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為了讓宗泫笑我努力的把他畫成貓@@

上面寫的是「宗泫哪 笑吧kk」(好吧其實我本來想寫你為什麼不笑!!)

但後來他貌似太專心和我講話沒看到我畫的,噗XD


 

 



首先先慶祝我成功成為瘋狂夜排的瘋子!!!!(請拍手謝謝)


如同當年為神起衝去韓國自助行一週,

把五隻從小到大的學校逛一圈一樣,

當我知道西恩不路的班機是生日後一天來然後星期天一大早走之後,

去機場夜排接機過生日,

再一路在台北待到星期天送機完的想法就突然從理智線哇咻地蹦出來。


而事實證明,

當你有某個不可思議的想法突然浮現在腦海,

且當下你的大腦嚴重地警告你「你是瘋了嗎?」,

那麼恭喜你,你就他馬的鼓起勇氣不管別人眼光的去做吧!!!!!!

因為這將會是你人生中極為瘋狂且不留遺憾的證明。

 

礙於本人屬不適熬夜的體質,大學生活必玩的神馬夜衝夜唱俺是無緣了,

但是!!起碼我可以夜排吧?至少有愛還撐得下去XDD

再來,本大爺20歲的生日難不成要在還不太熟的宿舍邊唱維多利亞邊過嗎?

開什麼玩笑!我是誰啊!?18歲都可以過得那麼燦爛20歲怎麼可以輸(翻桌)!

本來想說接機完回高雄,演唱會時再來台北,送機完再回高雄,

但這樣的來回車費都夠我再看一場西恩不路了囧

因此最後決定那中間就別回高雄了吧!

週三中秋節週五沒課那週四用體貼的生理假請一下應該可以吧?

為此我真的還研究很久的請假辦法請假方法和請假流程orz

但最後老天爺貌似是刻意幫助我的,學校放了一整週的颱風假,

我連假也不用請了,雖然看到新聞報導高雄災情時心裡實在是五味雜陳T_T

但我既然從遍地倒樹,水還從b1淹到1f的校園逃出來,

就更該好好努力活著阿(?)!

 

20號還是回家了,而21號和家人吃完晚飯以後,

就開始過著名為住朋友家再一起回高雄又去學姐家玩,

而實際上是不斷流浪在機場和友人家的漂泊生活囧

我不是故意要騙人><只是雖然家在台北但住家裡應該就沒辦法追了orz

 

總而言之,人不輕狂枉少年阿!!!!!

「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再也不會做了」不是嗎?

而且這次之後我還真的是感觸良多,得到了好多意料之外的心得,

真的,以後再也不會夜排了吧。


p.s就是因為他們不是哥我才敢計畫這次的行程@@

要是追神起或suju我一想到沈大人或希大人說過的話,

(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再去看他們、不要盲目的去見他們之類的話)

我就啥也不敢想只能乖乖待在高雄了囧 雖說我真的沒有翹課ˊˇˋ

 


p.p.s怕因為本人愛亂叫他們名字大家看不懂囧

容容、鄭感性、容小和、鄭小和、容和和、容容和這些全都是鄭容和。

李燃燒、宗美人、李淳樸、李美人、宗宗泫、哩棕炫這些都是李宗泫。

姜小赫、姜咪咪、敏敏赫、敏小赫這些都是我們姜敏赫。

正信欽估、正正信、正小信、李小信這些都是李正信XD

 

好吧我承認只有李宗泫每個綽號都不太一樣(揍飛)

順帶一提仙鶴是宗泫和容和,小cp是正信和敏赫,

兩歲半是正信和宗泫XD




 





是說我本來一回高雄就要後記,可是打著打著變成下面這個東西了囧

這篇怨念的名字叫「原來是美人」(揍飛)XD




 

從9/21到9/26的旅程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連續見了你三天之後,又回到了只能在深夜聽著你的歌聲的世界。

是呀,明天就見不到了呢。

我還沒回到高雄的時候,你就已經回韓國了呢。

 

說起來,你好像是第一個我喜歡的笨蛋吧(亦即不聰明的孩子XD)。

好像是第一個不作為榜樣而喜歡的歌手。

完完全全不是因為這個傢伙有多少優點或是多麼令我崇拜--

李宗泫,我喜歡你的原因,只是因為你是李宗泫罷了。


雖然腦袋不怎麼好使但是彈吉他的樣子無比帥氣的李燃燒,

雖然常常放空懵著但是歌聲溫柔卻強而有力的李淳樸,

雖然沒有長年的練習生涯或是比他人艱辛的過往,

貌似也不怎麼認真學習、英文不太好日文好像還可以(?)…


但反正似乎是從聽到你自彈自唱Jason Mraz的<Lucky>的那一瞬間就掉入了那清亮悅耳的吉他聲和輕柔溫暖的嗓音中。

說唱歌,其實還有很多人唱得比你好聽…

說吉他,其實應該也有很多人彈得比你好吧…

但是為何這傢伙自彈自唱的那一瞬間會有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電流竄過…

彷彿那一瞬間,世界是你的。

 

 

似乎是從那之後起,就常常拿著塵封已久的吉他邊彈邊唱…

那是種隨心所欲的自由、是種得來不易的悠閒、更是種樸實美好的幸福…

甚至還能得到些許離你更近的錯覺。

 


我不會忘記聽到原本不該出現,而且還是你主唱的<Voice>那一刻的激動和想哭的衝動,

我不會忘記你彷彿能讀到我心的,竟然自己興高彩烈的伸手跟我們打勾勾說「一定來台灣」時的可愛,和我當下內心的驚訝,

我不會忘記你看到「종현아 밥문나」那時閃爍興奮的眼神、那一句彷彿他鄉遇故知的「喔嗚」,還有主動伸出的手,

我不會忘記送機時你竟然主動拿下接機時被我安踢過的墨鏡,然後笑著跟我們揮手揮了好久,

宗泫哪,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剛滿二十歲不久親耳從你口中聽到了那句最想要聽見的「생일축하합니다」。


고마워요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