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多、太多次被席捲而來的懊惱與後悔情緒淹沒後,
我決定把所有事情都寫下來。
 
因此我寫下了人生中所有後悔的事情,
和之所以討厭留在台灣的理由。
 
抽絲剝繭後突然明白了,
人生是無論選擇哪條路都一定會有後悔,
無論活得有多麼努力,都必有所遺憾。
 
所以我根本就該放棄努力活著就不會有遺憾的不切實際的想法。
 
「擇你所愛,愛你所選。」
我一直以為只要選了所愛就不需要在意後者,
後來才明白了,並不是擇你所愛就只會有好的結果,
然而無論選擇之後會有怎樣的後果,
你都還是必須去「愛」,只因那是你的選擇。
同時那也是一種責任,如果想要活得快樂必要的關卡。
 
 
「接受」、「放下」,
同是兩個字包含了太大的哲學。
 
 
秉憲中學時代應該也是沒什麼快樂的回憶,
可是那時的環境造就了現在的gang joe不是嗎?
如果他那時過著安逸快樂的日子,
或許他就不會做出讓我感動的<Call Me Gangster>,
甚至不會回韓國當歌手了不是嗎?
同樣的,我若是青春歡樂地渡過中學生活,
我的塗鴉,我的文筆,我的舞蹈風格也就全然不同,
甚至可能不復存在了,不是嗎?
 
俊秀整個中學時代都在練習室度過,最後也沒能和晟敏和赫在一起出道。
但誰能否認他加入東方神起是更好的呢?
誰能否認七年練習生涯練就他紮實優越的唱功呢?
如果我沒有拼了命地學韓文,也就不可能這麼順利大二就到韓國留學,
不可能在演唱會和簽名會上擁有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不可能得到在mnet工作的機會,現在也無法靠教韓文賺生活費,
不可能幫韓流雜誌寫稿,甚至不太可能實現對允浩哥親口說出那句話的夢想不是嗎?
 
 
無論多麼努力,遺憾肯定會出現的,
一切取決於要用雞蛋裡挑骨頭還是瑕不掩瑜的眼光去看待。
 
舉例來說,我們一直很認真努力的秉憲呢……
雖然老是長不高身材瘦得不像話也不是雙眼皮,
但是身材小隻點跳舞更好看單眼皮也更有魅力溜 
雖然沒有英國腔而且還會把like it講成good buttonXD
但是講英文的時候小流氓的語氣完全又跩又可愛阿 
雖然不會唱歌rap making也尚無作曲也還沒收錄專輯中,
但是這也代表未來他的歌聲與創作都將更加令人期待 
雖然跳舞被我和鐘顯都排在聽踏下游圈動作也老是硬梆梆,
但是奴那就是喜歡硬梆梆又兇猛的gang joe舞風阿 
雖然看起來很冷酷綜藝感也不好喜惡也常都寫在臉上,
但是對成員們和對angel們都善良貼心到讓人想哭的地步阿
 
 
雖然我無法對這世界或對人生擁有多麼積極樂觀的想法,
但起碼看待秉憲的所有一切都能讓我在自己的小宇宙不停轉圈。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不會讓人活得比較快樂,
但我很慶幸全世界起碼有這麼一個人讓我願意為他放下所有標準,
而那一刻看待我自己的那些太繁瑣的標準也隨之煙消雲散,
只因,這麼優秀的孩子也是我看上的
因為你,讓我開始喜歡我自己
 
GTMD這才是奴那當迷姐的理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