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引退後剛交往不久的倉御,兩人同寢室設定,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
 



最近隨著時節步入秋天,平日早晚也增添不少涼意,而今天難得一大早就是兩節體育課,尚未被陽光曬暖的操場與時不時吹入袖稍或衣襬內的寒風,自然引發了同學們的抗拒心——不過這對我與御幸來說卻是求之不得,因為今天難得是上棒球啊!雖然我們已經自球隊引退,不用跟著晨練了,但是我和御幸一時之間還是難以擺脫兩年半來的制約,五點半一到就會自動清醒,所以我們會稍微去慢跑或是念點書,也有些時候就只是看看晨間新聞或是重播的動畫,因此對近期棒球精力過剩的我們來說,體育課正是能適當抒發的好時機!

 

因為高中三年來體育課上棒球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因此為了怕御幸忘記,早晨出門上學前我特地提醒那傢伙要帶自己的手套,沒想到那傢伙竟然睜圓雙眼回我:「帶了,不過球棒不用帶嗎?」這個小呆瓜,畢竟班上大部分的人都沒打過棒球啊!所以老師只會教簡單的傳接球而已,根本用不到球棒,而他則是一臉惋惜地將球棒放回原處。

 

體育課聽完老師的課程說明沒多久,身為班上唯二棒球隊的成員,我們自然被老師抓去示範如何丟接球,老師還特別叮嚀我們要慢慢丟、不要丟得太用力,不然大家看不清楚手肘、手腕與手指的動作,讓御幸那傢伙瞬間錯愕了幾秒——畢竟我敢打賭這傢伙大概小學剛打棒球時的球速都比現在快吧,嘻哈哈!而解說結束後老師便宣布大家各自去取用學校公用的球與手套,隨後兩人一組開始練習。



因女生的手一般來說都比男生的小,所以那時我正受命在操場中央幫忙老師整理手套,分別發給男生與女生適合的尺寸,而沒事做的御幸雖是默契十足地在不遠處等我,不過——

 

「欸、畢竟棒球隊現在也引退了,要不要把握機會去找御幸君同組啊?」

 

「可、可是他應該會跟倉持一組吧?」

 

「不問問看怎麼知道?!搞不好他跟倉持搭擋搭膩了啊!一般從運動社團引退的男生都會想交女朋友的吧?!」

 

開什麼玩笑!不要以為你們這些女生在一旁講悄悄話我就沒聽見喔!那傢伙怎麼可能會跟我搭擋搭膩?!你們懂他什麼啊?!那個社交邊緣人不跟我搭擋的話就會渾身不自在好嗎?!

 

而且他根!本!沒!有!想交女朋友,他交的是男朋友好嗎?!老子!本人!我!



「喂、要不要找倉持或御幸一組啊?你不是都有去看他們比賽嗎?」

 

「對啊,你不是很想打棒球看看嗎?去找棒球隊的練習應該會學得比較快吧?」

 

「呃……可是倉持不是固定和御幸一組的嗎?」

 

「趁現在倉持在忙先去找御幸練習看看啊,人家畢竟是職棒選秀第一指名欸!以後還可以跟別人炫耀你有跟第一指名丟接球過喔,哈哈哈!」

 

「可是我沒什麼跟御幸說過話欸?」

 

沒說過話就不要說!一輩子都給我不准跟我的戀人搭訕好嗎?!我家的第一指名怎可以被你拿來當作話題利用?!開什麼玩笑啊!



基於發現不只是向來對御幸別有居心的女同學,甚至連男生都開始對御幸虎視眈眈了,因此保護慾與醋意皆泉湧而上的我趕忙求救:「老師,我如果就這樣放著我家(前)隊長不管的話,他會很崩潰的,我可以過去練習了嗎?」

 

「哈哈哈,好吧,快去拯救你親愛的soulmate吧!」沒想到老師竟然爽快同意!

 

儘管我霎時間腦海不是沒有飄過「該不會老師其實知道我們在交往?」的擔憂,不過又想到剛才同學們也多次說過我們兩個固定同組,應該是連老師也習慣我們就是同捆組合的概念而已吧?於是乎我一邊因「靈魂伴侶」此一說法感到無比害羞,但一方面卻又因為被這樣說而竊喜不已。

 

當我趕至御幸身邊時,果不其然他已被三五人圍繞,楓糖色的雙瞳湛出些許慌張與茫然,因此本正牌男友果斷上前,自後方一把環住戀人的肩膀宣告主權:「啊——大家抱歉,這傢伙是我的!」

 

儘管其他同學們的震驚神情也令我難忘,不過最令我滿意的果然還是御幸於驚嚇後馬上扭頭過來,發現摟住他的是我以後眼神中的那一抹安心與羞澀了。

 

於是乎我也彎起了笑眼,不由自主地得寸進尺說道:「再說你們也不想被雷射肩的剛速球砸吧?搞不好有可能會受傷喔,畢竟論在我們隊上的肩膀強度,這傢伙只略輸火球男降谷而已喔!」

 

「倉持每次都一直霸佔著御幸君,真狡猾啊!」

 

「啊、是是是,不打擾你們倆的甜蜜時光了!」

 

詭計得逞!同學們片刻間作鳥獸散,我則滿意地望回身旁的戀人。

 

「倉持!」將憤怒壓縮於眉間的御幸向我斥責道。

 

「幹嘛?我說的都是事實啊。」我只收回掛於他肩上的手臂,但保留了臉上得意的笑容。

 

「是沒錯,可是我才不會用剛速球砸同學好嗎?!」情不自禁噘嘴抗議的御幸好可愛。

 

「嘻哈哈,但我想跟你多練習點阻殺不行嗎?畢竟OB賽快到了嘛!」這種時候就是要拿球隊的事情當藉口才能過關,畢竟我可是你的「soulmate」嘛,老師有認證的喔!

 

「哦、喔,好吧,可是這邊沒有壘包,也沒有跑者欸。」這傢伙就是會認真考慮我瞎掰的藉口的這點可愛!

 

「我們請老師來當?」我隨口提議。

 

而御幸只是再度蹙起眉頭,「一直往老師身上觸殺不太好吧?再說老師要監督大家練習啊。」

 

我則再度忍俊不禁,盡情任笑意揮灑於臉頰,「那就模擬吧?我也會模擬從外野接球再回傳本壘的。」

 

「好吧,那就開始囉。」

 

進行完簡單的傳接球與阻殺練習後,畢竟我們都已經搭擋三年了,自然是沒什麼好再需琢磨的地方,於是藉著隔壁同學來問我們變化球要怎麼投的機會,我與御幸也開始討論隊上投手們的不同球種到底要怎麼投,不過因御幸向來是接球的那一方,我也沒當過投手,所以我們都只知道個大概,索性便開始照著自己印象中的投球法嘗試曲球、滑球、指叉球、卡特球與變速球等球種。

 

「好球!」望向替我蹲捕的御幸的笑臉,我總算稍稍得以體會投手們被他稱讚時的心情了。

 

「話說回來你最喜歡接哪種球啊?」我向接完(我自認為的)滑球的御幸問道。

 

「嗯……其實都還好欸,應該就是夠刁鑽而且投到我要的位置的球吧?」御幸維持蹲姿將球回傳給我,「不然球速再快或球威再強勁,但被打者打到就前功盡棄了啊。」他露出球場上游刃有餘的自信笑顏。

 

「嘻哈哈,果然很符合你風格的回答。」我接著投出了自行模擬的卡特球,不過這就不幸挖地瓜了。

 

「啊、我想到了,」御幸於擋球完補充道:「硬要選一個的話,應該是最喜歡接再來可以馬上傳二壘給你阻殺的球吧?」接著他如所言般回傳球給我。

 

霎那間感受到內心迅速迸發的一股怦然,我照著他所說的於接球後向下敲了一下二壘板,模擬刺殺盜壘的跑者,隨後於回傳時反問:「為什麼?」

 

他於接過球時坦然笑道:「因為其他的球接得再好都會算在投手頭上,只有阻殺會算在我頭上啊!捕手偶爾也是會有渴望被看見的時候好嗎?」

 

「嘻哈哈!知道了啦,OB賽時要阻殺幾個跑者都給你發揮啦!」我真想衝到他面前揉一揉他的小腦袋瓜!

 

「什麼,明明倉持能夠觸殺跑者也很開心不是嗎!?你每次都嘛笑得超開心的,還會『嘻哈哈』咧!」戀人接著起身模擬了投手的姿勢,向我投出了一記有模有樣的曲球。

 

「開玩笑,能不開心嗎!?」我於彎身接過球時說道,「跟你一起『修理』學弟的時候的爽度簡直可以排進人生TOP3好嗎!?」接著我如字面上一般朝他投出了一記強力直球,順帶一提人生TOP3剩下的兩者是打電動贏過全隊的時候,以及吻這傢伙的時候。

 

「嗚哇——你臉上都布滿猖狂的邪笑了喔!」

 

「你自己還不是半斤八兩,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好嗎!?嘻哈哈!」

 

此時我身後的其他同學們此起彼落的評論更是令我不由得驕傲挺胸甚至走路有風起來——

 

「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夫夫相聲啊!」

 

「這就是傳說中體育社團地獄般的輩分制度嗎?!」

 

「我似乎稍微能理解今夏青道甲子園為什麼能奪冠了,有如此不知道該說是嚴格到恐怖還是說有默契到恐怖的正副隊長,能不贏嗎?」

 

「哇——學弟們快逃啊,喔不,應該直接說R.I.P?」

 

還好御幸離他們太遠聽不太清楚,不然這傢伙一定又會羞得要我趕緊閉嘴的,嘻哈哈!




傍晚回宿舍後我們先去看了一下學弟們練習,接著於晚餐後念書,待十點左右我們便雙雙前往澡堂泡澡,而當返回宿舍房間後——

 

「嗚唔……房裡也好冷。」畢竟學校規定沒有人在房間時不得開冷氣或暖氣,因此怕冷的御幸一回到房內不自覺就喊出聲來。

 

「趕快開暖氣吧!」我語畢拿起遙控器按下了暖氣開關,接著回頭抱住身上仍有些微澡湯熱氣與肥皂香氣的戀人,「這樣就不冷了吧?」儘管我們用的是同樣的肥皂與洗髮精,但我仍不禁好奇到底為什麼御幸身上就是聞起來特別香?心理作用?

 

「喔、嗯……」畢竟我們還交往不久,尚未習慣我親密接觸的御幸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不過不久後我發現御幸的雙手試圖緩緩攀上我的背脊,「那個,倉持。」

 

「嗯?」

 

「今天晚上……」

 

「一起睡嗎?」面對難得鼓起勇氣的小傲嬌,男子漢大丈夫自然是要識相地幫他把話說完囉!

 

「不、不是啦,我是說借我那個蒸氣眼罩。」
 


獲得體育老師認證的靈魂伴侶
 


我循聲扭頭一看,才發現御幸指著我桌上的紫色盒子,因此笑出聲來答道:「那個本來就是買給你的啊!」

 

「喔,因為擺在你桌上。」御幸解釋道。

 

「因為你桌上沒地方擺了嘛!話說回來,所以等等不一起睡嗎?把這麼溫暖的暖爐晾在一旁?」我以左手牽上御幸微涼的手,右手掌則貼上他柔軟的臉頰,以微笑與體溫魅惑道。

 

羞怯於他迷人的臉蛋乘著殷紅翩翩起舞,隨後我的可愛戀人向前乖巧投入我的懷抱,「要一起睡。」他低聲應道,或許他覺得自己就只是在回答我的問題,但在我耳中與眼中看來,這真的已經是世界坦誠的撒嬌了啊!當初忍不住脫口而出跟他告白真是太好了!

 

我輕揉了他的後髮柔聲說道:「嘻哈哈,那你先去床上,我把眼罩拿給你順便關燈。」

 

「嗯。」

 

兩人一起睡覺的時候,一起在我下舖的床睡覺一直是我們的默契。雖然一開始分床位時我讓他先選,正常來說大家都會選擇方便進出的下舖,但沒想到這傢伙說習慣睡上鋪了,所以跟我同寢後也仍選擇下舖,我便也延續在五號室就待習慣的下舖。

 

而儘管我自認為我們宿舍的床都還算建得頗堅固的,有時因為開讀書會或同樂會,或因某一隊員感冒,因此偶有大家擠在別人的房間兩人睡一張床的狀況,都沒聽過床有因此不堪負荷的情形發生,再加上我跟御幸在球隊裡也根本不算體重重的,所以其實我到上鋪跟他一起睡也完全沒有問題,但如果我們講好當晚要一起睡的話,這傢伙總是會說要跟我一起擠下舖,這樣才比較方便又安全……雖然我內心默默猜測,這傢伙搞不好就只是喜歡我的味道罷了,畢竟這傢伙是隻能被馴服的狸貓嘛,嘻哈哈!

 

最後我關燈後回到床上,幫御幸戴上能夠幫助消除疲勞與助眠的蒸汽眼罩後,他於躺下後往我這邊湊過來取暖,並悄聲說了一句:「倉持晚安。」

 

也躺下身子的我輕撥開他的瀏海,接著向額頭注入溫柔的一吻,「晚安,我的soulmate。」我也湊近眼前的戀人後愉悅地闔上雙眼。

 

「……什麼?」果不其然御幸吃驚問出聲來。

 

「我說soulmate。」嘴角失守的我不禁再度張開雙眼。

 

「倉、倉持也太肉麻了吧?」

 

儘管有眼罩遮著又沒開燈,但我仍因隱約察覺得出御幸的害臊神情而笑了出來,「哦喔、這不是我說的喔,是體育老師今天說的喔!」

 

「真的假的啦?!」略顯慌亂的御幸放大了分貝向我質問。

 

「當然是真的啊!今天你被大家困住時,我就跟老師說我要趕快去救你,不然你會很尷尬,然後他就說『趕快去救你親愛的soulmate吧!』」我滿懷笑意地淡定解釋。

 

「不會吧?!老師知道我們在交往?」我的卿卿戀人稍微拉上了眼罩一角,雙眼綻著夜裡也能瞧見的驚慌向我逼問。

 

「不知道啊!連班上的人都不知道,所以我不覺得老師會知道,應該純粹就只是知道我們感情好才這麼說而已。」高揚嘴角的我寵溺地以右手撥弄起他因移動眼罩而翹起的髮絲。

 

「呼——那就好。」我家的傻狸貓這才終於如釋重負地蓋回了他的眼罩。

 

「那麼晚安啦,soulmate。」我再度勾起他的手來。

 

「不、不要那樣稱呼啦!」不過口嫌體正直的這傢伙卻沒有拒絕我的牽手,這傢伙的怕冷體質真的是讓他坦率的神助攻啊!

 

「嘻哈哈,難得老師封給我們的稱號欸!不好嗎?」

 

「就說了很肉麻。」

 

「嗯,那你就早點習慣吧,畢竟你可是我親愛的soulmate喔!」我向前摟上戀人逐漸變暖的身軀。

 

「倉持!」

 

「嘻哈哈!」




FIN



後記:

 

寫完了!!入秋了就是要來點暖暖暖的倉御兒子們啊啊啊!!!(兒:為什麼講得好像什麼烤地瓜一樣?)而且其實天氣變冷前我在草稿中是設定大概是九月或十月剛引退後孩子們體育課的,所以是交往前雙向暗戀的蠢萌倉御,不過後來入秋後怕冷本人我(對兒子怕冷這點都是遺傳我的,本親媽舉雙手坦白XD)直接將設定改成十一月他們交往後,這樣才能寫最後那段一起睡覺的甜甜「床戲」啊>/////<💚💜

 

話說回來自己高三時學校體育課第一次上了棒球的丟接球,然後我不會忘記我們雖然都已經是女校了,可是學校公用手套的味道還是很可怕,再加上還有合不合手型的問題,所以合理推定兒子們一定都是拿自己的手套去上課的(笑)光想像兒子們被老師抓去示範,還要投很慢很慢的球就覺得既可愛又好笑XDD被同學們包圍的兒子也好可愛,然後殺出重圍(?)英雄救美(兒:我才沒有需要被救!也不是「美」好嗎?!)的豹豹神帥氣!!就愛看這種瑪麗蘇哈哈哈!不惜拿出堪比降谷的剛速球來奉(威)勸(脅)大家太霸氣了XDDD

 

最後感恩有把捕手們的帥氣阻殺take起來並重播或做成影片的攝影師以及剪輯師們,好人一生平安(合十)!!然後蒸氣眼罩真的很棒,這幾天試用了幾片後真的覺得有助眠到,推薦給同樣有失眠或眼睛痠痛困擾的朋友!豹豹會想到買這個真的好貼心,不愧是soulmate❤️最後日常羨慕能在豹豹懷裡一邊取暖一邊入眠的兒子ㅠㅠ大家入秋了多注意保暖小心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