。

 

不久後將黑色眼罩卡於額頭的御幸側躺地望向手機中的我,定睛猶豫了一會後啟齒道:「倉持,晚安。」

 

「嗯,晚安,早點睡吧。」我依依不捨地朝螢幕中揮了揮手,打算注視戀人到最後一秒。

 

彷彿如同疲倦的小狸貓一般,緩慢地眨著眼的御幸也徐徐朝我揮了揮手,「晚安。」

 

爾後我們就這樣安靜地對視了約莫十秒,御幸搖搖欲墜的眼皮都快闔上了,但仍然沒有跳出通話結束的畫面,心疼他之餘我只好主動發問:「御幸,你為什麼不掛?」

 

「嗯?我才想問你吧?倉持為什麼不掛電話?」已鑽入被窩中的御幸夾雜著鼻音,語調含糊地問我。

 

「嘻哈哈,我想說等你先掛啊。」我實在是忍俊不禁,看來我們又做出半斤八兩的蠢事了。

 

「可是我在等你掛欸。」這傢伙都已經半瞇上眼睛了,到底還逞什麼強?雖然這副傻樣真的超可愛!

 

「沒關係啊,你先掛。」

 

「你先掛啦!」

 

「好啦好啦我要掛囉,晚安。」深知這傢伙習性的我知道再下去肯定沒完沒了,因此還是由我來掛電話了。

 

「晚安。」趁結束通話前的最後一秒,我不忘將戀人的呆萌樣截圖收藏。

 

儘管我們是交往後第一次遠距離,現在艱苦地覺得度日如年,但無論如何其實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而且畢業之後我們就會開始同居了,再怎麼說也都會有更燦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何況御幸在那邊都那麼努力了,我也不能輸給他啊——!好!明天就回去幫忙澤村他們訓練,然後比以往多增加揮棒練習吧!我下定決心後不久也進入了夢鄉。




二月底御幸春訓結束日的羽田機場——

 

「喂、御幸你到了嗎?」我預估好飛機降落加領行李的時間後,撥了通電話給御幸。

 

「嗯,我剛到沒多久,球隊那邊剛解散完,所以我要去搭電車了,怎麼了嗎?」倏忽我在國內線出口望見了御幸拖著登機箱緩緩前進的身影,因此迅速掛了電話。

 

「喂、喂?倉持?」

 

我自御幸的身後猛地向前勾上他的左肩,「歡迎回來!」興奮地笑著朝一臉震驚的他說道。

 

只見御幸的眉毛彎了下來,方才的精明氣場已然消失殆盡,臉上的驚訝旋即融為感動,我明白此刻就是這隻偽裝為人類的狸貓打回原形的瞬間,「唔嗚……我回來了。」他格外激動地轉過身來猛然竄入了我的懷抱,「是說你怎麼會在這裡啦!」

 

「給你驚喜啊,嘻哈哈!」我將眼前睽違一個月的戀人使勁奮力摟緊,這就是我這陣子朝思暮想的香味與體溫啊!!啊……好幸福!!

 

「果然倉持太犯規了啦,哪來這麼多驚喜的。」儘管看不見他的表情,但這傢伙肯定又是心有不甘地翹著嘴吧?因此我右手向上怒揉了一把他的頭頂。

 

「你高興的話,幾個驚喜我都會準備好嗎?」

 

儘管大庭廣眾之下,同為男人的我們做不到手牽手回家,但幸好在抵達離青心寮最近的車站後,沿著傍晚漆黑的球場邊緣手牽手回宿舍這點還是難不倒我們的,嘻哈哈!




FIN



後記:

 

有時候也會感嘆自己越了解現實中的職棒生態後,好像筆下的倉御就越來越忙了ㅠㅠ不過無論如何親媽都會想出辦法讓你們最大限度地黏在一起的,所以不用擔心!而且分開的份,糖就灑雙倍的量!然後寫完這篇我決定我情人節當天也要來喝巧克力口味的高蛋白(笑)

 

第一次用視訊通話的一也好可愛❤送自己的圍巾給一也的豹豹so sweet❤然後互相等著對方掛斷的笨蛋情侶可愛得太過分了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總之大家情人節快樂!然後一年後大一倉持x職棒一也的情人節會收錄在7月鑽A only上販賣的同人本中,敬請期待ˊW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