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6

這樣拍起來人真的好多呢
不得不佩服這個攝影者真的太強大了啦!!
根本是有史以來看過最高清的高清圖orz



 

 


*圖片出自該圖logo


這天悠閒地起床然後中午和親愛的亂舞團一起吃飯整個很開心XD

隔壁桌的韓國小朋友在我們講到韓團時總會一直瞄過來一整個很逗趣哈。

後來到了西門町和咪寶姐、跩姐去雜誌瘋尋找有小昌的雜誌,

然後到玫瑰下面等了從北車走來的阿用和我妹,

最後又趕去北車買隔天回高雄的票,再到公館和等我很久的弟妹會合。

喔嗚,為何我要把自己搞得如此之忙碌?


和弟妹會和以後找璇仔拿宗泫首站發的小卡XD

然後見到了親愛的晴姐晴弟巧姐啟貓!

再來是劉阿官拿給我看今天上映的君屆的書,

排隊的時候正好和阿用還有松兒會和,又和jul姐姐打了電話。

真是忙碌的人生,噗。

 

進場以後我們在好邊緣的地方阿orz但是還好這是個不大的場地,

亦即無論坐哪裡都可以看得清楚^^

但本來以為很近的阿用他們的舞台正前方第一排,

沒想到會被攝影機還有欄杆檔到耶囧

是說上次來這個場地是五萬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還是個coser耶!!

真的是死也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會來這裡不是為了同人展而是為了看西恩不路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這次,之前回家時就從家裡偷渡出來的超高清望遠鏡真的真的派上用場了!!

因為舞台很近(起碼是我看過所有演唱會中算近的了),

所以我可以直接從望遠鏡中看清楚他們臉上的表情,

真的是清晰到近到很想罵髒話欸(啥鬼)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俺從來沒看過一場控或是公演有近成這樣子的阿!!

 


原本是七點半開始,不知怎的後來改成八點開始,

進場以後略坐等待後,燈光漸暗而舞台燈光轉亮,

此時群起的尖叫聲自然是不絕於耳(幹嘛突然官腔起來囧)。

 

開場的第一首是<Intro>,

他們四個沒有任何特效地帥氣地走上舞台,走到樂器旁邊,

就這樣直接開始演奏起來。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果然還是live最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種強力震撼的鼓聲、深觸心跳的貝斯聲還有熱烈激昂的吉他聲,

真的是比聽cd還令人衝擊五萬倍,比看視頻還令人興奮十萬倍嘎阿阿阿!!!

 




是說李宗泫沒帶小紅棕(親愛的mira桑)早就知道了所以也沒關係啦,

只是你下次一定要帶阿美人哪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姜小赫的圖好少找不到我要哭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順序,但沒關係大家就隨意看吧(毆)

每個人跟我們用英文問好的時候,其實我聽不太懂XDD

後來問了大家,沒想到大家都是這樣XD

我還想說你們若是講韓文我可能還聽得比較明白一點說XD


反正,就是問好的話嘛kk

最後容和要我們大家「stand up!!」,

當下我無比慶幸自己不是待在搖滾區,而是有斜度的看台,

不然我不就整場都看不到了嗎><喔嗚。

 

第二首歌是<Let's Go Crazy>。

這首歌的時候宗泫的部分換正信欽估唱了喔!!!唱得真好不是我在說XD

因為我手上什麼都沒拿所以很開心的一起拍手了XD

而且真要感謝附近還算嗨的親們,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Let's go crazy!」一直唱一定很尷尬= =

 

接著是大愛的<Love Revolution>!!

現場版真的很好聽,從開場的吉他聲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敏赫的鼓打得不是普通的大力,聽起來實在是暢快到極點><!

只是,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為什麼唱了英文版,我只會韓文歌詞阿orz

這首歌正信欽估也唱了!!唱了副歌前容和的部分!!

全場的「I want you in my life」是否也太幸福?

 


再來他們講了一些話,我其實忘得差不多囧

反正我記得敏赫告訴我們接下來的歌會做手勢的人要一起做^^

喔嗚,還有他們「左邊」、「右邊」的念了很久,

最後大家才聽懂原來他們講的是「牛肉麵好吃」XDDDDDDDDD

講對的是李宗泫呀哈哈哈XD不愧是愛吃的孩子XD

 

 

下一首就是萬眾矚目的<외톨이야(孤獨的人,又名維多利亞XD)>!!

當那前奏一下,大家簡直比我們上上週颱風天高大宿舍外面瘋狂肆虐的狂風暴雨還要大聲!!(這哪們子比喻)

總而言之可以一下感受到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且熱愛大合唱的台灣飯自然是整首背起來一起維多莉亞了XDD

好吧就只有我很堅持愛喊前奏韓飯的應援口號@@

可是說真的當場喊口號真的是宇宙無敵令人熱血沸騰的阿><!!!

 


緊接著是繼續讓氣氛高漲的<Love>。

同樣又是大合唱,而且大家手勢都很標準XDDD

大家真的熱情到若你停下來就會發現連二樓看台地板都在晃的程度。

現場版的<Love>真的最高!!!!!

順帶一提,

容和唱這首之前還跟我們練習過「everybody got it lalalala」那段,

還有「one one one two」那段,

結果真的那些部份都讓我們唱了XD

 

唱完嗨歌以後就叫我們坐下來,順便騙我們是最後一首XD

是的就是<사랑 빛(愛情光)>啦。

吉他solo前奏宗泫和我彈的貌似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很開心,

然後美人的一開唱自然是台下倒成一片(?)(好啦我私心)

這首歌容和把倒數第二段副歌給我們唱,但別說大家了,

你們是怎麼知道這首歌我老是會弄混這段的歌詞還故意cue這段(毆飛)XD

真的是一首很幸福的歌阿,他們演奏和演唱的樣子看起來也很幸福。

最後容容果然又在我們唱「그대나의 사랑빛」之後才唱最後一個「빛」XD

 

安可time有點長(?)我承認我喊得有點累,

但過不久他們一回來就先跟我們說舞台會晃真的很危險所以請大家坐下,

重點是這個地方容容說不出「搖晃」這個詞,

於是他只好說舞台會嘎吱嘎吱之類的奇妙的容容式狀聲語XDDD

我當下立即和弟妹抱怨是誰說他英文好的XD噗呵呵



 

 

 

 

 

 

 

 

 


 

安可完以後當然要更嗨,

所以我超喜歡的burning版<외톨이야(孤獨的人)>出現了!!!

前奏一下抓著弟妹又吼又叫請理解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版本的緣故orz

這才是live這才是CNBLUE阿!!!!!

喔嗚宗美人的solo真的是帥死了喔摸哪!!!

他的solo真的是cd音!!even better!!

(我的意思是很穩很流暢的solo,不會有拍不對或是音不準的之類的情況)

 

再來<One Time>的前奏一下我又嗨得跟什麼一樣。

或許是CNBLUE自敘曲般的存在吧,很喜歡表演這首歌時充滿傲氣的他們。

煥發自信又顯露著些許桀敖,狂放不已又隱含著些許執著,

如果說這首歌象徵著一路走來的他們,

那麼唱著「Top of the world」的決心還有緊連高昂的吉他獨奏就是他們再直白不過的宣言吧。

是說暴風rap的李正信帥死人了!!!!!

 

最後一首<Now Or Never>,我到底應該如何寫,

才能完美道出這首歌的對他們,以及對我的意義呢?


前奏一下我真的連自己是不是還活著都不知道了。


已經忘記自己是何時開始喜歡上這首明明當初一聽就不順耳的歌,

只記得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每天早上第一首必聽的歌曲……


當初看到他們新宿街頭表演這首歌的影片當下的激動,

還有這麼多天以來每天一早聽著這首歌時的所有心情,

在那一瞬間全部如同那些鼓聲吉他聲貝斯聲合奏在一起。


每次看到他們在日本街頭表演的影片或照片,

總會想起高二在二平教室外面不顧他人眼光跳舞的自己,

不是炫耀、不是吸引人注意,只是因為太過於痛苦的內心無處發洩,

卻只能藉著跳舞能得到解脫,也只有靠跳舞才能解脫,

所以我想著,那時不顧他人眼光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表演的他們,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因為心底深處有種死也得奮力吼出來的熱情呢?


當初只能在日本小小的live house,甚至在車站口、公園表演的他們,

現在已經可以在四千人面前表演,而且還到亞洲各個國家去巡迴了呢…

唱起這首歌的每個當下你們是否同樣會感慨呢?

或許就是如此live才要以這首歌作結尾吧。

 

 


但誰知道,我一直是抱持著最後一首的想法聽下去的這首,

竟然結束了之後,<Black Flower>的前奏馬上又下了!!!


驚訝之餘當然也不忘繼續嗨,

若說CNBLUE的歌有什麼魅力,那我會欠打的說,

沒什麼魅力,就是多聽幾次了以後就會直接上癮了這樣XDDD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這首的rap被容容唱走了耶囧

我記得以前一直是正信唱的阿><記錯了嗎??

 


正當我還來不及回神的時候,<Voice>的前奏下了。

然後當我回過神時我已經無比激動地抓著弟妹大吼

「是voice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了。


我已經沒有心情嗨了,應該說是,

想嗨的心情全部被狂襲而來的感動填滿了。


雖然之前看過別場的歌單,知道一直沒有宗泫主唱的歌,

所以曾默默的希望要是唱一首宗泫主唱的歌就好了,

但前三個國家下來歌單都一樣,想說還是放棄吧,

沒想到!!!!!!竟然唱了,我真的當下都要哭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只是該死的眼淚流不出來而已orz

 

 


孩子們回後台以後,吳建恆就出場了。

寒暄一番孩子們就回來啦!!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四隻,嫌彼此座位離太遠還自己把椅子拉緊,

大好人說不用cue他們他們自己就會不斷製造笑點,我們只要看就好了XD

我可愛的仙鶴這時爆發了,容容還故意坐到美人大腿上(轉圈圈)

然後總攻大人也爆發了XDDD兩隻爪子很明顯掛在正信欽估和容容肩上XDDD

哇咻!!!XDDDDDD

 

接著就開始問問題啦!

歹勢各位,我只能就我所記得的,無順序亂寫= =

 

第一題理所當然是理想型,

然後每個人自然也就是一貫答案(都已經被問到第四個國家了囧)

正信是心胸寬大有理解心的女生,

但是這邊大好人瞬間驚慌,後來怪翻譯頓錯頓號害他以為是「心、胸寬大」的女生orz

然後雖然我覺得這不用翻譯(?)

但是翻譯完李小孩一整個尷尬害羞的愣在那接受其他三隻嘲笑XDDD


宗泫兒一樣是在一起很開心自在的女生,

容容和則是…我忘了囧…是女性化的女生嗎?

最後敏敏赫是像朋友一般的女生。

 

還有問到一題是如果不成為CNBLUE的成員會做什麼?

正小信說因為他喜歡攝影,所以會去學習攝影這方面,

而宗宗泫說他喜歡運動,所以可能繼續當柔道選手(某人當下心中握拳A SA了XD)

鄭容容說他喜歡衣服鞋子之類的,所以可能會去當設計師,

而我們最可愛的姜小赫說他會成為CNBLUE的歌迷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你這句話完全把奴納的心搶走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愛著成員照顧成員的成員(聽起來很饒舌但就是這樣的XD)

我隱約覺得姜敏赫在我心中好感度可能破表了這樣囧 真的!!!

 

結果大好人還說其實你們可以一面當CNBLUE的成員一面做這些事阿,

然後他們開始了奇妙的動作聯想大雜燴(啥)

李宗泫就做出了彈吉他彈一彈還要去打架的逗趣動作,

然後大好人還說那正信欽估彈彈貝斯還要拍張照,容容彈彈吉他還要畫畫,

最後說我們敏赫最忙碌,打鼓打一打還要跟CNBLUE要簽名,

然後簽完還發現少一個人因為自己還要簽上去XDDDD

這時我們敏赫和容和馬上模仿起昨天簽名會現場,

容容簽名,然後敏赫當飯,是說咪咪你當飯當得好像阿XDDDD

 


再來還有問到最滿意的創作是什麼?

宗小泫說是<Lie>(歡呼!!!)

然後這時容容開始炫耀般的說起了一堆自己創作的歌「Just Please,Tattoo,One Time,Y,why...,I Don't Know Why.......」

等翻譯一翻完他馬上就開始照著剛剛講的開始每首歌唱一段,

我不管你是炫耀還是在做fan service,

反正這樣的容容真讓人好氣又好笑XDDDD

好,我說你是否也太愛現又可愛點?

然後唱起<I Don't Know Why>時我很嗨因為這是我的梗XDDDD

(本來叫簽名會排我後面的璇仔跟容容上台時要唱的,這樣她唱完"I don't know why"x2時容和就會接到"I love you baby"XDDD)


後來還順便唱了敏赫做的<Sweet Holiday>,

然後大好人就問起沉默的正信小盆友…

正信欽估說馬上就會有作品誕生了,要大家多多期待XD

 

還有一題是問到認識什麼台灣藝人?

飛輪海、周杰倫、蔡依林都出來了,然後還講到了五月天(全場一陣嗨XD)

大好人還說有機會的話安排跟五月天同台,天哪我期待死了><!!!!!

然後可愛的哩棕炫還問大家「如果同台的話會站在我們這邊吧?」

大家一致的喊「네(對)!!!!!!!!!」,

但我們抽小孩李正信他壞掉地說「我要站在五月天那邊」,

結果理所當然的就被其他隻趕出去了XDDDDDDDDD

然後容容還說CNBLUE要把代表正信的U去掉變成CNBLE,噗哈哈XDDDD

 

還有一個問題是平時和私底下反差最大的成員?

大家幾乎都說是正信,仙鶴說正信在台上會裝可愛,例如<Love>中的「ho!ha!」XDDD

講一講結果容和又不小心爆料出李宗泫看起來雖然很man,

但是會看愛情片看到流眼淚XDD阿一股怎麼辦kk

然後大好人馬上說到,但我們知道最愛哭的是--全場一起:「敏赫!」

大好人之前忘記講到什麼然後就一直要CN孩子們住台灣XDDD

然後這邊就說台灣沒有韓國那麼多小桌子小茶几,敏赫你不會常常哭的

(因為之前的採訪有說到敏赫會因為撞到桌子腳就哭XDD)

結果自然又是笑翻了XD

阿對了,大好人說他買大房子讓四隻去住的時候,

哩棕炫很可愛的問了一句「會給飯嗎」cue到我了XDDD

你果然只想著吃阿XDDD

 

喔嗚,還有一個題目是,歌曲中常會加一些奇妙的英文,

問說會不會以後也考慮唱幾句中文呢?

結果容容開始抽!開始freestyle的用他僅知道的那幾句中文來隨興編歌亂唱XD

「你好~我是敏赫~我愛你們~台灣~」什麼雜七雜八的都用進去了,

然後宗美人也不甘示弱的繼續「牛肉麵好吃~對不起~」之類的XD

(是吧?我沒記錯吧?記得是容容看著咪咪唱我是敏赫XD)

反正最後四隻都開始亂唱真的很可愛XDDDDDD

結果大好人就說不是一句是一首歌了吧?

然後貌似仙鶴就開始b-box,然後最好笑的是當敏赫覺得時機不錯,

正拿起麥克風準備要唱時,容容剛好就停下來了XDDD全場笑死哈哈XDDD

 

 

印象中還有個問題是如果不彈自己的樂器,想學什麼樂器?

這時很爆笑的事發生了XDDD兩歲半cp(正信和宗泫)同時舉起麥克風,

然後宗泫就想讓弟弟先說於是把手往右做個「你先」的手勢,

沒想到剛好敲到正信的麥克風,於是乎正信的麥克風撞到了牙齒><!

李美人很可愛的一直跟他用中文說「對不起!」,

然後可憐的正信笑了笑,痛苦的說他想要學彈鋼琴XD

李燃燒說他想要學貝斯,還說他貝斯彈得很好喔XD

容容和說他想要學打鼓、一種類似作曲的機器,還有DJ的東西。

敏小赫說他以前有學過鋼琴,想要再繼續學,還有他想和容和哥學那個類似作曲工具的東西(?)

容容說他作曲工具做出來的音樂有用在<I Don't Know Why>裡喔。

 


是說我忘記是哪裡了,大概是五月天那吧,

宗泫就說因為正信是A型,我們繼續欺負他他會生氣,

然後後來忘記哪一段,是說愛哭的那一段嗎?XD

換成敏赫被欺負,結果那句在<Making The Artist>中的

「민혁이 삐쳤어(敏赫生氣了)」貌似又出現了XD

所以說哩棕炫你是很開心你是O型都不會記仇是嗎XDDD

真的和節目裡面的個性一樣好好笑XD

 

 

再來就是幸運歌迷的環節了,總共又七個幸運兒><真好。

第一個說要照相,第二個說要抱抱,

結果每抱一下台下的就暴動,尤其是李宗泫那傢伙竟然抱起來轉一圈,

這讓我不管是血壓還是青筋都呈現暴走的狀態= =

只能說……原來我還年輕,喔嗚,原來我還是少女飯(啥鬼)


第三個是什麼來著囧

反正有個歌迷是跟我一樣的梗XD想要聽生日快樂

於是乎宗宗泫自動把吉他拿起來,容容飛快的跑到鼓手席那裡,

剩下不知所措的只好拿著麥克風的小cp。

開始唱的時候,唱到第三句「親愛的xx」時就卡住,

是的,因為李淳樸不知道那個飯的名字怎麼念XD

結果容容就跑下來說「你們連生日快樂歌都不會唱嗎?」

然後就跑過來要當vocalXDD正信欽估貌似有搶了一下鼓手席,

最後還是被正牌的姜敏赫搶回去了,是說大家怎麼這麼愛打鼓?XD

因為容容成功念出飯的名字所以總算順利的(?)結束歌曲。


第四個好像是一個歌迷希望孩子們可以在他的韓文課本上留鼓勵的話。

順帶一提他的那本是<韓國語快樂學輕鬆說>的綠本喔,

應該是那系列的第二本吧?總之我妹有XD


然後四隻在簽名的時候一整個很好笑,

正信先簽再來是宗泫,

宗美人寫字的時候容容嫌美人字太難看他都看不懂,

結果容和寫字的時候宗泫也嫌他寫的字看不懂XDD

是說容和寫了很多(是容和吧?),忘記是誰還說他好像在寫信XD

敏赫寫的時候說了什麼我忘了orz

總之,要是我拿到那本課本應該會捨不得打開來念吧囧


喔嗚,還有一個飯是希望孩子們可以在他自己做的寫有CNB的帽子上簽名,

結果這個飯一整個很令人糾結囧

她是戴著帽子被簽名的阿,所以偷抱了四隻><!!!

當下台下的尖叫聲真是……喔嗚。

 

然後還有一個飯好像是希望能聽他們唱歌吧?

總而言之一向是容容唱<바보라서(因為我是傻瓜)>的說,

這場變成活躍的李宗泫唱<I'm Yours>,

我整個又抓著弟妹在那裡滾來滾去orz

 

還有個飯是簽票,然後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就是帶著小孩上來的飯了。

說是本來小孩不能來希望他們能錄影片給他小孩,

但是小孩今天可以來了,所以直接帶他上來。

那幸運的孩子一上台就被李燃燒抱走了阿!!!

那傢伙怎麼知道之前在仁川機場抱小孩是被我嫌過姿勢不夠專業(開玩笑我一路看著鄭允浩抱小孩長大的耶←啥)

結果這天就用著標準的姿勢抱小孩了,

容容還用奇妙的狀聲詞(忘記是ㄍㄨ一還是ㄐㄧㄡ還是ㄍㄨㄞ之類的囧)

搔那個小孩癢一直逗他這樣XDD真是有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宗宗泫還問她可不可以把小孩帶走XDD你是何時這麼愛小孩了qin ai de!

 

這兩個環節過後歌迷會也差不多時間到了,

最後向大家問好以後,播了那個在7/31在韓控的影片,

整場就這樣結束了。

 

很多人沒把那個影片看完就走,畢竟是散場時播的,

但我覺得,那個影片很重要阿……

用給我們的<a.ri.ga.tou>配樂的影片,

裡面放滿對我們說的話的影片,放滿在日本活動時各式回憶的影片,

怎麼能不看完就走呢?

雖然之前網路上已經看過,但當下看一樣感動,

雖然看完之後他們並沒有像韓控一樣再出來唱歌,

雖然以我的韓文能力字幕是跑得有點快,

但是知道嗎?比起看英文字幕,看韓文字幕更懂得你們的心情阿。

 


結束後本來要去機場夜排隔天送機的,

沒想到信信的小道消息竟然告訴我容容的班機和其他三隻調換了,

而我回高雄的車是下午一點,送完宗泫再走不就來不及了嗎囧

想說那就放棄吧,反正看完搶聽會已經夠滿足了,

而且當下也沒有繼續夜排的力氣了ˊˋ

 

 


無處可歸的我找到善良的跩姐借我和阿用一起住又應景(?)吃了紅薯以後,

(明明就是吵著要吃牛肉麵結果牛肉麵沒賣囧)

沒想到最後被信信的電話還有姊姊們的打賭搧動囧

最後隔天早上八點我離開了那溫暖的充滿在中哥的跩姐家…


因為總覺得,有始要有終嘛…

因為總覺得,好像這次不去下次就沒這麼好追了…

好啦,因為我想見李宗泫ㅠㅠ

 

到了機場與信信會合後,

等待的時間就在安梯信信的應援版字寫很難看的時候過去了XD

 

送機似乎一向是幸福的呢…?

雖然跟著信信他們台語團亂跑一度搞得我很驚慌,

但是我還是在縫隙隻中看見了閃閃發光的三隻,

而且姜敏赫怎麼會每次都剛好catch到我視線真是太厲害了XD

但說實在,看他們被人群擠著很心疼阿…

除了敏赫外其他兩個都帶著墨鏡。

後來又等了等,他們果然從上方的玻璃通道出現了,

不過原來是走錯路,帶頭的宗美人走一走又掉頭走回去了。


但是,他們看到我們了呢…

似乎是很震驚地發現怎麼一樓還會有那麼多歌迷舉著版子,

甚至連墨鏡都拿下來看了,那樣笑著揮手著。

 

雖然是非常短暫的瞬間,卻極度的幸福。

 

最後回到台北果然超過一點了,但我順利在三點半時補位成功,

在八點左右回到了高雄,九點順利到達久違的宿舍。

回來的車上一直在想,結束了呢……

是呀,五天四夜,就這樣結束了。

 

突然想起了<Making The Artist>結束時宗泫的那句

「슬프네요.씁쓸합니다.(好難過阿 挺不是滋味的)」

我就是這種感覺阿李宗泫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