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那個團名縮寫跟我們學校縮寫很像那四個姊姊的mv… 結果後來還是去看寶的了@@ 帥舞才是王道嘛@@(滾滾滾)(毆)




大推BoA的<Sweet Impact>



要看到最後喔,寶兒好帥(拇指)




真的真的好帥>W<

我好喜歡那個戴帽子的造型~

(目前已經考慮排入扣死預定←又來了這傢伙)




那整個讓我想到薔薇少女的蒼星石阿!!!

正太萬歲>ˇ<(是說阿蒼@@←人家跟你很熟嗎!?)(啥鬼)(揍飛)







2005 MKMF寶的表演




真的是帥呆了嘎>W<

BoA果然是最高最高(拇指)~!



是說2005MKMF真棒…有寶又有神起的表演~







不得不看的帥氣<Moto>live



嗯哼…這是真唱喔~






帥舞萬歲之真的很帥<Spark>live




很喜歡這種造型…金架摸西打…







最後擺一下我很大愛的亞特蘭提斯少女(根本就是為了湊五個←毆)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首歌才想去澳洲的呀(遠目)…

真的超漂亮~


當初費盡苦心(?)學的舞現在看起來也很簡單了呢(笑)




是說這篇變成了寶兒特集XD

我只是想表達說寶是少數有跳帥舞的女藝人這樣(拇指)






個人對於騷舞有很大排斥心態導致沒辦法跳jazz(死)

所以若以後如果真的要跳,在下會考慮女扮男裝(大毆)

事實上穿西裝那類帥氣的衣服跳舞是很久以前的夢想這樣(?)(遠目)


總之呀…



BoA FIGHTING!

東方peia FIGHTING!


ˇ*^_^*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