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能和Cassiopeia一起的話,就太幸福啦!

(翻錯請洽詢迷安尋找正確解答謝謝Orz)



這裡是一個新分類,新開始。






看嫗姐的網誌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坦承一些誠實一些。

承認,可以讓自己更明白自己的不足。

行為的動力來自於積極的話語,因為那像是給自己的承諾。

姐,謝謝你啦^^




回台灣的日子只剩下15天,再扣掉去湖區的四天和跟轟家露營的三天,

其實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


回台灣後,要打工,所以應該會很忙。

希望自己能好好充實自己,比現在更加努力,

就算不忙也希望把自己弄忙(笑)


所以我想照著分類打網誌的日子是英國限定這樣XD

以後所有東西一起打的網誌可能會很長,不想看就算了吧!

搞不好我還是會抽空乖乖照分類打呢囧







真的很想貼這張照片。

我們亨利,好耀眼。

回韓國也要繼續加油喔!

大家都在猜應該是Dream Con吧,

雖然是別人的舞台,不過你是不是增添了許多自信呢?

在中國正式出道就快要兩個月了,

遇到了很多很愛你的人吧^^

希望將來更多的兩個月,你能不斷進步:)








我們允浩,好可愛XD

你們上海con要加油要順利要平安喔!

Fighting!!!!!








***








其實有很多自己訂要做的事應該是沒辦法做到了。

不過我覺得,或許我就是缺了那股不顧一切向前衝的傻勁吧…

總是計畫計畫計畫,然後每走一小步就開始算接下來的行動,

變得綁手綁腳的感覺…說不定是害怕失敗吧。

因為怕做沒有意義的事,所以總要精打細算。

但其實每次算的結果只是讓我更容易打消念頭。

以後就放手衝吧。

「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小麵學姐說的話我還記著,

包括那句「無時無刻都要想著進步」。




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付出的永遠不會不值得,沒有人的人生是白活的。


如果這是相信直覺的結果,那起碼它上次帶我找到正確的路。

就試著更努力看看吧!為了想要達成的一切。



現在做不到的事,不代表永遠都做不到。

因為我會進步。







***








如果SJM或神起來台灣,一定會去看你們。

我不想再錯過也不會再錯過。



七月的韓國行,下半年的COMEBACK,還有明年的日CON。

對我來說這是絕對不可動搖的事。



以後呢,一直打工下去,盡量幫忙家裡,還有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學好日文和韓文,繼續認真看漫畫,沒意外未來應該是會再出L或周助…

如果可以,想把鋼琴救起來Orz



現在有個小目標是要學唱한 사람만을和中文的U XD

我記得唱歌是快樂的事(笑)



然後回台灣找人battle去(最好)XD

說時在當初這是誰決定的呀喔摸哪!!!

不管了囧

反正我有變強大家也有,GOGOGO吧!XD







***






一直很想要自己進步。

從作息開始,我有努力在調整。

看哪我的黑眼圈都不見了哪XDDD(也就是說cosL的先天優勢消失了Orz←揍)




回台灣以後沒罵的要大聲罵出來,

要雞婆的教訓死小鬼和白目青少年,

要大聲指責亂丟垃圾的人插隊的人等等,

要阻止殘害地球和社會的人們呀=ˇ=(吼吼)(踹飛)

勇氣(小珉mode)!




現在呢,

好好的把事情做完,

好好享受多別人七小時的日子,

買很多很多巧克力(火星巧克力我要搬一箱回去←毆)

然後就等著回去跟烈日豔陽奮鬥XD

夏天是熱血的季節XD要更加努力嘎!(吼吼)

因為,是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