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2024開春第一篇也是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我終於放下偏見與執著寫了兒子喝醉酒的故事(笑)同時也是喝醉酒般的7000+字數,請於吃飽穿暖後笑納!推薦的BGM是HAAN&Chan的「Chance(ft.Peakboy) 」:D

 



今天是我們大學畢業典禮前的最後一次同學聚餐,雖然御幸碰巧也是今日結束了春訓前第一階段的自主訓練,但畢竟他也能理解這個場合對我的重要性,因此他爽快地要我好好玩完再回來,他會自己在家煮點東西吃。

 

出發去聚餐前我也先特地回學校跟教練好好道別,不然想說隔天畢業典禮肯定要跟教練來拍照聊天的人會擠得現場水泄不通,但卻因不小心跟教練聊太久,加上電車延遲的關係,就有點耽誤到去參加聚餐的時間,因此等我抵達居酒屋時,那幫傢伙早已喝開了……真是的,本來想說我也要來久違解放一番,沒想到被這群瘋子捷足先登了啊!但總不能放任這些傢伙醉成爛泥,甚至造成店家的困擾,因此我克制地點了一杯生啤就淺嚐即止,然後與另外一兩個不太能喝酒的同學在時間差不多後將大家一一送上計程車。

 

雖說是沒有喝得太盡興,但畢竟是大家畢業前最後一次聚餐了,之後因為我就進入職棒的關係,會跟其他人成為上班族朝九晚五的作息不同,也不太曉得如果再約同學會有沒有閒暇參加(畢竟御幸也只有參加過一次青道的同學會),因此或許此刻看著大家一如往常地正常發揮,就是往後有朝一日最令人懷念的回憶了吧!

 

而且反正家裡還有之前喝剩的清酒,又不用擔心價格或是喝到太醉無法回家的問題,美酒以外還有美人作陪——果然在家喝酒才是最讚的啊!懷抱著如此思緒,我不禁於出了公寓電梯後躍然以小跳步加快奔向家門的速度。

 

「我回來了!」我於開門後向客廳大聲喊道。

 

「啊~洋醬~歡迎回來~」嗯?這是什麼慵懶甜膩的語氣?!難不成……

 

基於御幸沒有到玄關出來迎接我,因此我於脫了鞋、將外套掛上玄關後,趕忙前往客廳查看。

 

眼前所見是御幸被迷濛籠罩的蜂蜜色雙瞳,他單手托著沾濡櫻色的臉頰,另一手以毛豆向我展露難得傻氣的微笑揮手「啊、是洋醬~」接著我猛然將視線轉移到平常我於餐桌的位置上,那邊多了一隻我之前送給他的等比大小獵豹娃娃,而此時我注意到桌上那瓶我們之前喝到一半的清酒,目前早已空空如也。

 

這傢伙……要喝酒也先說一聲嘛!!有這麼突然給人心臟爆擊的嗎?!啊、倒不如說這是老天爺犒賞我有好好把那群醉漢送回家的驚喜對吧?!真是太感恩您的大恩大德了!!一個小時前的倉持洋一,你真是太能幹太有先見之明了!!

 

「吶吶洋醬~我跟你說喔,今天超~認真跟卡爾斯(我們隊上的新洋將)用英文溝通的欸!幾乎都沒有靠翻譯喔!或是我會問火渡先生(翻譯)要怎麼說才對,然後我會自己再跟卡爾斯用英文說一次,是不是很厲害~?」御幸啃完那條毛豆擦擦手後,罕見地以雙手捧起自己的臉蛋,以緩慢的語速,伴隨著悠然的眨眼向我說道。

 

「哇、真的嗎?好厲害好厲害!」我於廚房洗手漱口後,將獵豹分身移至隔壁座位,於入座笑著向他回道,「是說你真難得喝到這麼醉啊!臉都紅了,也太可愛了吧?」我情不自禁向前朝他粉嫩的頰上輕捏。

 

「欸~不要隨便調戲人家啦~」話雖如此,這傢伙卻浮現孩子般的咯咯傻笑……真的是!!「還有你不要坐那邊,坐這裡啦!不然抱不到啦~」他往身旁的座位拍了拍,示意我過去。

 

「是是是,喝醉就會出現的討抱狂魔終於登板啦!」我甫朝他指示的位置坐下,他便立即往我腰際環上了雙手,將腦袋靠往我的肩上,我則於他的手臂搭上自己的手掌將他的擁抱圈緊。

 

「還有我剛剛的還沒講完捏~因為之前每天都大概跟卡爾斯講幾句常用的英文而已,但今天就莫名覺得其實那些單字我好像都聽得懂,我應該也要主動練習講看看,結果太認真全程都講英文,回家路上就覺得腦袋快爆炸了,我就突然想到之前還有酒沒喝完,所以洗完澡後就開來喝了~然後你知道嗎?其實這瓶酒很好喝欸,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咧?我們拿到這瓶不是很~久了嗎?」果然是因為酒精的效果,御幸繼續欲罷不能地碎碎唸——但說起來好像又不太是「碎碎唸」,因為他難得會以如此慢速的語調講話,而且語尾一下是「捏」一下是「咧」地,要是平常唸我也是這種可愛死人的語氣,那我巴不得每天被唸好嗎??!!

 

「嘻哈哈!我之前就跟你說這瓶很好喝啊!是你這個自律狂說沒事不能隨便碰酒精才不太喝的耶!」我彎起笑眼,側身向他洗好澡的蓬鬆頭頂狠狠地揉了一把,「總之今天辛苦啦!把杯子裡剩下的喝完就趕快去休息吧!」

 

「欸~我才不要!人家喝得正開心捏~」這傢伙竟然毫不猶豫地鼓起腮幫子噘嘴朝我怒目瞪視,到底哪來的可愛倉鼠?!你不是狸貓嗎喂!!

 

「你要是再不趕快去休息,明天宿醉會很嚴重的喔!你不是最討厭宿醉了嗎?」我作勢要搶過他的酒杯,但他仍死死地抓緊不放。

 

「不要~我覺得洋醬最近好像都很少稱讚我!」隨口就吐出一句驚天動地台詞的當事人,仍心不甘情不願地深鎖眉頭。

 

哇……今天這傢伙真的是絕了欸!竟然如此正大光明毫不害臊地撒嬌討拍?!老天爺!!小的實在是感謝您千千萬萬遍也不為過!!

 

再也藏不住笑意的我索性整個笑開懷,我高揚嘴角直到發痠地問道:「我有嗎?我不是剛剛才說你臉紅紅的很可愛嗎?昨天也有誇你可愛和你煮的菜好吃啊?」

 

「不是啦,是棒球方面的啦~」仍一臉慍色的御幸將手中酒杯剩下的那半杯清酒一舉飲盡。

 

「棒球方面的你不是每次被媒體採訪時都會被稱讚了嗎?」我深感疑惑地誠心發問,畢竟這傢伙可是新一代媒體寵兒兼職棒人氣王好嗎?!他甚至還榮獲某新聞大社新一代職棒之星寶座,據官方數據這傢伙無分男女的人氣都是穩坐第一欸!

 

「但不代表就不需要倉持的稱讚啊!」這隻傻狸貓竟然直接給我抱胸撇頭以示不爽……是,雖然是我擅自認為他被外界如此吹捧就不需要我錦上添花的稱讚是我的錯,但因他難得喝得這麼醉,所以一反常態超級不傲嬌的行為模式實在讓我覺得有夠新鮮,簡直宇宙無敵霹靂可愛啊啊啊——!!!

 

「哎呀、原來我們隊上的主戰捕手這麼重視我這個小菜鳥的讚美啊?」我刻意向前逼進,春風滿面地繼續朝他的頭頂搓揉。

 

「什麼小菜鳥,你明明就知道你跟份量跟其他人不一樣啊!」我家的老婆大人只是拉下我於他頭上放肆的手,隨後耍賴似地左右搖晃邊呢喃道:「快點稱讚啦~~~!!」

 

「哦喔、所以我跟其他人不一樣在哪?」逮住機會的我自然要乘勝追擊,不然就太愧對於獵豹大人此一名號了啊!

 

「你是我老公咩,笨蛋洋醬!快點稱讚——唔嗯!」

 

聽及此我再也管不著原本打算繼續逗弄卿卿戀人的計畫,反而是直接被衝動驅使而噙上了他早已因酒而纏繞熱度的緋唇,濃厚酒意與我精釀多年的香醇愛意如同賽道上競速奔馳的車輛般,數度你追我逐的最終不分軒輊地並肩抵達終點,一併融合於彼此只得哼得出柔軟鼻音與親吻水聲的熾熱中。

 

我於分離時再度撫上他的小腦袋瓜,向他仍漾著羞怯霧氣的雙眸大聲讚道:「好棒好棒好棒喔——!我們老婆最厲害了,不愧是全日本第一的捕手!!」

 

然而他滿臉通紅之餘卻沒有隨之笑顏逐開,只是遲疑地吞吐:「唔……還有……我剛剛說我今天很努力講一整天英文了耶?」

 

「真是太了不起了!我的寶貝狸貓真的很努力練習英文了呢!」我傾身向前給我家老婆大人一個溫暖紮實的擁抱,並同時拉著他起身,於背上盡情奮力摩挲後再度於頰上輕啄:「辛苦了,所以現在對講英文有比較有自信了嗎?」

 

「嗯!比較能主動開口了,多虧了洋醬之前幫我補習的關係❤️」看看這傢伙心滿意足地攀上我後背的反應……找遍全世界都找不出比他更可愛更珍貴更迷人的狸貓好嗎??!!!

 

「嘻哈哈!那是你自己努力的成果啦!」我不禁於他的背脊寵溺地摟緊後輕拍了兩下。

 

「是說洋醬~」御幸於拉開距離後仍以手臂圈住我的腰間,同時直勾勾地打量我,「你們今天不是畢業前最後一次聚餐,今天沒喝酒嗎?」隨後令人羞怯地主動嗅聞了兩下語道:「沒有什麼酒味捏……啊、還是我的味道太重了?」

 

「我因為先去趟學校跟教練道別的關係所以比較晚到,結果到場時已經有不少人茫了,又因為擔心那些傢伙回不了家,所以我就老樣子變成幫大家叫計程車的『風紀股長』了。」儘管上大學以來已經沒有國高中的那種幹部之分,不過因為我每次都慣性擔心大家喝太醉會回不了家,所以就被同學們冠上這個封號了,嘻哈哈!

 

御幸慢動作般地點了點頭,「哦喔、不愧是洋醬……不過我就跟你說你這樣其他人很容易對你動心的啊,笨蛋。」吃醋的他不忘小聲嘀咕。

 

「嘻哈哈,他們都知道我是超級妻管嚴的妻奴好嗎?!」都已經交往這麼久,甚至已經訂婚了還會嫉妒,就說我家老婆世界可愛嘛!!

 

沒想到這隻蠢萌狸貓見狀沮喪地低下頭來,「啊……可是你都辛苦照顧喝醉的同學們整晚了,回家還要照顧喝醉的我……總覺得有點抱歉。」

 

環著我腰際的手惴惴不安地逐漸喪失力道,因此我將同樣繞著他腰間的雙手使勁向前一拉,讓我們的身軀緊密貼合,隨後我以鼻尖湊向前迫使他迎上我的目光,「照顧你不辛苦啊!稱讚又不費力氣,而且要不是你喝醉,不然哪能看得到你世界罕見的主動撒嬌?」我盈笑朝他的唇上一吻,「雖然本來我是想著在那邊沒喝到多少酒,所以回家想跟你一起把剩下那瓶清酒喝完的……沒想到你這個小酒鬼自己全喝光了啊!」

 

「唔嗚~畢竟我今天很累了嘛!腦容量都超過負荷了欸!而且我本來也想跟洋醬一起喝的啊,我都把你的分身擺在那裡了捏!笨蛋。」這到底是什麼甜到讓人蛀牙的辯解??!!

 

我索性向前掬起他溫熱的雙頰,深情望入他如同今日月色般朦朧卻略顯一絲寂寥的雙瞳,「我們老婆大人寂寞了啊?」

 

他毫不迴避地眨了眨長睫毛埋怨道:「就很寂寞咩!你不是之前會說的那個什麼孤單寂——」

 

「——孤單寂寞覺得冷?」我忍俊不禁地猜道。

 

「對對對,我就孤單寂寞覺得冷咩,笨獵豹。」這傢伙語尾的「咩」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到底是誰教他的啊啊啊啊啊——?!

 

「嘻哈哈,所以你就把冷氣開到二十八度啊?」畢竟剛返家時真的覺得屋內超暖的。

 

「嗯……本來很冷開到二十八度,結果後來就覺得好熱喔,所以就把毛衣脫掉了。而且自己吃飯很無聊,所以我就跟他講話喔……」他扭頭指了指椅子上的獵豹玩偶。

 

「嘻哈哈,真的假的啦!也太可愛了吧?!可惡我下次一定要偷錄起來!!」

 

「不准錄啦笨蛋!不過反正也是講你的壞話而已,哈哈哈。」老婆大人露出了狡黠的笑靨,這傢伙就是這點小腹黑最有魅力啊!

 

「什麼啊,竟然趁我不在偷講我的壞話?!」我不由得玩味地向前磨蹭他的鼻尖。

 

「嗯~總之我就跟他講了你的壞話,啊、但也有講一點你的好話啦,但因為他不會回我,所以也有種越講越孤單的感覺,然後不知不覺就把剩下半瓶都喝完了……」御幸接續娓娓道來事發經過,「我本來想說,啊、糟糕了,回來搞不好會被洋醬唸,畢竟那是你愛喝的酒嘛~」

 

我不禁嘴角失守,「可是那是廣告商送你的啊,是你不喝所以才都是我在喝的好嗎?」

 

「嗯~然後不小心喝太快了,我怕等不到你回來我就會先睡著,但是你看~你回來時我還是清醒的欸,很厲害吧?」瞧瞧這傢伙志得意滿地向我炫耀的樣子!!這傢伙今天真的太犯規了啦!!

 

「哦喔——原來如此,好厲害好厲害!這麼努力撐到我回來,我的寶貝老婆真是太體貼了!」雖然你現在的狀態其實也稱不上太清醒啦……我被逗得樂不可支而大力讚賞他之餘,內心忍不住暗自吐嘈。

 

而得到夠多心心念念的稱讚後,御幸滿意地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唔……不過我現在有點睏了。」他睜著迷離的圓溜溜大眼望向我。

 

儘管覺得這傢伙此刻的神情根本就在誘人使壞,不過看在他只要酒一喝多,不只會突然一秒斷電,隔天還會宿醉很嚴重的份上,我決定今晚還是先放他一馬,「那就早點休息吧,要我抱你回去嗎?」

 

「不要~我覺得我現在身體很重捏~」他趕忙揮開了我試圖抱起他的手臂。

 

「嘻哈哈,我上次不就成功公主抱過你也沒事了嗎?而且上次還是休賽季期間,你現在有開始自主訓練了應該會更瘦吧?」

 

「不要~我就是覺得我現在的身體很重,昏沈沈的捏,洋醬一定抱不——哇啊!」當然啦,這傢伙被酒精主宰反應力的當下,自然是贏不過本大爺的!

 

「那是你喝酒了身體變遲鈍的關係好嗎?跟體重沒有關係啦,笨蛋。」以公主抱之姿帶他返回寢室時,我不禁多調侃了一句。

 

「等、等一下,我還沒刷牙啦!!去廁所!!」

 

「遵命!!」






翌日早晨,當我為了準備參加畢業典禮而於鬧鐘作響後起床之時,耳邊傳來了戀人參著鼻音的囈語——

 

「唔……洋醬……」

 

我不禁俯身朝他的頭頂輕揉,溺愛地柔聲問道:「早安,美雪醬,宿醉好點了嗎?」

 

「啊……好久沒宿醉了……」他於皺眉後朝我使勁睜開茶眸,接著如同小動物般打了個哈欠後朝我身邊鑽了鑽後低喃:「唔……好像還有一點昏昏的。」

 

「要水嗎?」我於幫他撥開亂翹的瀏海後問道,接著把床頭櫃上擺著的水遞給他。

 

「嗯、謝謝。」

 

爾後我將仍半夢半醒的御幸扶起身來,讓他坐在床頭喝水,一邊忍不住惋惜道:「是說就這樣恢復正常總覺得有點可惜啊……昨天你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噗——!」我的呆萌狸貓差點沒把水全部噴出來,令我不禁咧嘴大笑,御幸則於雙頰燻上珊瑚色的羞赧之餘慌張發問:「昨、昨天我記不太清楚了,我……我做了什麼事嗎?」

 

「這個嘛……」我自然是於顴骨高揚起了令人心花怒放的愉悅,接著扳起手指算到:「我回家後就抱著我撒嬌、嫌棄我最近都沒稱讚你所以要我大力稱讚你、你還說你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所以——」

 

「——哇啊啊啊啊!!停!!暫停!!」驚嚇如同流星雨般於光速竄落至御幸的雙瞳中,他慌亂地趕忙以沒拿著杯子的那隻手阻止我繼續數下去。

 

「欸?我都還沒說到精彩的地方欸?」我刻意湊向他的臉龐,接著把他手中的杯子放回床頭櫃上。

 

「我不想再聽了!對不起!對於昨天的失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以後我會遠離酒精的。」這隻傻狸貓萬分正經地向我雙手合十低頭致歉。

 

我不禁笑著環上老婆大人的後頸後一股腦兒地吻上,「為什麼?我明明覺得那是天降奇蹟般的撒嬌大方送欸?幹嘛感到抱歉?」

 

沒想到這傢伙霎時以雙手遮住臉,可憐兮兮地哽咽語道:「就……覺得很丟臉嘛……唔嗚……」

 

「哪裡丟臉啊,你又不是每天都那樣,我覺得超可愛的啊!我超喜歡你主動撒嬌的!」我不由得朝他的頭頂怒揉一把,好安慰這個妄自菲薄的大傻瓜。

 

「……真的嗎?」御幸這才抬頭向我眨起了動人的水汪汪大眼,我不禁微瞇起雙眼以抵擋這份眩目。

 

「那當然了!!」

 

「……不會覺得很煩嗎?」老婆大人仍怯生生地向我確認。

 

「怎麼會?!你又不是每天都那樣,而且就是因為你平時都自律甚嚴又精明幹練,所以難得的撒嬌才可愛啊!!」我將於他頭頂撫摸的右手輕柔降至他軟呼呼的臉頰。

 

「呃……所以,果然是因為我平常太少撒嬌了嗎?」御幸仍彎著八字眉向我問道,實在沒想到這傢伙其實如此不安啊……

 

「啊、不是那個意思啦!」我索性將另一隻手也貼上他的臉頰,隨之開始搓揉他年糕般的雙頰,試圖讓他嚴肅的擔憂神色緩和一些,「你平常的樣子當然也很棒,我就是喜歡你本來的樣子才想跟你結婚的啊!不過因為昨天喝醉後的樣子跟平常很不一樣——應該說之前都有我看著,所以沒有一次喝那麼醉過吧?因此覺得很新鮮有趣,也很珍貴,而且超級超級可愛的……啊、我開始後悔昨天沒錄影下來了。」我不禁抱頭感嘆。

 

「欸?」

 

「欸?」沒想到我們詫異萬分地四目交接。

 

「啊、沒有,」御幸搖了搖頭,「我想說平常倉持那麼愛拍些我奇奇怪怪的照片或影片,昨天竟然沒錄影也太神奇了。」

 

「這個嘛……」我不禁露齒而笑,「最珍貴的東西還是要用這雙眼睛專注欣賞才行啊!再說這麼珍貴的畫面萬一被駭客發現外洩出去了怎麼辦!!這根本堪比國家機密情報被國際駭客盜走一樣可怕好嗎?」

 

「什麼啦,笨蛋!」御幸慣性嫌棄之餘不禁偷笑出聲,這也才讓我總算安心下來。

 

「總之不管平常的你還是喝醉後的你,我都超級喜歡,不管是平常的傲嬌還是喝醉之後的撒嬌都無比歡迎,所以放一百二十個心吧!不管怎樣的你,都是我最愛的老婆大人啊!」我義無反顧地向前將這隻寶貝狸貓摟入懷中,試圖以體溫及心跳將他於心坎細細寵愛。

 

「唔嗚……太犯規了啦,我要罰你煮豪華早午餐,笨蛋。」埋入肩膀悶著鼻音的低鳴儘管不太清晰,卻一如往常可愛至極。

 

「嘻哈哈,樂意之至。」

 

話說回來,御幸,昨天我意外夢到一隻躺在酒瓶旁昏沈沈睡著的狸貓,我一來擔心他的狀況,二來也害怕會嚇跑他,所以只有悄悄給他拿毛衣當作棉被蓋好,接著就趴在桌上凝視著他,直到最後自己也睡著了……現在想想原來那隻醉倒的狸貓就是因為誤喝到人類的酒,而自偽裝的人形還原成狸貓模樣的你吧?!

 

儘管過去因為你總極其自律也不勝酒力,加上我習慣幫你看著的關係,因此真的沒發生過什麼像昨天這樣喝到酩酊大醉,甚至傲嬌大解封的狀態……雖然我自認為是全世界最了解你的人,但沒想到我們認識這麼久,竟然還能有如此新鮮的一面,真的是讓我萬分驚喜,也不得不感嘆果然兩個人交往再久也無法完全掌握對方,但也是如此持續了解探索真正的你才如此有趣吧!

 

像之前也是雖然非常享受你平時的傲嬌,但有時候也會妄想倘若能見到你自在撒嬌的模樣,一定會令我再度如初戀般心動不已——而沒想到奇蹟就是如此突如其來地發生了!儘管或許是因為你真的因壓力大而忍不住多喝的關係,但我往臉上貼金地去認為也是因你對我的信任已多到覺得在我面前喝到醉醺醺也沒關係才如此,也完全沒關係的對吧?更何況那些一反常態的撒嬌和討拍實在多到,倘若沒有喝到這麼醉,我還真的不知道你有這麼愛我黏我依賴我呢!嘻哈哈!

 

御幸一也這個人,真的是再怎麼鑽研也了解不完,真的是再怎麼喜歡也彷彿永遠沒有盡頭呢!暗自希冀你也是如此看待我的同時,請讓我最後吶喊一次:我家老婆大人的反差萌真的是世界香無敵萌啊啊啊啊啊——!!




FIN



後記:

 

寫完了!!!本來想說短打,也特地沒有在前文立flag了,但到底為什麼還是飆到七千多字,到底!!!??只能說兒子徹底喝醉真的是太有魅力到,我不細細描繪實在太對不起難得卍解的他了XDDD以下附上自己的設定:

 

倉持所觀察的御幸行為模式(更新版):

 

御幸平時睡迷糊賴床時:不喊「倉持」會喊「洋醬」、會一直找藉口黏在「洋醬」旁邊取暖、即使肚子餓也不願意起床、比起平時詞彙變少語速變慢、脾氣會變得比平常更倔強。

 

御幸平時喝醉:會很喜歡抱著倉持、脾氣會變得比平常更倔強、會微微臉紅然後眼神迷濛。

 

御幸喝到酩酊大醉(基本上機會不多):除了上述以外,不喊「倉持」會喊「洋醬」、話會變很多而且語速變慢、會有「咩」或「捏」等可愛的語尾、到一個臨界點就會昏迷不醒、隔天只記得前晚片段的事情。

 

BTW豹豹酒量比一也大概好兩三成,不像一也是清酒獨尊派,豹豹平時大學的同學大多是啤酒派的關係(給未成年學生黨參考:燒/清酒濃度大概16%,啤酒濃度大概5%上下,所以前者更容易醉),所以大概可以算是豹豹靠跟同學喝啤酒練出來的酒量(笑)但也是因受一也影響所以平時滿自律,如果不是重要的賽後慶功宴幾乎不太喝酒,而一也是慶功宴也不太喝的那種,因為他不算有真正「喝醉」過,所以會害怕在外面不小心喝多會發酒瘋而有損球隊顏面,因此他只願意跟豹豹獨處時喝多一點❤️

 

其實個人以前因為大學時有在半夜寫稿很忙的時候,突然被喝醉的室友叫去接他而忍不住暴怒的狀況,加上舍弟也是以前還住在家裡時會一天到晚找朋友來家裡抽菸喝酒然後影響到我作息的性格(我們共用一個衛浴所以很麻煩),所以我真的超討厭會放任自己在外面喝醉給別人添麻煩的人,我覺得那是一種非常不負責的幼稚行為,特別你明知自己可能有風險會影響到別人甚至回不了家的狀態下還硬要如此——所以儘管以前有讀者朋友說好奇兒子喝醉是怎樣的狀況過,但我也只說明那是我的禁忌所以委婉拒絕。

 

因此這次會算是拋下執念來寫這篇的理由,是因為之前某次看完諮商後反思起「如果我可以不用顧忌別人眼光,我會怎麼生活呢?」此一問題,就突然想到,不然乾脆來寫看看喝醉酒的兒子,來看看豹豹會怎麼看待他好了,因此就生出來這一篇啦!!而果不其然據洋醬號稱「我們家世最可的狸貓」喝醉了依舊是「世最可」,甚至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XDDD

 

不禁感嘆,啊……其實好像也還好嘛,畢竟喝醉撒嬌討拍的兒子真的很可愛啊!而且就連他不停慵懶地碎碎唸到害我爆字數(喂)但我跟豹豹都還是覺得無敵可愛啊!就有一種……啊、原來平時很正經的人偶爾撒起嬌甚至耍賴起來,是如此有人情味(還可愛到炸裂)的感慨吧?原來撒嬌討拍會讓人討厭的真的只有平常一天到晚在撒嬌討拍的人吧?如此地內心好像有什麼默默解開的感覺……在此真心感謝兒子的犧牲演出(喂)你媽媽跟你老公都宇宙無敵愛你y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