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雖然有小學妹出現,但這篇就是來寫一也吃醋的,歡迎自行代入小學妹(喂)XD

 

最近御幸進入休賽期,剛好我今天也只有上午有課,御幸心血來潮說下午想去我的學校看看大學長怎樣,就跑來找我了,因為我們校區算大,因此帶他逛完之後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於是我帶他去附近一家我跟同學很常光顧的店家吃拉麵。

 

「歡迎光臨!啊、學長!您又來了呢!」系上學妹剛好在這家拉麵店打工,所以我有時候會遇到她,雖然這家拉麵真的很好吃我才常來,不過就我所知,系上也有不少人是衝著看學妹而來的。

 

「哦喔,妳今天也在啊?」

 

「對啊,是說學長今天帶的是別系的學長嗎?是沒見過的臉孔呢!」

 

「這傢伙是我的高中同學啦,那一樣來兩份招牌配白飯,謝啦!」

 

看著她再三飄往御幸身上的目光,我不禁迅速拉著御幸到角落的位置坐下。因御幸現在已經算人氣球星了,所以今天特地戴上隱眼、帽子和口罩,甚至頭髮都綁了我建議的小馬尾變裝後才出來,照理說應該是認不出來的……而且這個學妹不是球隊的經理,應該對職棒選手沒那麼了解……希望。總之不管是認出御幸,還是純粹因為御幸長得好看,反正我就是不喜歡有人一直盯著我老婆看啦,可惡!

 

「哦喔、倉持原來現在是學長啊,話說回來我都忘記你升大二了。」雖然我可以理解進室內會熱,但我內心還是默默希望他先不要把帽子和口罩摘下來啊……唉。

 

「笨蛋,我都升大二多久了,你現在才發現啊?」

 

「因為現在跟你不在同學校嘛!——啊、應該說職場?——我記得你是哪個學校的哪個系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好嗎!而且你們隊上的選手我都記得好嗎!」這隻笨狸貓又給我露出那種人事已盡的無奈神情,真是!到底把你每場比賽都一定準時收看的我放在哪裡啊?!雖然這傢伙從以前開始就是無可救藥的棒球笨蛋啦!

 

「啊、是是是,感謝你棒球專用的大腦特別騰出空間給我啊!」因為御幸背對著櫃台,所以看不到學妹頻頻往這邊飄過來的視線……可惡。

 

「是說我好久沒聽到有人叫你『學長』了,而且還是可愛的女生,難怪你和朋友這麼常來啊。」喂喂喂……給我等一下!

 

「你等下吃了就知道了,是這家的麵真的很好吃——」我刻意壓低了聲音往御幸靠近,「——而且想看她所以一直吵著要來光顧的人不是我,是我那個白癡同學森山好嗎?笨蛋!」雖然是在外面又怎樣,這傢伙這種時候就是欠一個手刀教訓。

 

「欸?是那個一直說自己單身汪很悲慘要你陪他喝酒的森山嗎?」

 

「對啦對啦就是他!除了某個會打棒球的眼鏡狸貓以外沒有人是我的菜好嗎?大白癡!」

 

「哈哈哈,到底是哪個動物園才找得到這樣的狸貓啊?」

 

「少囉嗦啦笨狸貓!」我實在是忍不住,所以往他的頭上怒揉了一把。

 

……是說原來我們在互相吃醋,雖然這傢伙一定沒發現我也在吃醋就是了,我腦海中瞬間又浮現了亮前輩嫌棄過我們的那句「真是一對笨蛋情侶呢!」……啊、真是夠了。

 

正好此時學妹端上了兩碗熱騰騰的拉麵以及白飯,及時拉開了御幸的注意力,真是萬幸,不然每次這傢伙彆扭起來不靠skinship都很難平息的說。
 

「我要開動了!是說我其實很少吃豚骨的拉麵耶。」御幸邊以筷子夾起麵邊說道。

 

「因為拉麵在家裡很難自己煮吧?而且鹽味或醬油比較合你的口味不是嗎?」

 

「對啊,可能因為被我爸影響的關係吧!」御幸拉長Q彈的麵條並將其吹涼了之後,「呼嚕嚕」地開始吸起麵條來。

 

「怎麼樣?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對吧?」我邊進食邊向他詢問道,畢竟這家可是我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啊!

 

「嗯、雖然是豚骨的,但還不錯吃!」

 

「對吧?是說還好你今天有乖乖戴隱眼欸,不然要是平時的話,你又得一邊眼鏡起霧一邊吃麵了,嘻哈哈!」我不禁憶起以前偶爾在外面吃湯麵時,御幸皺著眉頭困擾地吃麵的傻樣。

 

「確實……隱眼真的很方便,但我一開始戴真的花很久的時間才適應啊,不戴著眼鏡或護目鏡總覺得莫名害羞,哈哈。」御幸咧嘴笑了以後喝了一口湯。

 

「嘻哈哈,你是害怕素顏出門的女生喔?」

 

「哈、我倒是很理解她們不敢素顏出門的感受啦!」御幸彎著笑眼夾了塊叉燒肉放入口中,「是說這個叉燒很嫩欸!」

 

「對吧對吧?所以你忙的時候,我每個禮拜都一定會來吃兩次!真希望這家店到我畢業前都還是能繼續經營啊——喔不,就算畢業後也會想特地回來吃啊!」

 

「哦喔、真棒呢,我不在的時候有找到喜歡的店家,這樣你就不用餓肚子了。」

 

這傢伙……嘴上這麼說,但是眼神和語氣早就透露一切了啊!笨蛋!你以為你還瞞得過我什麼啊?

 

「我說你啊,不只連學妹,連拉麵也要嫉妒喔?嘻哈哈!」雖然我很想如同在家一般捏他的臉頰,但在此還是先忍耐好了,畢竟吃飯皇帝大。

 

「才沒有。」

 

「話說回來你好像沒有在家煮過拉麵,之前吃過的只有蕎麥麵、中華冷麵和烏龍麵不是嗎?」我回顧起之前御幸煮過的麵類,御幸只要有煮過的東西,基本上我都不會忘記的。

 

「我沒有特別喜歡拉麵,湯頭要熬很久也很麻煩……不過如果你想吃的話,下次就來煮啊。」儘管照常吃著麵、喝著湯,但是這傢伙大概沒意識到他不只球場上死不服輸,連料理方面也是一樣吧?

 

「哦喔,真的嗎?」

 

「嗯、保證煮得比這個還好吃。」御幸信誓旦旦的模樣讓我忍俊不禁。

 

「嘻哈哈,我就說你吃醋了嘛!」

 

「才沒有吃醋!」真是的,要是在家裡的話,這時就能做點什麼讓這隻傲嬌狸貓坦承的……既然不方便動手順毛,那還是來口頭順毛一下吧。

 

「你放心啦,在我心中你煮什麼都是最好吃的。」

 

「真的嗎?」御幸狐疑地瞬間將專注於麵條的視線對焦至我臉上……是說眼睛有必要瞪這麼大嗎?大笨蛋。

 

「當然,我不是以前就跟你講過把別人的胃抓牢了就要乖乖負責了嗎?」

 

御幸此時才終於自瞳孔中綻放笑意,安心似地緩緩揚起了嘴角——是說跟人家專業拉麵店較勁到底哪招啦!你的「主夫職業病」到底有多嚴重?

 

「嗯……你在我心中也是吃我的飯吃得最香的❤」

 

雖然我也卸下心中大石微笑了三秒,但突然發現苗頭不對,「等等,吃過你的飯的不就只有你爸和我而已嗎?」

 

「哈哈哈,是沒錯。」以前御幸一貫的裝傻與笑容總會讓我莫名火大,但神奇的是交往之後反而覺得這點莫名可愛,唉、愛情果然使人盲目。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贏了的感覺?」

 

「不過就算我煮菜給克里斯前輩或澤村他們吃,你也一定吃得最香啦!」

 

「啊……那個不行。」

 

「欸~換洋一君吃醋了嗎?」

 

「不行喔?!」

 

「哈哈哈,大歡迎❤」

 

 

 

 

後來結帳後我們在收據上發現學妹寫了:「倉持學長,今後也請多帶御幸選手來吃麵喔!店長說以後都會給你們打八折,我們會保密的,反過來我喜歡森山學長的事也請保密喔:)」天哪!學妹店長好人一生平安!佛心店家必須在Google上給五顆星啊!今後不當學妹跟森山間的助攻王不行了!

 

 

P.S. 殊不知其實學妹下班後火速跟好友發LINE說:「今天我竟然打工看到御幸選手和倉持學長一起來吃麵!果然青道倉御是真的ㅠㅠ❤」

 

 

 

 

FIN

 

 

後記:

 

之前看到一篇SEVENTEEN珉佑的漫畫是畫珉奎陪圓佑去網咖打遊戲,結果打到肚子餓了,本來珉奎要帶圓佑去吃飯,但圓佑馬上點了泡麵,說那家網咖的泡麵超好吃,他可以一輩子都只吃那個,害主夫珉奎超吃醋,內心還OS「可惡等等一定要去問食譜」,這段我覺得超可愛的啊啊啊!而且剛好我們一也也是主夫,就想說跟外面店家吃醋的一也一定也很可愛>////<然後學妹梗是今天突然想到的,就覺得兩邊互相吃醋一定也很好笑哈哈哈XDDD不愧是觀察力和男友力都MAX的獵豹大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