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3.JPG


大二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糖灑好灑滿的獵豹大人視角之情人節小短打,我們沒有情人有倉御(*≧∀≦*)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送御幸去沖繩春訓了,儘管又一如往常地無法在本州共度情人節,去年我也因此而特地飛到沖繩一趟,而今年原本御幸要我不用特地再飛過去找他,但想到自己兩個月後就要升大三了,如果照著自己畢業後去職棒的規劃,之後在職棒不同隊的話,畢竟各隊春訓地點都不同,彼此可能一樣是在沖繩,但也有可能一方會是在九州,而且就算都是沖繩,也不一定會都在能輕易見到面的地方……如此一來我們情人節當天能在沖繩約會也只剩這短短兩年了,因此沒想多久就還是決定把握機會,趕快趁便宜買了機票,反正我就寵妻狂魔嘛,嘻哈哈!

 

礙於今年情人節剛好為御幸他們固定休假的週一,因此二月十三號晚上,我便如同去年一般去球場接他下班,然後開租來的車載他一起去吃晚餐,隨後前往我預約的飯店過夜,以便隔天整天都能一同出遊約會。

 

「雖然稍微早了一點,不過御幸,情人節快樂!」抵達預約的飯店雙人房後,我於甫關上門後隨即將他一把摟入懷中。

 

「嗯、倉持也情人節快樂。」微鬆至能夠看見側臉的距離後,我望向戀人令人傾心的靦腆笑容,趁機向前偷香

 

爾後才終於有心思環視瀏覽了房間擺飾,基本上跟網路上看到的相差無幾,以藍白為基調的房間點綴著幾朵象徵沖繩的鮮紅扶桑花,而床頭則掛上了一幅美麗海水族館出名的鯨鯊,整體舒適悠閒的氛圍可以說是相當令人滿意。

 

「話說回來我有準備巧克力餅乾,等等。」脫下鞋子換上室內拖鞋後,我翻開自己的背包,拿出了一包鑲有粉紫色小圓點的霧面袋子給他,「這是用可可粉做的,比較不會像用巧克力做的那麼甜。」

 

「唔嗚……什麼啦你都偷偷來!」只見同樣換上拖鞋、放下背包的老婆大人,焦糖色的雙眸被感動給徐徐攪拌,頃刻間溶為奶茶般的眷戀薰香,「我那時太忙了就沒時間做只好給你買現成的說。」

 

依序自背包內拿出草莓夾心巧克力、松露巧克力、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巧克力夾心餅乾等各式品牌與種類的巧克力產品,一旁的小桌上堆成一座色彩繽紛的小山——令我不禁莞爾憶起當初高一高二時,每年都只得女生們在他桌上堆成的巧克力小山乾瞪眼,心情也從一開始的羨慕嫉妒逐轉化為無從宣洩的濃烈醋意,誰知道現在換那位萬人擁戴的大明星替我堆起了一座巧克力小山呢?而且我內心只剩泉湧而出的衷心感激。

 

「嘻哈哈,手做的和現成的都沒關係啦!只要是你送的我就很開心了!」滿面春風的我撫上他的頭頂怒揉。

 

「你又要打工又要去教小朋友打球,到底有什麼時間還來做餅乾啊?」被撥亂的瀏海下方浮現了不捨中參入困惑的神色,御幸索性坐至一旁的扶手椅以便我摸頭。

 

「我本來也是想直接買現成的,但昨晚打工完剛好在超市買晚飯時看到賣做餅乾的材料,Google了一下發現好像也沒有很難,所以就試著做看看啦!還好有成功。」我也跟著於他對面入座。

 

「應該沒有因為做餅乾所以收行李到半夜吧?」玲瓏圓潤的棕眸中盤旋起了憂慮,真是的,這傢伙就愛擔心我啊!

 

「沒、有、啦!你也知道我行李都收超快的啊!」我笑著揮手否認道。

 

「那就好。」

 

「總之你快點吃看看嘛!喔對了,我去幫你泡咖啡,這樣就能一邊配了。」

 

「謝謝倉持❤」

 

御幸著手拆開巧克力包裝袋之際,我則自冰箱上方的迷你飲料吧各挑了一包即溶咖啡與紅茶,接著將燒開的熱水沖入杯中輕拌,隨後雙雙端至我們擺放巧克力的小桌上。

 

「那我要開動囉!」我彎眼向戀人說道。

 

「雖然我剛剛已經試吃過了,但還是『我要開動了』。」老婆大人於雅緻臉龐上勾勒出一抹歡欣,接續拾起了一塊鑲有咖啡色愛心的金黃餅乾放入口中。

 

「怎麼樣,好吃嗎?」邊開啟他送我的其中一款盒裝巧克力,我迫不及待向前詢問道。

 

「嗯!是剛剛好的甜度,現在連餅乾都會做了呢,洋一君真厲害❤」喜上眉梢的戀人愉悅稱讚道。

 

「嘻哈哈!你高興就好。是說這個巧克力也好好吃喔!」

 

「那真是太好啦。」御幸低頭啜飲起自己的黑咖啡。

 

「你要不要吃一個看看?來、啊——」我拾起一塊巧克力朝他面前逼近。

 

只見老婆大人於放下咖啡杯後,凝視著鼻根前的巧克力猶豫了半晌,隨後緩緩張開了嘴……儘管本來我確實是想要餵食的,但看見他難得如此乖巧順從的模樣,令我情不自禁玩心大起,因此我將原本不停湊近他雙唇的巧克力於最後一刻在空中大轉向,繞回來自己一口咬下。

 

眼看驚覺自己被逗弄的這隻傻狸貓迅速蹙眉噘嘴向我嗔斥道:「喂!倉——唔嗯!」我則趁他怒吼完我的名字前果斷向前吻上,將自己方才含著尚未融化的巧克力,以舌尖推入他的口中,隨後透過不停重疊加深的吻,將醇厚甜美的可可香與戀人共享之餘,也試圖以唇舌的共鳴描繪這半個月對他的濃厚思戀,傳遞始終不曾改變的溺愛。

 

「嘻哈哈!怎麼樣?繼糖果kiss之後,巧克力kiss也滿浪漫的吧?」我依依不捨地舐去他唇角的巧克力,笑著以左手掌心貼上他的臉頰。果然久久調戲一次戀人還是樂趣無窮,重點是他的可愛反應我就是百看不膩、千看不厭啊!

 

然而白淨面容早已被緋紅毫不留情渲染殆盡的戀人高翹起唇來怒斥:「一、一點也不浪漫好嗎?!倉持大笨蛋!不要一天到晚研究這些奇奇怪怪的招式好嗎?」

 

「什麼奇奇怪怪的招式,明明就是讓你開心的招式好嗎?嘻哈哈!」我向後回歸原位繼續吃起了另一顆巧克力。

 

「才沒有開心,還有太甜了。」御幸再度拾起咖啡杯以遮掩自己的羞澀。

 

「臉紅成這樣還說沒有開心,真的是太此地無銀三百兩了耶,我親愛的美雪醬。」我刻意以他的專屬愛稱調侃道,「還有這個是黑巧克力耶,沒有很甜啊?」

 

「不是說巧克力甜。」御幸別過臉咬下一口餅乾。

 

「哦喔,那是我甜囉?」我昂首笑道。

 

「不要那麼自戀,笨蛋洋醬。」再度透過刷紅臉色露出「狸」腳的這隻傻狸貓只是低聲碎念

 

看破自家戀人小心思的我不由得高揚嘴角,「哦喔、我就是講不聽的笨蛋,所以再來一顆吧?」

 

我於剎那間再度噙起巧克力覆上御幸魅惑人心的雙唇,將這份獨特香氣擴散至他口中的任一角落,感受到對方漸次釋懷開始給予回應的同時,我不禁於內心偷偷竊笑……果然我的老婆大人就是世最可的傲嬌鬼!無論是糖果kissPocky kiss或是巧克力kiss,根本都完全難不倒他嘛!

 

倒不如說我敢肯定他現在基本上只要我慫恿的話,過半的甜食他都願意吃了,儘管不免俗是因為跟我在一起久了開始慢慢適應,不過也因明白他是先出自於對我的寵愛,才願意為了我逐步改變的,因此每思及此便不禁想舉起我那隱形的獵豹尾巴得意搖擺了,嘻哈哈!

 

 

 

FIN

 

 

後記:

 

超~久違的小短打開心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已經是第三年趁著過年回南部的時候打的同人文了(同時竟然一路幫兒子們從高二情人節寫到大二情人節) ,儘管要在人聲嘈雜的場合專注很困難,還好回台北後潤潤稿就差不多了,而且終於是對肩膀和手友善點的短打←回南部無法好好復健疼痛中orz

 

本來其實想寫他們去沖繩知名的美麗海水族館約會的,畢竟自己都造訪兩次了,熟悉之餘還可以有許多照片當配圖,但一月寫那篇爆字數的溫泉旅館時實在是太累太不舒服,所以這部份等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笑)而且因為雖然寫孩子們出遊約會很開心,但礙於民情無法讓他們在外面摸摸抱抱親親,有時候不要說豹豹忍得很辛苦了,連我寫的時候都忍得都很辛苦(欸)所以難得情人節,還是讓他們在室內卿卿我我就好(´W`)❤因此就設定成了描寫去住飯店部份這樣,還有大部分都是兒子煮東西做點心給豹豹吃,這邊來個倒過來讓兒子被暖心一下❤雖然最後choco kiss的部分還是留一手給豹豹當福利哈哈哈哈XDDD畢竟糖果和Pocky kiss都試過了,怎麼可以漏了這個呢(兒子: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