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棒!


插播一下SJ貌似又有子團體叫做SJ-H(SuperJunior-Happy)

裡面有我們(?)藝聲喔!

期待他們的新單曲這樣=w=





為什麼擺fancam?

因為這個頒獎典禮好像還沒在電視上播出的樣子Orz

不然就是我真的找不到官方的囧

但是有時候看fancam真的比較好,

因為可以看完整的舞蹈動作,不會有地方被切掉這樣。

(所以其實這篇要分在舞蹈還是這個分類也讓我疑惑了)(何?)(揍)





昨天才發現這首是有重新編舞,和以前SJ版本的不一樣(汗)


這是以前的版本。




擺練習版的是因為可以看完整的動作,方便比較XD





個人比較喜歡SJM版本的編舞,

特別喜歡前奏部分…

第一小段吉他聲過後的全部人一起踏左腳的那拍,

整個金價摸西打呀>W<




然後SJM版本的這個表演前面還有加一段舞蹈,

個人也很喜歡那段舞蹈。

配上那個音樂,是非常有節奏及律動感,

需要表現出強烈生命力的舞蹈(意思就是跳起來會很累很累囧)。

順帶一提有人說前面那段舞蹈的音樂是渴望(A Man In Love)這首歌,

可是我聽反倒讓我想起了神起06年MKMF表演正反合前的前奏舞蹈也是相似的旋律↓





所以或許那段音樂是兩種混合吧!





十分喜歡SMP曲風的編舞阿!

而且好喜歡那種不停變換的隊形,就畫面的呈現來講非常的生動活潑。

曾有人說過,像神起的舞蹈來講,不只是平面的,而是不同方向和角度的隊形變化。

是非常非常有多變性和層次感的。

而且我喜歡那種開場舞蹈,不管是SJM的還是神起的,

沒有歌詞的旋律仍然可以非常好地以舞蹈來表現,

而且緊緊連繫著旋律的舞蹈動作與交錯的節拍更是震懾人心。

Seven老師說的那句「舞蹈是音樂的視覺」,這種時候就能非常深刻的體會。

視覺震撼呀,是吧^^






不管是SJ、SJM還是東方神起,

今後也請帶給我們更多的震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