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1-22

那個格子襯衫我看過好多遍了欸XD
 是說你為神馬在這邊拿掉墨鏡,出了入境門以後又戴上了呢宗泫哪ㅠㅠ
 





 

*圖片皆出自該圖logo


9/21生日當天,和家人吃完飯後,

與親愛的弟妹一同抵達機場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因為我只想著讓美人一出來就看到板子,

我的重點在於「要他看到板子」而不是「我看到他」,

所以就占了入境門一打開靠左的位子。

(但事實證明應該還是轉角的位子好,起碼不要那麼靠入境門,

因為他們開始往旁邊走的時候才會開始看板子和揮手?)

 

 

夜排真的不是什麼好玩的事T_T

機場冷得要死,只穿外套不帶毛毯的人會凍死我說真的囧

而且二十四小時都是亮著燈,希大睡眠體質(畏光畏吵畏時鐘聲)的我好死不死忘記戴眼罩,

椅子難睡坐地上靠牆壁也沒好到哪兒去,

重點是一過十二點我就很準時的肚子痛orz

和弟妹邊聊天邊昏迷貌似從兩點睡到四點,

結果醒來更冷只好戴起耳機站起來動作小小地的跳咪司ㄟ。

和弟妹兩個人從玩sm家的賓果到釣魚到在報紙上塗鴉到畫迷宮,


 


 


 

到早晨,我才不像仙鶴文中的李宗泫是低血壓,

只是無比想吐反胃快死了這樣= =b


 


救星鄭羽伶駕到以後我卻沒食慾吃我弟一看到就會笑的明太子帝王「圭」御飯糰,

於是乎三個人開始無止盡撲克牌,最後發現原來釣魚最好玩囧

下午的買漢堡王之戰說是毫無勝負其實是有人不停賴帳(?)XD

最後本人的隱形眼鏡障礙還是得靠從去年SJM FP就拯救過我的鄭羽伶大神Orz

阿,是說早上七點多(?)有個長得像孫麗教官的女警跟我們聊天,

他說蘇鳩二巡那次有飯兩週前就來排隊orz(然後小鬼是秘密弟妹u know)

 

總而言之等了等,時間快到了飯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慣例性明星出來前無數次製造驚慌用(?)的亂尖叫也沒有蘇糾那麼多次XD

都已經夜排了當然是站第一排,但是隔壁的姊姊和一位髮型像一輯正信欽估的大哥他們是三小時前來的還剛好卡到這麼一個好位子讓我有點不平衡囧

晚上六點半的班機,到了四十五分左右他們就出現了。

 

先是一群記者閃著閃光燈出來,

再來就是我們自我發光閃亮逼人的西恩不路了!!

因為有人說淡定rp才會好,還有之前的種種經驗,這次我真的很冷靜= =





我第一眼看到的當然是我們高死人的正信親辜,

然後0.00001秒後是還是好高的戴黑色毛帽的姜敏赫同學,

被很有leader風範和大家揮手的容容的亮色頭毛吸走幾毫秒,

目光就鎖定在格子襯衫好白好白的李墨鏡男無法移開了。


很幸運的是李燃燒走最外面,也就是最靠近我們的地方,

不幸的是我把板子整個舉出去時他就那樣沒有笑也沒有揮手的走過去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종현아(宗泫哪)」喊了三次無效以後,看見旁邊回過頭來對我們揮手的姜咪咪,

立刻改口「민혁아(敏赫阿)」然後開心的揮手回去。

 

他們走過去以後沒有像其他的飯一樣跟著追過去,

本來就打算看那麼幾秒之後待在原地的我,

其實覺得看著他們背影的時候最幸福……

然後也謝謝不小心沒錄好反而只錄到我喜歡的背影的羽伶XD

(礙於我忘記帶轉接器相機的東西弄不到電腦裡啦囧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orz)

 

雖然我當下真的有氣到很想把板子丟出去(噗)XDD

而且之後還不斷跟別人講我被李宗泫無視@@

還和弟妹說從今以後改飯宇宙無敵親切的她老公

(但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明星會自動轉身跟後面的飯打招呼的阿><)

可是,或許真的是感受不同吧……

 

今天如果是神起,不管是看到哪一隻,只要看到一秒就夠我淚流滿面,

然而都已經看了好幾秒那麼近那麼近的李宗泫我還有時間在這邊安梯他ˊˋ

 

後來我跟別人講我被李淳樸無視ㅠㅠ

他們說「在機場本來飯就很多嘛」、

「你的板子是黑色的,他戴墨鏡不就什麼也看不到了嗎?」、

「他剛下飛機一定還沒睡醒還在恍神啦」……

我也只好就這樣克制住了想安踢他的衝動囧

(但我回信信家上網看推特的時候真的瞬間覺得曹圭賢自拍照好可愛)


好啦,我沒有orz

我承認到星期五之前我一看到李燃燒的圖片就很想戳他= =


人不能貪心阿!!

但是20歲用20個小時換20秒是否我又破了一個紀錄(揍飛)XD

 

 

補上這天晚上他們去錄日韓音樂風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