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1.JPG

 

 日本3日目の球場巡礼🏀実は今回は3回目の東京体育館で、2回もすれ違った神宮見に来たんやけど、やっぱ千駄ヶ谷駅から出てきた途端、ワクワクが止まらへんやん🥹私、一生黒バスが大好きやねん❤️
 


  日本第三日一早到池袋挖寶後回到了千馱谷站。其實這次是第三次造訪東京體育館,礙於之前兩次都錯過了一旁的神宮,所以這次想說要好好特地來看看神宮球場的,但既然會路過,當然還是要好好拍照一下我們黑籃WC聖地🏀畢竟剛從車廂出來時馬上想到Riko因為人潮剛好撞到玲央姐的那段劇情就覺得好激動🥹而且最喜歡那種「我們這群人都是籃球迷」的那種融入感了(雖然當天沒比賽)

  而且當天火黑也是真的從池袋買球鞋才過來球場的,但因為我只記得他們去了ABC Mart,但池袋高達三家分店,我只拍了長得比較像的比較大的兩家,想說回家再爬文比對,誰知道後來他們去的竟然是我當初逛完乙女店後,因為新鞋太不舒服而趕快去一旁買鞋墊的那家最小的ABC Mart😂🤣雖然不是火黑粉但畢竟是我朋友大愛的西批,然後竟然不小心在一樣的店家買東西覺得也太可愛了😍

 

IMG_5239.jpg

 

IMG_5248.JPG

 

IMG_5250.jpg

 

IMG_5253.jpg

 

IMG_5254.JPG

 

 やっっっとここに来れたんや😭😭😭💚💜💚💜甲子園も大事やけど、やっぱここもダイAファンにとってめっちゃ大事な場所やねん。なんせ肝心な薬師戦も、大好きな市大三戦も、甲子園進出決まった稲実戦もここに行った試合やから🥹ようやくうちの子が戦ってた場所に立てて、ほんまに感動したやん😭😭😭

  終於好好地造訪了一次神宮球場了⚾️雖然說甲子園很重要,但因為當初秋大獲勝奪得春甲名額的藥師戰(而且也是我們家倉御「勝ってから倒れろ」和互相攙扶去看醫生的名場景誕生地💚💜)我最愛的市大三戰,以及最終打入夏甲的稻實戰都是在此發生,因此對於鑽A迷來說這邊真的是非常意義重大的地方😭很高興自己終於好好來巡禮一趟了😭😭😭💚💜

  P.S.好好在三壘側拍照了,自行腦補豹豹媽媽和爺爺來看他的畫面🐆兒子被克里斯前輩稱讚的畫面🦝

 

IMG_5255.jpg

 

IMG_5256.jpg

 

IMG_5257.jpg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IMG_5260.jpg

 

IMG_5261.JPG

 

IMG_5262.JPG

 

IMG_5266.jpg

 

IMG_5269.jpg

 

IMG_5270.jpg

 

 実際歩いてみたら神宮からちょっと離れたけど、一応地図から遠くない神宮バッセンも回ってきた⚾️めっちゃ久々の打撃練習で手応えはイマイチつーか…全然ないけど🥲あと歪めた(?)打撃ボックスも初めてで慣れへんでなかなか打てへんかったけど、最後の一球はちゃんと打ててよかった、はい、沢村んヤツの球打った、やり!スッキリした😎

  造訪完神宮球場後,因為想要挑戰日本的打擊場,所以去了一旁的神宮打擊場⚾️其實地圖上就在旁邊,但實際走起來因為旁邊都是大馬路而有點點遠,不過旁邊竟然還有養樂多吉祥物燕九郎的家,覺得超可愛😆⬅️雖然趕行程就沒有進去逛了,不過恭喜燕九郎最近換約成功,保有養樂多無限續飲權🤣

  來打擊場當然就是要練打擊,本來查資料時就知道有澤村,可是我真的對七彩變化球完全沒有興趣(喂)但是放眼望去還真的對養樂多的投手超不熟(我日職知道的投手真的大概只有學妹跟我提過的山本和佐佐木和我們獅子的選手,對我的腦袋真的都是拿來記捕手游擊手的😎⬅️BTW我們獅子的二遊是金手套二遊謝謝💙)總而言之秉持著最後的尊重(?)我還是選了主角的打擊區,基於本來打擊就最弱又太久沒碰球,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這個打擊場還是斜的(兒子問號)後來好不容易終於打到幾次球,讓我最痛快的是最後一球有打到以後吭啷飛出去😆就覺得自己可以好好下班了(喂)

  雖然因為非賽季期間不能進場,但一旁的拍照區有場內的球場圖案當背景,還是有小小圓夢的感覺🥹我果然最喜歡左右(或是對角線)護法爸媽組了💚💜(莫名告白?)

在日本打擊場打擊✅
解鎖成功🎉🎉🎉🎉

 

IMG_5271.jpg

 

IMG_5272.jpg

 

IMG_5273.jpg

 

IMG_5274.jpg

 

IMG_5275.jpg

 

IMG_5276.jpg

 

IMG_5277.jpg

 

IMG_5290.jpg

 

IMG_5292.jpg

 

IMG_5293.JPG

 

IMG_5295.JPG

 

IMG_5314.jpg

 

IMG_5315.jpg

 

IMG_5320.jpg



 언니집에 잘 놀다왔어!!매번 일케 반겨주고 묵게 해주고 밥사주고 챙겨줘서 진짜 넘넘넘 감동적이고 고마웠어ㅠㅠㅠㅠ슈짱도 넘넘 착하고 친절하게 대해주고 마니 웃어줘서 내가 힐링 받고간 느낌이 들더라ㅠㅠ이런 천사 아니 만난게 진짜 첨인 갓 같고 행복이당❤️❤️❤️

  真的非常感謝翁逆每次熱情的招待😭😭😭本來以為有小孩之後可能會比較麻煩的,但沒有想到除了吃飯時間要一直照顧小孩而無法好好聊天或拍照以外,其他基本上沒什麼差別或困擾,柊醬根本就是天使寶,超級可愛聽話又親切愛笑(恐ろしいコミュ力の持ち主やねん),治好了我大半的兒童恐懼症😭😭😭

  也很感謝翁逆與老公都是超級溫柔、開明又有耐心的父母,不會介意我是從外國來的就很害怕讓我接觸他們的小孩(雖然之前有特別講過我有打到第四劑),因為認生我甚至自己主動拉開距離,但反而是柊醬自己會湊過來找我玩🥹🥹重點是沒有逼他小孩叫我阿姨而是叫我ユアンちゃん,這點葛來分多加五百分直接學院盃頒給你(喂)🤣🤣🤣⬅️이모不會介意,叔母ちゃん因為台語的關係宇宙無敵霹靂介意

  雖然真的是因為大阪沒朋友,所以想說先來東京見朋友才決定機票買東京進大阪出的⋯⋯但果然出外靠朋友,各種熱情款待與自由空間又不用做牛做馬,很感謝翁逆給了我一段接近於回娘家的自在與舒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rie*颯 的頭像
    Valerie*颯

    Always Keep The Faith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