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來擺一下記者會的圖好了^________^


 



*圖片出自該圖logo


 

 



 



 



 




其實這次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收穫呢。

不管是對個人或是西恩藍。

先說說孩子們好了,

jul姐姐的話果然是正確的,

真的到了海外就不是昂貴的男人XDDD

好吧,我覺得李宗泫最讓我跌破眼鏡,

平常話最少的他變得好多話,我真的完全嚇了一大跳。

會一直說「thank you thank you」、會搶著要發言的你,

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阿,真的。

這樣可以解釋成你愛我們超過日飯嗎XD

真的不管在簽名會也好,在搶聽會也好,

這傢伙都明顯看出心情特好,

原本聽到在簽名會他一句「哈哈哈」就覺得沒有遺憾的我,

根本做夢也沒有想到搶聽會的攝影師這麼愛他瘋狂拍他,

這場根本就快變成李宗泫fancam了orz

而且這傢伙不要命的瘋狂對鏡頭放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打滾)

不是宗泫飯的看了都會罷就吧,這樣以後一堆人跟我搶你怎麼辦,

安堆!!!!!!!!1!!

最後ending的時候說這麼多人來看你們很感動,親愛的,

你們也讓我們很感動阿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容和很淘氣,但是他已經到了油膩的地步了喔XDD

好啦沒事,就是很愛一直唱歌一直b-box這樣XD

然後我真的忘記是哪個問題了,

總之容和回答了一句「지금 여기 모든 여러분께(給在場所有的大家)」,

我整個人叫得宇宙無敵大聲阿!!!(好吧因為我先聽懂XD)

但我覺得有容和在就不怕冷場阿,真的是個棒leader(拇指)

最後的撒啷黑優台灣我記住了!!!!!

 


我們正信哪,真的是女神XD

笑起來真的很可愛!鼓起嘴巴的樣子也很可愛!

「I love Taiwan」I know,and we love you as well!!!!!!!!

彈貝斯唱rap的甩頭和踢腿(?)真的很帥氣,

雖然是個奇妙的四次元小子,

但其實我覺得正信欽估默默的待在一旁,突然蹦出有趣的話,

然後再露出一臉不知所措的奇妙微笑時最可愛>W<!

ending發言時說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場地表演很開心,

說實在仔細想想這個場地對你們真的算大了耶XD

那下次要來小巨蛋開演唱會嗎??XD

 


最後,敏赫嘎>_<!!!

轉鼓棒帥死了,眼笑可愛死了,努力說中文的樣子真的是……喔嗚。

四隻裡面真的是最努力跟我們講中文的,連噗浪上都打羅馬拼音,

叫人怎麼不愛你這個貼心的小孩!!!

雖然最後ending時很想講中文,

「大家…謝謝…來看…我…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怎麼辦我好想把你當台灣人喔(打滾)

雖然本來就已經知道姜敏赫很乖很體貼很親切,

但是你真的已經超出我所認知的太多太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以後也會好好疼你的敏赫阿!!!

 


***

 

說實在這次追CNBLUE,近乎全程(?)

比起盲目的要見到你們,我更重視的是我是否過了一個,

足以抵得上二十歲這個年紀所足夠分量的生日。

 

本來只是衝著是生日隔天那一點去接機,

後來想說瘋一點,結果就整週一起衝了。

甚至原本想說不可能的,

讓我在宿舍氣到飆廣東話髒話的兩百名簽名會,

最後竟都去成了。

 

 


二十歲,代表著什麼呢?

允浩哥二十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呢?

和我一樣二十歲的李宗泫在做什麼呢?

 


其實沒有人知道,自己的二十歲應該要做什麼……。

就像我們總是把自己設定好幾歲要幹嘛幾歲要達成什麼目標,

但到了那個年紀總是會不停質疑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是不是走錯路了呢?若做這個會怎麼樣、不做又會怎樣呢?

 


我認為符合二十歲這個份量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要夠印象深刻,

要在很多年後還想得起來「阿,我當年做了那樣的事」,

因此我決定越瘋狂越好。

 


說實在五天之內,不停排隊不停等待,常常每天一有個安靜的空檔,

就會突然不曉得自己在幹嘛,就會突然懷疑自己做的到底是不是對的…

會突然想說,都已經二十歲了還這麼誇張,難道要追星追到老嗎?

也會想說,和我一樣大的李宗泫在台上表演,我在台下看他好沒用Orz

 


對我來說,CNBLUE或許不是個這輩子不見就會終生遺憾的團體,

我也沒有辦法像對哥哥們那樣抱著一期一會的心情去見你們。

 

但是你們始終是個奇妙的存在,CNBLUE,

平常不太抽不太吵也不怎麼搞笑,不愛玩不愛鬧甚至還有點正經,

其實給我的感覺一直就如同你們四個一樣,

安靜、純真、低調、努力,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很認真,

不得不說或許從練習生開始就特別契合的你們四個真的是緣分吧。

 


一開始真的聽你們的歌不太對胃,就連剛出道那時維多利亞都聽不順耳,

但後來漸漸的去找歌來聽以後,開始會聽宗泫做的歌,

突然覺得,喔嗚、原來還是有對我胃的歌阿XD

是直到暑假的舞蹈倦怠黑洞開啟了以後,你們的歌才進駐了我的世界,

然後莫名的,竟然發現有這麼多首越聽會越好聽,然後令人上癮的歌。

 

於是乎我的吉他又重見天日了,你們的主打歌譜都好輕易上手,

讓我可以開心的邊彈吉他邊唱歌,真不知道該感謝誰orz

然後某人邊彈吉他邊唱歌的身影就再也無法從腦中移除了。

 

喜歡CNBLUE其實是個彆扭的開始,因為那時的我無比糾結於阿圭和圭賢弟(揍),

聽著CNLBUE其實也是個瘋狂的偏執,因為我急需某種事物填補黑洞,

但或許正如同火要靠水來澆熄,對於拼命把所有事物都急於吞下消化的我來說,

或許你們這個安靜卻有著自己獨特輕鬆氛圍的團體才能平衡的吧。

 


只是我無法想像,每一個為了看你們起床而開始瘋子般噗哈哈發花癡的白天,

再到深夜聽著宗泫做的歌然後不停厭倦自己無法決定是否要重考的日子,

如果沒有你們的存在,我該怎麼辦?

在那樣不敢去看不敢去聽一向是支柱,

現在卻只要一聽就會流淚的哥哥們的狀況下,

就算是假裝也好,起碼得讓自己不要時時刻刻都處於憂鬱中吧。

 

誰說每一次看演唱會一定要哭得唏哩嘩啦?

誰說不是自己本命團就不該去看演唱會?

雖然不是拼死拼活省吃儉用要去看,但好歹也是俺第一次打工賺來的錢。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這趟旅行還有買票的錢花得很值得^_^

 


這次經驗讓我又再次領悟到有椅子可以坐、有澡可以洗、有床可以睡,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還有,有食慾吃得下飯,真的是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喔(認真←凡熬夜隔天必沒食慾的人)。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的將來會是怎麼樣的……

看著我愛的哥哥們這麼多年歷盡千辛好不容易走到這裡,

當初一起打拼的人卻不能繼續待在身邊、被一向信任的公司騙了被利用了,

我真的很怕你們以後也會遭遇這樣的事情。

 

太辛苦了不是嗎?要我們怎麼捨得看到你們痛苦的樣子,

就連現在你們熬夜上通告的眼袋我們看了都會心疼。


如果說能一直這樣走下去就好了,真的能成為老爺爺樂團就好了,

可是人生並不會永遠照著我們的想法前進,

如同身邊重要的人總是在每個最措手不及的時刻離開……

就算再怎麼習慣自己一個人,難道想起以前的回憶不會感慨嗎?

 


強仁哥說過「因為知道不是永遠,所以才更懂得珍惜」,

如果你們深刻明白身邊的彼此是多麼不可或缺的存在就好了,

如果你們能夠清楚台下的歌迷是多麼珍貴的存在就好了,

每天每天平凡的生活中,從每件事、到身邊的每個人,

真的沒有一項是理所當然,也沒有一項是可以重來的。

 

四個人一起揮灑汗水與歡笑的舞台我記住了,

四個人在各自的位子上努力為我們演奏的模樣我記住了,

正是因為對於未來我們什麼也做不到,所以只能拼命記住當下。

對於這漫長的世界,所有的幸福都消逝得太快,

但彷彿只要閉上眼睛,努力在記憶深處搜尋,

真實發生過的這一切足以讓我們再次回味當初的美好。

因為一切,不是假的,是千真萬確的,是誰也搶不走的阿。


如果說我們相信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真的是幸福的,

那麼很久很久的以後是否也可以靠著這個回憶繼續幸福呢?

是否也可以為了回到回憶當初的美好而繼續努力向前呢?

就算答案無從知曉,但我想,這麼相信的我們是幸福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說容和阿、宗泫哪、敏赫阿、正信哪,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無比難忘的生日。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姐姐們:信信、阿用、跩姐、咪寶姐、Ijo姐、閔靜姐,

謝謝我親愛的弟妹和鄭羽伶大神,我愛你們!!

謝謝給了我感人卡片的Mian和Rai,LOVE U TWO!!

謝謝一起回台北還幫我一個大忙的靜瑜,

還有給我生日卡片和簡訊的每個人!!!

 

 

p.s Jul姐姐和我說,他看過香港場和大阪場,這場真的是最棒的,
不管是場地、設備、燈光還有fan service都是她看過最棒的><!!



다음에도 꼭 대만에 와 주세요!!!!!!!!!

사랑해요 씨엔블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