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安定的同居倉御小甜文。雖然沒有在過七夕這種東西,但姑且是情人節,今天買菜又很累,還是來個極短篇(?)推薦的BGMNCT127的雨傘(Love Song,最近在編舞所以覺得這首的歌詞很適合❤

 

週一傍晚,當日休假的御幸剛買完一週份的菜,正在離家十五分鐘路程的超市門口,面對突如其來的雷陣雨皺眉苦惱。剛剛出門時明明天氣還萬里無雲,御幸根本沒想到要帶傘就算了,就算現在飛奔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雨傘,但雙手都已握著滿滿兩大袋食材的他,也沒多的手能夠撐傘。

 

算了,畢竟是雷陣雨,應該很快就會停了,我就等吧!御幸無奈地斷念。儘管他記得今天倉持的課只到下午五點,車站離超市也不遠,雖然也不確定倉持出門時有沒有帶傘,不過如果倉持有帶的話,請他順路來接一下應該也不太麻煩——御幸思及此才記起他因只是出門簡單買個菜,所以根本沒帶手機,不禁埋怨起自己老是嫌近就認為不需要帶手機的習慣似乎必須改一改了,畢竟他也曾因此被倉持唸過不少次。

 

瞬間御幸感覺自己頭頂似乎有什麼隔絕了他與前方雨滴的空間,他直覺身後有人靠近,迅速回頭,發現心中正思念的人如心電感應般拿著透明雨傘登場,眼前的颯爽笑容太過耀眼,御幸情不自禁地愣出神了三秒。

 

「笨蛋,就知道你沒帶手機又沒帶傘。」倉持笑著一把搶過御幸左方的購物袋,將其移至自己的左手,拉近自己與對方的距離。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御幸眉毛仍高高地翹起,瞳孔也呈現收縮的驚嚇狀態。

 

「你說呢?」倉持示意御幸邁步向前,於是兩人一邊拿著一個購物袋開始往家的方向前進。

 

「因為我沒回你LINE嗎?可是我也沒有說我要去買菜啊?」

 

「通常你會拋下手機不回時,不是在忙棒球的事情,就是簡單外出,這個時間點你會去的也只有超市了啊,畢竟你昨天比賽完回家才在唸家裡已經沒剩什麼食材了嘛!」倉持理所當然地解釋道。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倉持感受到我的心電感應了呢。」御幸打趣地朝戀人露齒一笑。

 

「那倒也是啊,你沒我在根本完全不行嘛!」

 

「倉持出現的時機也太準了,我都以為在拍電影呢❤」

 

「開玩笑,我是誰啊?嘻哈哈!」

 

礙於身高關係,御幸本來想慣性接過傘來撐,但想起之前每次撐傘時倉持都堅持要幫他撐,講起身高他又會生氣,因此御幸此時只是乖乖地讓倉持幫他撐傘。

 

儘管他覺得誰撐根本就沒什麼關係,但這在倉持心中似乎是與跟身為「男朋友」或「老公」有關的自尊心問題,御幸雖然多次反駁兩個人都是男的根本沒差,但因為最終仍無法改變倉持奇怪的執著,反正自己輕鬆點也很好,便欣然接受了。

 

事實上每次倉持顧慮到御幸的身高也會將傘撐得很高,絲毫不會阻礙到他的頭頂或視線,如果要說御幸唯一在意什麼的話,大概就是倉持每次都會刻意往他的方向多撐一點,自己的左肩淋濕了也在所不惜吧!儘管如此御幸卻又很享受這種不用勉強自己撒嬌就能「被寵」的感覺,雖然似乎沒與對方說過,但是他很喜歡雨中彷彿只剩兩人世界的氛圍,這大概就是倉持之前曾提過的那種「浪漫」吧!

 

「對了,你記得我們以前有次揮棒完去便利商店買冰,也是突然下大雨嗎?」倉持若有所思地問道。

 

「啊、記得記得!那時因為身上只有零錢,沒錢多買傘了,結果等了半小時雨都不停,最後只好兩個人一起衝回去青心寮呢!」提起過往回憶,御幸臉上不禁浮現了備感懷念的笑。

 

「我那時就說了我先回去再拿傘來接你,結果你硬說沒關係,結果隔天還好你只有流鼻涕而已,沒有感冒真是萬幸啊!」拐過一個街角後,倉持非常自動地彎去右邊,讓御幸走內側,「真是的,你這傢伙從以前開始就是不知道在固執什麼!」

 

「哈哈哈,我又不像倉持一樣是笨蛋不會感冒。」

 

「你少囉嗦,要是我今天也沒幫你撐傘你要在那邊等多久啊?」

 

「就等到雨停啊,反正你看雨已經慢慢變小了。」御幸抬頭望向天空,示意倉持注意,「再說倉持明明就更固執,那時明明一起衝回去就好了,幹嘛那麼執著要跑兩趟來接我?」

 

倉持瞬間皺起了眉頭,正色往御幸的棕眸一瞪,「還不是因為你老這樣覺得無所謂,職棒選手因為買菜淋雨回家感冒怎麼對得起球隊和球迷啊?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根本比你更珍惜你的身體。」

 

「那倒沒錯……啊、可是倉持是很愛我的身體沒錯啊?有時候都懷疑到到底是愛我,還是愛我的身體的程度了。」御幸刻意朝倉持嫣然一笑。

 

「笨蛋,都愛啦!」因為沒辦法捏臉或是敲頭,因此倉持將雨傘頂往御幸的頭頂上「咚」了一下,「再說不愛你怎麼會愛你的身體啦,大白癡!」

 

「哈哈哈,原來倉持不是可以分開的那種人嗎?」雖然仍耍著嘴皮子,但御幸微紅的耳根與臉頰早被戀人識破,倉持倏忽駐足,而因雨傘沒有移動的關係,御幸也只好跟著停下步伐。

 

原本往御幸方向傾斜的雨傘突然被移回中央,原本距離就已經十分靠近的兩人,此刻更是近在咫尺,倉持向前輕蹭御幸的鼻頭後,靈巧地轉換角度,吻上因無法判斷突變的狀況而雙眼瞪大的御幸。儘管因害羞而從沒向戀人坦承過,但其實廣泛涉獵各種電影的倉持一直很嚮往雨中的吻,正巧天時地利人和,絲毫沒有浪費的理由。

 

「每次都這麼囉嗦,在雨中撐傘的浪漫都被你這隻笨狸貓破壞了啦!」倉持擅自收傘走入公寓大樓門口。

 

「你這……!」御幸匆匆忙忙地跑進大門即將關上的公寓。「就跟你說過每次不要這麼突然嘛!你不知道狸貓很容易受驚嗎?等我啦!」

 

「嘻哈哈,你們狸貓每天都在騙人,怎麼可能容易受驚好嗎?」已按下電梯按鈕的倉持轉頭望向御幸,順手幫他拍掉髮絲沾上的水滴。

 

「再說……就算吵來吵去,我也沒有覺得在雨中撐傘不浪漫啊……大概。」御幸下意識地嘟起嘴以示委屈。

 

「哦喔,那你知道什麼更浪漫嗎?」大門開啟,倉持邊說邊走進了電梯內。

 

「什麼?」御幸跟著走進電梯。

 

當電梯門關上之時,倉持迅速以單手撫上了御幸的臉頰,給他一個比剛才雨中更加炙熱甜蜜的吻,因對方突襲再次措手不及的御幸不自覺往後靠上了牆壁,直到電梯門再度開啟才被心滿意足的倉持放開。

 

「笨、笨蛋!有攝影機啦!」

 

「啊、你放心,這裡是死角,嘻哈哈!」

 

 

 

 

FIN

 

 

後記:

 

情人節是什麼?可以吃嗎?根本不關我的事,但是既然關兒子們的事,那親媽就還是讓你們閃一下吧(第101次問自己到底要多寵)!剛好今天搬家第二天,買了一堆生活用品和半週份食材回家,提了兩大袋覺得太累了,所以就想說要是男朋友突然出現幫我拿一袋有多好,所以就誕生了這篇妄想,並加上之前記於倉御梗筆記中的韓國電影《狼的誘惑》姜棟元的經典場面,突然從背後撐傘微笑登場真的太酥了>/////<❤

 

本來想說短短寫一下就好,結果還是超過時間了,沒關係姊這假英國人一直都過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喂)因為我想要結尾的時候一也就很喜歡突然又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我又不像你是笨蛋不會感冒!」「原來你比較喜歡我的身體啊?」etc)然後對話就越來越長,倉持前輩辛苦了XDD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兒子欠打得好可愛,我真的懂你明明每次才剛敲完他的頭或捏完他的臉,下一秒卻又會想吻他的心情,不愧是我兒子(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