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DAY2!!!!
今日的行程是:
淺草寺-神田神社-東京體育館-J WORLD-惠比壽豬排料理


 
 





這天吃了秀宜煮的泡麵當早餐:-P

然後早早就和要上班的秀宜從小岩站出發啦!!


















首先抵達的是淺草寺啦!!

儘管13年那次就已經來過,但是正是因為那次來許願能夠順利去韓國見秉憲,

後來真的成真了,因此才特地來還願滴!!!

一大早八點還沒什麼人,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的重點只是還願而已:P



神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邊也秒看見湘北/青學/秀德/岩鳶中同款制服!!!

以前cos不二學長時還買過這套的說,

後來因為少年動漫中比較少出現了,害我一直以為絕版了(?)

沒想到原來到現在還是很多學校在穿阿!!!!!!!!!

然後因為穿過那外套的關係,真心覺得學生們看起來都好冷阿TAT



































這次我有很謹慎地沒有再許願了(不然又要特地大老遠來還願)XD

 















btw要說的是每次來日本都好喜歡彩色的販賣機!!

因為台灣大部分都只有白色的orz







接下來由末廣町站前往神田神社,

當初只是估狗到可以這樣子走,

去了才發現原來這邊是後門:P










不過後門也是很美的!!!








將將!!!這邊才是正門!!!








儘管神田神社比淺草寺小很多,

但可能因為星野老師常來參拜,還有因為是我們家神田優的神田神社

所以個人更加喜歡神田神社的氛圍呢>W<



結果後來初詣時星野老師果然又有來!!!

而且還特地選了拉比色的手機吊飾>////<

作為迷妹整個超開心阿阿阿阿阿








而這邊也是近幾年因LOVELIVE出名的景點,

因此繪馬上有不少大手的傑作XD

























以前好像一次沒買很多御守過不知道,

結果這次幫家人朋友一買就買了超多快破產嚇到我T口T

還有既然來了神社也抽了籤,

姻緣或學業或等人什麼都是「不要著急要等」,

也太令急性子的本人抓狂orz

儘管如此願望那欄寫著「長時間祈禱的話一定會實現」,


也只好努力磨練耐心了。



p.s結果我前幾天去行天宮拜又是差不多的結果,

果然日本神和台灣神也是台日友好阿XD










結果走出來大馬路這邊,原來這才是一般人走的正門(笑)








陽光下的銀杏好美!!自己一個人看真是太可惜orz













接著過了一道橋就到了吃蕎麥麵的そば新啦!!!

本來來神田神社和神田站就是為了優大人,

當然還要再吃一下優大人最愛的天婦羅蕎麥麵囉!!!!!!




 























結果超大碗根本吃不完orz|||||||||||



原本只是想找吃蕎麥麵的店,

辜狗才發現原來神田站這邊有超多老字號的蕎麥麵店,

害我還猜測了一下是否因此星野老師才讓阿優設定成愛吃蕎麥麵,

結果後來老師自己有在INSTA上說因為自己老家是賣蕎麥饅頭,

所以不知不覺就把阿優設定成喜歡吃蕎麥麵了XD



然後因為老字號蕎麥麵據說排隊都要排超久,價格又貴,

於是我還是挑了間價格實惠的,

不過我也是回台灣後才知道,原來像之前來東京吃的吉野家那種牛丼店,

或是像這種用餐券購買的平價蕎麥麵店,

都是日本上班族大叔趕時間才會自己一個人來吃的,

平常年輕女性根本不會踏進這種店O_O;;;

怎麼辦,我每次都來這種店一個人吃捏XD



喔對了,結論是日本蕎麥都好鹹>A<

(大概是我平時自己在家煮得太淡??)










將將!!!!!!!!!!!!!吃完蕎麥麵一路沿著河堤走到神田站了!!!!!!!!!!!!








認證照!!!!

優大人朝聖行程CLEAR*W*!!!!!!!!!







接著就前往千駄ヶ谷站,目標

黑籃W.C聖地--東京體育館!!!





































真的都一模一樣好開心!!!!

是說這邊這個籃框是小黑子和卡嘎米有打過球的地方,

但這時剛好有位大叔在練球所以就...orz

還有本來還想要進場去觀看,

但是礙於這時裡面在舉辦什麼空手道大賽(?),

觀察了很久想說還是別進去搗亂好了Orz










離開時在捷運站發現了真正W.C的廣告!!!!!!!!!!!!!

看到這張圖就有種現實與幻想深深結合在一起的感動阿T口T










然後還在捷運站發現了小征的(喂)將棋!!!!!!!!!!!!!!!!

果然來這站來對了阿XDDD





接下來又回到昨天才剛逛過的池袋(笑)

這次是

JUMP系列迷弟迷妹的聖地J-WORLD!!!!!!!!!!








看到了沒各位觀眾!!!!!!!!

JUMP有史以來最帥最可愛最優秀最男友力爆炸的MVP

就是左上角那位小草莓阿阿阿阿阿阿阿!!!!!!!!!!!!!!!





儘管是這麼說,但其實這邊BLEACH東西超少orz|||||||||

真的得慶幸還好後來我有喜歡黑籃,不然一定哭死TAT



礙於室內單眼難拍照,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手機~








總之,儘管圖片再少,能看到男神還是覺得很幸福T_T










然後這是入場前給人摸摸的樣品(??)








進場後發現由各個作品的擔當編輯所選出的最佳場景,

除了新網王之外我都有仔細看完了(喂)

沒辦法啊新網王真的沒有舊的好看orz|||








終於有bleach的東西:'(:'(








再來是黑籃!!!我的愛涼涼和小征都有上榜好開心





然後黑籃的區塊這邊是做成誠凜部室的模樣,

雖然展區不大但還是很有fu呢!!
















左下角金髮日向注目XDDDD







還有經典場景回顧區~







 




















一路去指定遊戲「經理洗衣服」(?)摸彩時經過的人型看板,

好想和小征和黃笠的合照嗚嗚嗚>_<

可惜沒人在照,自拍也是有點小尷尬orz|||











旦那樣








黃笠我的愛








上圖的洗衣機就是指定任務啦,要先購買抽獎券,

再從裡面抽出球衣,球衣上有號碼,號碼則是代表你抽中的獎品,

其他人一次都是抽三次到五次,只有我為了省錢抽一次而已XD

(開什麼玩笑還要買其他貴鬆鬆的周邊和吃特別餐點阿阿阿阿阿)










只抽一次也能抽到愛人我要套句森山學長的話,

這是命運的相遇>V<!!!!!!!!!!!!!(喂)










在留言板上看到這個覺得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看到出現的帝光祭TTTTTTTTTT





接著再來就是這次小征祭(不要亂省略隊友好嗎)的主角看板啦!!!!!!!!!!!













一整個超級帥氣>//////////<





真心超想合照,

但礙於沒人幫忙只好放棄orz|||||||||||||||||||||



我覺得迷妹行程全都一個人走不要緊,

但是看到讓人激動的事物卻無法尖叫時真的很痛苦orz|||||||||||||||||



而且這邊還有小征和小黑子對話的音頻不停repeat!!!

雖然自己吃飯很落寞,但是能有小征的聲音作伴還是很幸福TTTTTTTTTTTTTT








飲食區長這樣,感覺其實跟美食街差不多,

但是正餐和甜點有兩個分開的櫃台,

重點是,遠遠就看到了吃巧克力的男神有沒有!!!!!!!!!!!!!!!!








是不是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嗚TTTTTTTTTTTTTTTT

別人家的主角都是大口吃肉或吃拉麵,只有你一個人在那吃什麼少女心的巧克力啦!!!!!



要不要這麼古錐>/////////<

(不,應該說要怪為什麼久保給他設定愛吃巧克力吧XDDD

但愛吃巧克力的男人也沒啥不好啊,只是我有點擔心怕他吃光我的巧克力就是了XDD)







接下來就是待望的用餐時刻!!!















姐本來想點這麼多,

結果礙於中午蕎麥麵吃太飽,然後晚上又和Eriko翁逆約了吃飯,

再說剛剛買周邊又花了超多前,只能捨棄再捨棄.................欲哭無淚嗚嗚嗚T口T

下次一定要帶個大胃王來一起吃啦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將將!!!!!!!!!將將!!!!!!!!!!將將!!!!!!!!!!!!

上面有剛剛捷運站看到的將棋有木有!!!!還有雪丸小征愛將

最後只點了小征的蛋糕和聖誕節大家的飲料,

儘管每點一樣黑籃相關的產品就會送小卡,

但因為小征祭(喂)特定餐點的小卡都是一樣的,

而小卡又跟我買的資料夾的圖同款,所以小征祭特定餐點就只點了一樣,

然後搭配的飲料就是選涼涼的小卡



不過話說回來這邊賣的食物真的都好貴,

這邊點一個姐中午吃的蕎麥麵都可以吃兩碗還找錢orz

那個飲料雖然是買飲料送飲料罐才賣那麼貴,

但是真的做的很兩光囧

上面還附了一個說明小紙上寫說如果要洗杯子的話要記得把圖案紙抽出來,

不然會淋濕-0- 

可惡!!早知道就直接買有印那些圖案的周邊就好了咩!!

 


 






戰利品時間!!!!上面的明信片卡都是點餐送的,

然後徽章和杯墊(?)是玩抽獎抽中的,

其他就是戰利品啦!!!!

一護的資料夾找超久才找到TAT那麼大的周邊區真的就只賣那一個so sad,

但還好還是有讓我找到!!!!!奴娜有盡責把你買回家了男神大人!!!!!!!!!!

然後涼涼滑鼠墊和小征資料夾到現在還在桌前供哈哈哈

貴貴的帝光餅乾當初狠心買下去,結果裡面打開發現是普通的餅乾包裝orz|||

好吧,起碼殼子還是很可愛

 






順便曬一下前一天抽的卡片(笑)










把小征的周邊湊在一起就是這樣,

賞心悅目的旦那樣我愛你





接下來去了新宿站拍了FREE劇場版的廣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地下街中滿滿都是廣告,礙於是下班時間人來人往,

要拍這些照片就要一直耐心等待沒人經過的時候趕快拍>-<



被滿滿的FREE孩子們包圍覺得超幸福!!!!!!!!!!!!



但不能尖叫真的都要出內傷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夏也前輩
















 








緊接著就去與翁逆約好的惠比壽站吃飯啦!!!←不久前看了野良神,現在一直想到惠比壽大叔(喂)

翁逆帶我去了一家網路上很有名的豬排店,果然名不虛傳超好吃的T口T








而且儘管與翁逆之前幾個月在台灣無限控時見過,

但那時自己工作忙無法好好聊到天,這次終於悠哉地吃飯聊天了,覺得很開心!!



然後終於知道原來翁逆和同樣追星,每次都一起來台灣看控的朋友住在一起,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結婚了,

但是她覺得這樣子追星、旅遊都很自在也是另一種開心生活的方式,

看到翁逆開心很好,但果然是我的話還是想結婚呢T_T



忘記為何還跟翁逆聊到魔女宅急便,

她還說她之前有去該動畫取材地克羅埃西亞旅行!!!!!!







(不過果然我跟南歐很不熟,不對,大概是跟整個歐陸都不熟?

聽了好久還是不知道那個國名翻成中文是什麼,還好有記得發音,

回來才有查到是克羅埃西亞)



還有給我看照片!!!真的超美的啦T口T

果然不結婚就是一輩子都能很自在地旅行啊!!!!

她還說在那邊遇到一個同樣是日本人的女生跟她搭訕(笑)

那個女生超喜歡皮卡丘,還組織了皮卡丘網聚認識很多朋友XDD超可愛的啦!!!!



這次跟翁逆聊天時終於有深刻感受到自己日文的進步,

明顯之前很多講不出口或講不順的單字或文法,

現在都能通了T口T感謝小征



我們竟然還一路聊到神田神社的勝守り(求勝的御守),

結果沒想到翁逆跟我一樣都是好勝的性格,

我是光看到名字就想買,後來冷靜才發現已經沒什麼比賽要比、沒有什麼人要贏,

不買也沒關係,再說一直勝利也很痛苦,學習失敗也很重要(笑望小征)

翁逆也是莫名不知不覺就覺得要勝利要買,真有緣XDD








後來翁逆還帶我去看了站前貌似是一個大飯店弄得聖誕樹霓虹裝飾(?)

超美超有氣氛的!!!!!!!!!!!果然是會下雪的國家啊!!!!!!!!!!!!!!!!!!!!!!


















看了終於有種「啊,聖誕節要到啦!!」的感觸,

也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情侶都會想來這邊拍照,

因為真的很有fu啊T口T←想到繪里香和不情願的恭也君



最後真心感謝當初在台灣FT控上認識的翁逆這麼多年來都跟我保持聯絡,

每次去彼此國家時也都會見面,

儘管有年齡差和語言文化差異,但還是跨越一切成為朋友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我們今年還能再見面!!!!: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