ㅠㅠ
感謝你總是奴那心中那片不會崩壞的存在





看大象看得很開心的一群小盆有TEENTOP(平均年齡6.3)XDDD
舉高高拍手的RAPPER L.JOE(3)和拍手幅度超大的VOCAL RICKY(1)



控了你們這群傻子真是做對事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崔鍾顯那ㄟ家古錐 兒子那ㄟ傢傻憨(笑倒)




這邊補充一下(笑倒)

好吧 因為수은每次都會跟我講秉憲很帥
我一開始只是很開心 耶有人稱讚秉憲耶~ ˊWˋ
後來又再多聽了幾遍就覺得 兒子不就長那樣(哪樣??)
雖然韓站姐姐們也是一天到晚說他又帥氣又性感又魅力四射又可愛
但在我眼中他就是無止盡的善良貼心可愛(+又呆又傻) 但是有到很帥嗎?
所以我就默默地開始翻起以前的照片
翻著翻著突然會大叫"어머 잘생겼다!!멋었어!!"

...奇怪那我以前到底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存下那近一萬張圖的呢?orz
以前真的不懂但是 我現在越來越明白
當初李昇基那首"奴那是我的女人"為什麼會紅了(笑倒)

為了表達我都沒發現其實你長得很帥的這個事實的歉意
今天開始你是外貌順位no.1XDDDD(欸)









想到這混亂的世界上還是有你們不變的小白癡就覺得好幸福




感謝你們的存在
感謝你們是聽踏
感謝我是angel

呀嚕(為什麼結尾是用別人家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