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你笑得開開心心的樣子了TAT





奴那又很晚才睡覺 又沒睡多久就得趕車回家T_T
果然回家就有你的獎勵
而且是好久不見的自拍!!!TTTTTTTTTTTTTTTTT
果然我們的telepathy一直是大通的
果然你是最棒的healing

雖然  又被欺負了TT




昌炫:又用了photoshop了吧? 和現在完全不一樣...騙子
秉憲:(反射)
昌炫:班(與反諧音)上喜愛(與射諧音)的人 ㄌㄩㄝ..^^
秉憲:angel不要攔我 (圖上的字為"你忍忍")
 

和安丹也是
秉憲推給他"我想你"
安丹說"我不怎麼想你捏?" T_T

儘管如此我可以解釋成這是報復嗎?


昌炫:說要請我就出來了 結果竟然說忘記帶錢包 這一切都是ㄟ糾哥的計畫吧...ㅡㅡ^
秉憲:拍謝....

兒只做得好^~^bb(欸)XDDDDD



然後聽說要開始和鍾顯一起....練...腹肌!!!!!!!??????????????
拜託你不要練得太超過阿TTTTTTTTTTTTTTTTTTTT
最重要的還是先把你那破身子養好吧TAT弱雞no more plz
反正李赫在練了好幾年才那小肌肉所以...奴那就先放心了喔?^^;;;



最喜歡你每次幫我們簽名時散發的天使光芒了♥_



然後 因為奴那在我眼中無限可愛所以
翻了翻照片果然 嗯 兒子是很帥的(自我提醒中)
咪安捏我老是會忘記XDDDDDDDDDDDDDDD



울아들 잘생겼다!!!!!!!!!!!!!!역시 존잘bbbbbbbbbb
奴那以後會多多記得的(笑)  




最喜歡的拿mic姿勢最帥氣




好啦我今後會多記得你不只可愛還很帥
不要給我gangster faceXDDDDDD



那麼我們親愛的
聽說征服了全台灣一半的angel的韓流star秉憲兒子
 
今天也好好吃飯練習作曲睡覺還有
思念我們了嗎-////-?

希望你今天也過得很好
奴那可是早上七點就推給你說早安了捏 噗
明天也一起懷挺吧!!!!!!!!!!!!!!!!!

병허나 항상 고맙구 알라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